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換季加上週年慶,真的敗不停ㄟ!!不過今天不是要來唆使敗家....

是要來教個不專業省錢收納文.

有沒有搞錯...好歹我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太太啊!!!!! 怎麼可以沒有省錢又聰明收納的方法勒!!

正值秋冬嘛!!  所以瞎密東東要拿出來了???



當然不是鞋啦!!傻了喔>"< 是絲襪啦!!  像我大屁人,穿褲子都大到跟麻將桌一樣!!!!

怎麼辦只好穿裙子嚕!!  但是冬天穿裙子不是更要我的命.....

因為太太我是夏天怕熱冬天怕冷,那種"出逃"很多的ㄚ喪!! (((年紀大都會降子~

所以絲襪我超需要的,只要有新圖樣的絲襪,都很勇於嚐試~大不了脫掉之後還是好漢一條嘛!!

廢話真的很多!!我還以為這陣子詞窮勒!! 還好嘛!! 還是可以跟外界溝通的阿~


先看連續步驟





分解步驟

來一下

1.未拆的絲襪包裝


2.透明塑膠包裝袋拆掉後


3.絲襪內附上的紙板


4.不要丟,分成四份


5.1/4的紙板尖角處,修一下剪成圓角(尖角容易刺破絲襪)


6.把1/4紙板套入絲襪花紋處


7.再把絲襪摺成1/4紙板大小


8.裝入喜餅盒或禮盒



是不是!!! 一目瞭然,我有沒有很勤儉.....

平常裝點心的可愛盒子,或喜餅盒我都會留起來,想說有昭一日一定用的到.

這種有隔層的最好再利用了,真是不禁要好好誇講我這環保小尖兵了!!!



我的絲襪素色區

是用不要的盒子剪成隔板,同色系的盡量放一起~這樣好找多嚕!!


雖然最近又被詞窮大師附身,還是打出很多字ㄟ!!!果然還是個很囉唆的阿桑

就降子~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