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它們都乖乖且一目瞭然的躺在裡面嚕!!!

這樣一打開盒子就能清楚的看出出門的配件~真的省了我不少寶貴時間!!!

(((硬要放張自拍照......


原本要丟的保養品盒,可能是因為不便宜所以盒子做的特別堅固,

而且開口處還有很像磁鐵的東西會吸住~不怕盒子自葛打開!!


 
打開後把那些瓶子都丟了!!剩下的海綿可是主角不能丟....



把原本正面的絨布面翻過去,我要只有海綿的那面.才可以插耳針!!



這才對!!!   孩子~絨布面耳針插不進去喔~



其實我看到這畫面也是想了很久,~ 怎樣規劃才方便,對我這懶人又可以一目瞭然且快速!!!



那我就邊邊插貼耳耳環,凹槽放了戒指.這樣變得好清楚.



有沒有~ 出去時穿啥衣服就可快速的找出可搭的配件.



然後~再拿貼紙貼掉那些礙眼的商標!!!  哈~大功告成



就是降子簡單明白!!!  又省了一筆~



那我的有墜飾的耳環呢!!!!  哈~它們有它的美麗的家呢~

{###_shuanselean/56/1083150017.jpg_###}
是不是~這樣買再多也不怕沒地方放!!!   (((大誤....


就降子~來睏!!!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