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小妞是不是很可愛啊?! 她既然是位美甲師呢!!

聽說有"光療"這玩意很久了,但都還沒嚐試過....我是"增咖俗"



這位美眉是跟朋友一起開的工作室!!

真想把這沙發搬回家...整個就是少女心~我也是少女(((轉圈圈ing!!!!



真想在美眉的工作室來拍個"粉紅少女田園風"穿搭照.





我真的很多廢話ㄋㄟ!!直接進入今兒葛的主題吧!!

Mika 先把指甲上死皮去除,說到指甲上的死皮可是困擾我相當長一段日子!!

自從當家庭主婦後,除了每天要吼小孩外,雙手也忙到兩隻手要當四隻手用.



所以我手指上的死皮硬又多,這輩子也只買過一次護手霜,擦沒多久就懶的擦!!

如果有可以治懶人病的醫生,我一定第一個被抓去看!!



還有參差不齊的指甲,Mika也細心的幫我補齊了~

要來之前還在想說...完蛋了我的指甲很慘,不是有斷裂就是一長一短的.



因為太頻繁碰水及清潔劑,指甲只要長一定的程度兩邊就會開始裂開.



不然就是指甲的兩邊死皮很頑強,常會勾破我的絲襪或絲質類衣服.

然後聽說光療不傷指甲又可以讓本身的指甲不易斷裂~所以下定決心也來做個光療指甲




開始嚕!!

光療的指油跟一般我們擦的指油不一樣!!好像水彩喔..




我選的是"華麗龐克風"



星星是必備的~




華麗一定要鑽~



還有少了卯釘怎麼龐克!! 我超愛卯釘跟流蘇這兩樣東西的~



將將~完成了



看起來很快,其實是經過一翻折騰呢!!!  因為肥弟這背後靈也跟著我去做光療.



在這過程中這隻背後靈既然說要"大便"

大便當然是人之常情,可是問題是他還不會自己擦屁股呀!!!

就在剩最後四十幾分鐘,肥弟在廁所呼喚老木我去給他擦屁股,但當時的我又不能碰到衛生紙.

會整個前功盡棄!!!就這樣讓他在側所夾著大便了近半個小時,從溫柔的說~

馬麻~幫我擦屁股!!!   到咆嘯的說~~~妳給我過來喔!!!

只能說他除了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外,還是上輩子的債主ㄋㄟ!!!!

你說說~Mika是不是很厲害,既然在慌亂中也可以幫我弄出美麗的指甲.



瞧~這張照怎麼越看越眼熟??
這不就是曾經紅極一時"上流美"的招牌動作嗎??





就降子~掰!!!



Mika Nails創意美甲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120巷29號4樓

交通:(蘆洲線 大橋頭站3號出口 [ 民權西路下一站 ]

公車:302.304.306.601.223.288 [ 站名:重慶昌吉路口 ]

預約專線:0920-752-766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ika.LOVE.Nail

電子郵件:mika7749@pc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