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12月,到髮廊檢測我的頭皮時 吃一驚 !!


表面看上去的樣子,就可看到多處抓傷與結痂.


檢測頭皮的專用機器 放大千倍後的頭皮上面白色略透明一小片一小片就是頭皮屑.


慘不忍睹的頭皮,  主要發生的原因是 頭皮角質層過厚,換季型皮屑,頭皮阻塞

現代人常為追求流行,經常性的使用染髮劑及造型產品. 使用不當容易導致頭皮將毛孔阻塞!使皮屑芽苞菌容易繁殖.

油脂分泌過盛皮屑芽孢菌增生時就會形成明顯的皮屑. 就是所謂的頭皮屑
 

頭皮跟臉是同一塊肌膚,我們的臉需要定時去角質,所以頭皮也不例外也有角質也需要跟臉一樣定時去角質,

頭皮的角質平常會透過梳頭髮和洗頭而自然代謝,但頭皮角質大量增生時,如不去角質,髮根被角質塞住,

就會導致狂掉頭髮.

所以頭皮的養護是跟臉皮一樣重要,即將邁入春天!! 氣溫也將越來越高~對我這容易出油的頭皮是更不利.

那這個春天就把我的油頭皮交給
BEAUTY HAIR 淨化頭皮洗髮乳


BEAUTY HAIR 淨化頭皮洗髮乳

用途: 減緩頭皮出油狀況,避免毛孔阻塞,並潔淨頭皮及頭髮上的污垢,加強頭髮的光澤及健康.
使用方法: 於頭皮按摩後,取約10元硬幣大小量,在掌心搓出泡沫後,直接將搓出泡沫的頭皮洗髮精放置於頭皮上,並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清洗頭皮及頭髮上的油汙後,用大約37度溫水沖洗乾淨,即可再重複清洗一遍.
推薦對象:各種頭皮皆適用。油性頭皮者一開始建議天天使用,之後可視改善情況逐漸減少次數.
敏感性及乾性頭皮者建議一個星期使用一次
容量:150ml

使用示範


到了最近這瓶被我約使用2/3後~

頭皮傷口都沒嚕,也沒抓痕.開始我是每天使用.現在則是用三次一般洗髮精才會用一次 淨化頭皮洗髮乳

我的頭皮已經不會像之前嚴重時候奇癢無比~頭皮屑到處飛.

 

 
 
 
 
 

之前一直不重視頭皮的保養,一味的覺得只要把我的臉旦顧好就能保持年輕!! 去年頭皮變得這麼驚人後

才開始意會到頭皮跟頭髮的保養有多重要~想要美麗動人,頭皮的保養真是疏忽不得.

咱們一起迎接美麗的春天~讓我們的秀髮更輕盈動人.朋友們記得要保養喔


接著是BEAUTY HAIR 波波水髮蠟

專有特性

有髮膠的支撐力卻沒有髮膠的黏膩感  有髮蠟的塑型效果卻沒有髮蠟的油膩.



每當頭髮整修過一陣子後總是會遇到 尷尬期 像成了布丁頭,扁塌貼耳,瀏海蓋眼~等!!

這時候就會開始使用造型產品.在還沒接觸到波波水髮蠟前~

有小妞們看過在下曾經發的髮文(後來都有上首頁唷!)都知道,我一直都在使用

曼波澎澎水



本身是細軟髮又少的可憐.所以自從澎澎水上市後就購買,所以使用約2年且用了幾罐去了~



沒有澎澎水的助力真的很難自己做造型.

然而這次得知可以試用到我的偶像吳依霖老師親研的波波水髮蠟 時超開心的!! 自從幾年前她出現在女人我最大

示範頭髮造型頭皮養護後,我就覺得深深的喜歡上她佩服她~ 除了她超殺的個性外,就是手藝實在是一流.

雙手揮揮就可把很冏的髮型改造成時尚髮型.而且我自葛DIY的造型都是她給我的靈感.


那既然要迎接美麗的春天,就來個清爽帶隨性的造型,

用具:波波水髮蠟 U型夾數個 小黑夾 尖尾梳 橡皮筋


壓頭式設計~且有安全扣環不怕嬰幼兒誤食.

上水髮蠟時先將它在手指上輕輕搓勻


步驟一  將頭髮分為上下兩邊(類似公主頭方式)


側面


步驟二  先將上髮用橡皮筋簡單綁起,不影響到下髮為原則


步驟三  用沾滿水髮蠟的手指在下髮上由下往上抓起搓勻.


待續未完  觀看以下步驟請點 美麗留言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