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如果我說現在才想起來去年12月的幫聚還沒紀錄發文,會不會被吐口水?

因為第一次幫聚有糾察隊幫忙催文, 這次沒人管,我就肆無忌憚 拖阿拖 拖到當天的情形有二分之一已經從我腦中

自動Delete掉.又拖ㄚ拖~拖到連發都忘了發..    像我這種人就是火燒屁股了,才知道要脫褲子  (((哪尼?有人這樣形容的嗎?!


然後 榨盡腦汁回想起~當天的情景!!!!!!!!!以下就是僅剩的記憶......



辣媽寶貝幫淡水遊~這幾位是同組的辣媽!!

原想來個美麗辣媽合照,結果不小心補抓到肥弟在抓"該逼"




這張也是>"<

╮(﹀_﹀")╭



這張又是


大哥~你的"該逼"真的有癢成降子嗎?! 害拎周罵忍不住想大唱~該逼啾!!該逼啾!!~


在來到場地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又坐錯車了!! 不過坐錯車發生在我身上是稀鬆平常的事啦!



到了場地開始烤沒多久,就發生我們拿到其它遊客的烤肉材料這種鳥事.

老娘 v.s 拎周罵



可是現場都沒工作人員~我們哪知道東西是誰的ㄚ!! 而且連寫名字做記號都沒有,

還要我們自行吸收.大家評評理~現今可是法治社會ㄟ!! 還有這種"臘煞"招術硬要我們掏錢出來.

也是拎周罵v.s小喬


~我們可都是當媽的人ㄟ!! 還以為我們是少女會乖乖就範喔! (((沒人說妳是少女...

當然就據理力爭,一群媽媽左一句右一句,口水都快淹沒工作人員...
然後!!!!!!!!!    就解決了~  (((


不是我在ㄜ樂我家肥胖兩兄弟,他們倆生來就個性就很單純 ~"~

  一個是特別喜歡搶東西



一個是特別喜歡吃東西





他們就每人一個專長而已,是不是很單純.....<( ̄oo, ̄)/










爽快~銷魂



經過一翻你吃我搶後.....終於我們這組的人夫把食物烤好了!

確定是給人吃的??


香腸三兄弟??


這兩位人夫可以組團去比賽烤焦~前途不可限量ㄚ!!



好啦!! 反正來這的目的也不是吃東西~最主要是聯絡聯絡媽媽們的感情ㄇㄟ!!

又是拎周罵V.S婷婷 逼逼逼~犯規!!眼睛一定要這麼大ㄇ?!


這位是跟實際年齡不符合還帶著娃娃音的幫主潔媽~所以也不介紹!!!


這兩位是最最最年輕的阿木,所以就不介紹囉!!!!..... (((喂!!!




這位是生兩個兒子了還這麼辣也不介紹!!!  (((搞屁阿?


還是年輕妹妹~所以!!   哼!!也不介紹>"<


皮膚太好~還有三個小孩!!!也不要..... (((三小!!!來亂ㄟ


既然生了一個漂亮女兒!! 哼~我沒有...也不介紹



太過份了~這個更過份!! 生了這麼可愛~是我夢想中的女兒!!!!! 哼~也不要   (((淚!!!



靠腰~高成降子! 我都踩了高蹺都贏不了.....so!! 也不說了!!!


以上這些辣媽~有想要認識可以來電 0806449449 等你喔!!




沒想到阿銘 Q比 肥弟 三個可以這麼和樂


哇~好像很好玩ㄋㄟ!!!




要是我生的女兒有 珊珊漂亮 小語可愛 人生就無憾了!!



當點起這兩個蓮花座時真的灰熊想來一段~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再來就接近尾聲~名牌比賽揭曉

名牌比賽  第一名  芊芊


第二名  胖哥


最後一名 肥弟



玩了一整天~超累的!難得看到兄弟倆這麼溫馨的畫面.


然後!!!!   坐捷運回家時不斷度姑~  坐著坐著!!! 暗林梁勒!!!!  ~又坐到五分埔

我們三母子已經累翻了說.....只好再從五分埔坐回板橋!!!!!!!!!!!!!!!!!!腦殘的人真的不能離開家裡太遠>"<


以上就是僅存的記憶!!就降子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