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包 088.jpg   

 

在這種悶熱的天,一整天忙下來!

女人們最幸福的時光,莫過於就是~洗香香時刻了.

 

文岩文 045.jpg

 

忙錄的職業婦女,

下班後回到家還是忙小孩忙家事,只有在浴室裡是真正屬於自己的獨自空間.

這是我自從嫁人後深刻體會到的一件事.

所以也該趁著這時候多愛自己些,保養自己,讓自己呈現出更動人的美麗.

 

文岩文 282.jpg

 

這陣子我在使用泰國的身體保養品牌 HARNN ,覺得它讓像我這樣的職業婦女

擁有焦頭爛額外的放鬆保養時刻.

先來瞭解一下這個品牌 ➟ HARNN  泰國市佔率第一的頂級香氛保養品牌

東方低調奢華品味代表.堅持使用最優品質的天然素材,強調原創性並保留泰國傳統思維與工藝,

製作出天然的高品質頂級保養與空間香氛,居家SPA產品.

HARNN最具聞名的就是首推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米稃油』配分.

 

戰鬥包 067.jpg

 

HARNN 將推出 夏季新品 ➟ HARNN 熱帶之木系列


關於 熱帶之木這系列有 沐浴乳 煥采美肌精萃 身體乳 浴鹽 去角質鹽

就是上圖這些澎湃的身體保養品啦! 第一眼看到它們時,果真讓我感覺很有泰國風味.

東南亞國家最著名就是spa了,現在不用飛到泰國也不用特別去spa館,在家就能自己做spa囉!

尤其~像大嬸我這樣的"貧"民百姓,很難有閒錢常跑spa館,因為我是月光族>"<....

 

 好啦!口袋很淺的我~做 HOME SAP 是最經濟實惠的啦!先來看每天必備的,

 

 ↓↓↓ 熱帶之木系列 沐浴乳 ↓↓↓

戰鬥包 139.jpg

 

熱帶之木系列沐浴乳
含葵花籽油,橄欖油,椰子油,花梨木與摩洛哥堅果油

檀香與橙花精在沐浴時能充份感受到,也讓我感到舒緩,放鬆,
而且它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
 

 

 HARNN 002.jpg

 

大嬸要來洗香香給大家看囉!!

 

 HARNN 003.jpg  

使用 熱帶之木系列沐浴乳
能邊洗邊享受它散發出的檀香與橙花精油香氣,讓洗澡也是一種享受,

真像在國外做spa的氛圍.
 

HARNN 005.jpg  

  清潔完身體就得來個去角質,

把多日來累積的老廢角質清光光,所以派上這 熱帶之木 去角質鹽

 看~這瓶身加上 HARNN 的 logo 呈現出東方奢華感,能用在這樣的地方奢華一下,還不賴喔!

 

戰鬥包 095.jpg 

 熱帶之木系列去角質 有HARNN最聞名的米稃油,
另外含咖啡豆與蔗糖顆粒,可溫和去除身體老廢角質,
洗後肌膚不會感覺澀澀而且又滑順.
 

  戰鬥包 103.jpg

 

掀開鋁紙隨後看到的是墨綠色的去角質鹽.

 

HARNN 021.jpg HARNN 023.jpg  

 礙於有18禁的問題,大嬸只能露露腿來示範囉!
我的雙腿跟身體及臉部有極大色差的問題,花董常笑我那是黑色素沉澱
跑到下半身去了.尤其是膝蓋部份,簡直可以用兩團黑來形容這部位,
這膝蓋部份是非常需要去角質的地方.

 

HARNN 020.jpg  

 可能是因為腳的部份都沒在保養,然後夏天穿短褲,太陽曬到都回不去.

 HARNN 的去角質鹽使用咖啡豆與蔗糖顆粒還挺細緻的,可以溫和的去角質.

沒有讓我產生過敏和皮膚不適的現象!

