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真的要前進電影圈了.發了這篇,[ 3D肉圃團 ] 應該會找我去帶歐巴桑團!!!!!   哈~

不對!!今天要正經一點,免得走偏!!以後就被打入限制級.  先來個不刺激的... (((阿不是說要正經?!



1.緞面蕾絲愛心款


網拍媽豆照



不專業穿搭照





礙於身為良家婦女尺度有限制,只能穿出透膚感給各位瞧瞧.

此款一體成型的立體罩杯是我最愛的內衣款示.加上小小愛心怖滿整件內衣!

就是十足少女心來著ㄇㄟ!!



2.愛神降臨‧雪紡爆乳馬甲款


網拍媽豆照



不專業穿搭照




有沒看到爆乳,真是"罩如其名"不只媽豆爆了連我也爆勒~

看不清楚沒關係,你可以在近一點~ 嘿嘿!! 再來...再來...然後就撞到螢幕了>"< 哈

此款是三排釦設計更整個胸型更加穩定,安全.不用加水餃墊穿上去就可以人人都是爆乳妹呢!!


3.粉系少女‧條紋蕾絲俏麗款


網拍媽豆照



不專業穿搭照




日系內衣就是可愛夢幻,蕾絲滾邊加上條紋設計!所以粉紅系列一定要來一下.

不夠豐滿還可加附上的水餃墊,讓胸型更美更飽滿!

連我這歐巴喪穿上後瞬間也化身為少女了呢!!   (((幻想是美麗的~"~


4.俏麗小女孩‧朵朵花兒繽紛款


網拍媽豆照



不專業穿搭照






小碎花與蕾絲的結合,帶來可愛又略帶性感的視覺享受.

雖然不是我愛的立體罩杯,但此款意外的效果勾勒出渾圓美麗的胸型!!


5.輕透芭蕾‧交叉裙襬睡裙


網拍媽豆照



不專業穿搭照





此款睡衣,性感與甜美的設計.加上舒服的觸感可以為夜晚多分情趣喔!!

這幾款內睡衣都有同款舒服,花樣美麗的內褲喔!

且材質都很舒適彈性很大~我這大屁股也能穿.真的是cp值很高的內睡衣.


 Choco優惠好康



消費滿800免運費 滿1000再送甜蜜花漾手提袋

精選成套內衣特價390元  韓版罩衫只要299元

真的是好康多多ㄟ!! 喜歡快去搶齁~

★Choco日系內衣★ 樂天賣場
http://choco.shop.rakuten.tw/

★Choco日系內衣★ YA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8268222526&u=:Y8268222526&tp=



邪邪唸一下
================

以上就是我生平最大尺度了!!應該就到此吧~不可能還有更大尺度!!

我也是怕被人投訴說看到"拍咪ㄚ"所以就降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