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每次弄完頭髮就會有總全身好輕盈的錯覺....事實上體重還是持續在增加!
但幻覺越來越嚴重  矮油~ 就是這樣本狼想說低迷很久也不是辦法,來弄個布丁好囉!!

當然就來了  LET'S  HAIR  雖然我的小小ADA重返她的故鄉,不過她還是貼心的把我交給  vita  and  ann li



當天去是星期一,一進 LET'S HAIR 還心想說~咦! 怎麼只有幾位設計師@0@~?!
之前來幾乎加客人都是滿滿的,今天是看到鬼唷! 才知道~原來星期一都會有好幾位設計師輪流放假


那夠~~~~~得知vita這天也放假. 她放假竟然還特地做我一個客人....太貼心了啦!!!
你知道嘛!!~家庭主婦能一個人出門的時間真的!!!!! 難吶

然後這次是要來拯救我的腦人布丁頭,而且這段時間一直呈現很懶的狀態都沒在護髮的.
以致於布丁加稻草.....就是一頭慘絕人寰的毛...



vita先幫我檢測最近的頭皮有啥問題沒有.

然後~她發現了我一直不知道根源的問題,就是這幾年不知道是撞邪還是酒喝太多~
頭髮一直掉,還常夢到~自己變禿頭而嚇醒!

先前我都沒跟vita提過掉髮這方面的問題~是她從檢測機器圖中跟我說~
我頭皮上有分布許多比正常髮還細的頭髮 (如下圖紅色箭頭所指) 那些就是屬於營養不良的頭髮.
所以容易造成常掉頭髮的情況.  原來我常掉髮是這個原因喔

且是屬於油性加過敏性頭皮,vita建議我用有下圖打勾的這些成份洗髮精.
可以讓我的頭皮更健康,減少掉髮的情況.
深深的覺得當個設計師要懂這麼多也不是很甘單ㄋㄟ!!這兒的設計師都好有知識說.

染髮前一定要做頭皮隔離~人客壓!!不管妳去那用都請妳的設計師要幫妳隔離.
阿不然~妳年輕還不知道痛!!老了頭皮的毛病就一堆唷!  (((好像在說自己喔>"<

 

染髮這玩意即使在家DIY也得做隔離齁~要乖! 不然跟花董一樣愛自己染又不做隔離
毛都快掉光了!! 偷講壞話



接著先來補稻草的髮根



等待ing~





下面髮撞得色染為莓果紫紅色 (植物性的)   (((好想吃ㄋㄟ~



VITA看了我髮況後~建議這次來個 養色系列護法 lohas
護完頭髮會更有光澤度唷!
lohas詳情可看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27435806




到了洗頭這一步就是拎周罵要重生了~呀呼!!!!!!!!!!!!



女巫<====還不把我的拐杖拿來!!!  按摩+熱膚金架頌啦!!



感動內~我一頭亮麗的撞色髮又回來囉!!



有瞬間變年輕的fu~



今年不只衣服要撞色頭髮兒也得來撞一下!!



難得可以裝可愛一下!! 嘿~



每次來弄完頭髮,心情就會豁然開朗!! 心情不好時換個髮型會是很好的解藥唷~


最後再給個好消息~
伊聖詩加拿大AG髮品 造型品聯合特賣


三件69折ㄟ!! 髮品跟造型品隨便買也超過三件,太超值了.活動只有6/24(日)一天喔!!
不過6/1~6/23可提前預購,太方便,地點就在 LET'S HAIR  西門店



種類好多~我有一瓶捲度加強乳!! 好用呢~我還跟 vita 學了一招!!
因為本身是細軟髮,用噴霧的造型品總是出門沒多久就塌了,vita跟我說~細軟髮必須用乳狀的造型品才維持的久.
嘿嘿~偷學了一招!



就降子嚕~來睏!!咕拜一~

VITA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

預約專線:0936550469
Let's hair (02) 23145353

ann li 
http://www.wretch.cc/blog/daintyshoopy

預約專線:0958232716
Let's hair (02) 23145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