close

終於~我這北覽的哥哥也走像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有時候會匿名留言叫我蕭查抹的就是他!!!!


這一對真是我參加過無數婚禮裡最男才女貌的一對了!
是不是~常常是一個醜一個好看!!!或者是兩個都醜...  ((被飛踢>"<))



現在的婚紗跟婚紗照越來越有質感~連相框都是!!!



這像框真讚~比起多年前!!我的結婚照.....



((這個框是啥小??真後悔太早被花董趴去=..=))


北覽哥是在板橋的澎園湘菜館請客~
沒吃過湘菜的喜宴ㄟ!!!





不過跟一般喜宴的菜也是大同小異.其中的"富貴雙味方"還蠻特別的.
沒嚐試過!原本不是很看好~吃了後!!讚~




還有"濃湯魚翅"真是美味~連不能吃海鮮的肥弟也緊抱著那碗濃湯,不把它交出來



其中一樣一直被嘲笑的菜!!"清蒸海上鮮"



從它表情看的出來牠死前的憤怒,花董說~牠應該是塑化劑喝太多!!!
淇大仔又說牠是日本來的>"<這兩個男人嘴吧真賤....


應該是~這條憤怒的魚!遠從日本來逃核難,結果....幹!!雖小=..=喝到台灣的飲料



我朋友結婚~花先生也喝得這麼紅!!!

北覽哥敬酒~


這張好不容易讓我找到機會,叫新郎來合照~"~結果!!!拎老師勒....
我哥既然把我肩牓上的假胸部給壓下去!!!然後花董的拍照技術又爆爛!!!
怎麼把我拍得這麼"大叢"

還是自己拍的水!!!



新郎弟!!腰壽喔........十多年沒見!!!
姐姐再見到你,真想唱一首張宇的"走樣"給你聽



"busy肥弟"連人家的花圃也爬上去╮(﹀_﹀")╭
要他好好坐著吃飯真難....


俗語說的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愛情長跑十年終於有結果了!!身為妹妹的我也....
((哼~你這個賤嘴>"<算你幸運~娶到美嬌娘!!!))



每個婚禮都是同一個模式!!待新娘換第二套禮服就會有個小活動.
還是不免俗的來個抽捧花配對小遊戲!!!
但是~我那北覽的哥哥既然送配對成功的這一對.........

((自己看!!))






回家的路上看到只能說這家公司真屌.


店家資訊


板橋店:新北市板橋雙十路二段239號4樓

 TEL : 02-2250-7568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