去角質時可搭配手用畫圓的方式在身體上輕輕按摩,建議一週使用一次為最佳喔!

 有些去廉價的去角質鹽是會讓我皮膚發紅,或是在去角質時會有疼痛感. 

這種東西就是買心酸的,用了一次根本很難再用下一次.

所以有過敏體質或容易過敏的,購買去角質商品時還是需要選擇質地較溫合

或不是廉價的商品才好.

 

HARNN 024.jpg  

 去完角質沖洗後就該給身體吸收保養精華,  

熱帶之木系列 推出 煥采美肌精萃 它就像身體的精華液般~

 

 ↓↓↓ 熱帶之木系列 煥采美肌精萃 ↓↓↓

 戰鬥包 121.jpg戰鬥包 125.jpg

 

 簡單的說~這瓶煥采美肌精萃就如臉部保養品中的精華乳,

只是它是屬於身體保養的精華,是於沐浴完後可擦拭全身的保養品.

 

戰鬥包 132.jpg

 

熱帶之木系列 煥采美肌精萃含摩洛哥堅果油,(有機)橄欖油,
乳油木果油,如:南瓜,胡蘿蔔,芒果與奇異果萃取等~它適用所有肌膚使用.

 

HARNN 030.jpg

 

 煥采美肌精萃 擠出是呈乳狀,很奇妙的是~ 它推開後是變成水狀,很快的吸收到皮膚捏! 

 

 HARNN 032.jpg  

 推開後~馬上吸收,延展性很強,所以拍不出呈水狀的樣子!
因此它的用量也很省,觸感是很絲滑,質地輕柔.在悶熱的夏天是不會感覺厚重,
肌膚同時散發出檀香與橙香的結合香氣,的確會讓我一整天煩躁心情,舒緩許多.
而且我很少見過有品牌會有身體精華,絕大部份都只有乳液類型的商品而已.
針對忙碌的上班族是很方便的身體保養方式,對懶惰的大嬸我更是喔!!
哈~
 

HARNN 034.jpg 

 

和臉部一樣,使用完精華的部份後就是要用乳液來鎖住前面吸收的營養及水份.

所以身體也一樣,最後我使用  熱帶之木系列 身體乳 來鎖住這些精華和水份.

 

 ↓↓↓  熱帶之木系列 身體乳 ↓↓↓

 HARNN 035.jpg

 

熱帶之木系列 身體乳 所呈現出的就是較為濃椆的乳狀感覺囉!

 

HARNN 036.jpg

 

適用於所有肌膚.含南瓜,胡蘿蔔,芒果,奇異果等天然萃取等 

 

HARNN 037.jpg 

 

個人覺得 熱帶之木系列 身體乳 跟 熱帶之木系列 煥采美肌精萃 的香氣

真的難分軒輊,味道都是能讓我放鬆,沉靜的感覺! 吸收後皮膚會有滑嫩咕溜的觸感.

 

 

  HARNN 038.jpg

 

最後要說的這樣產品,可能有所局限因為不是每個人家中都有浴缸或泡澡的地方.

不過假日出去輕旅行時也可以裝個小包帶出去,灑在民宿或飯店的浴缸~

順便放鬆一下,隨處來個 HOME SPA !!

 

 

 ↓↓↓ 熱帶之木系列 浴鹽 ↓↓↓

 HARNN 094.jpg

 

天然海鹽含有天然礦物,如鈉,鉀,鈣等~ 

 HARNN 064.jpgHARNN 070.jpg  

 

灑入適量浴鹽於泡水澡中,浸泡10~15分鐘即可,使用完畢不需要再沖洗.

 

HARNN 077.jpg

 

 也是礙於18禁的問題,這次就有請~"阿虎呼" !! 出馬,享受
HOME SPA 的 美麗時光~

"阿虎呼" 使用後感覺浴鹽方面為橙花精油味較突出.
在外工作一整天後~睡前加上泡熱帶之木系列 浴鹽 泡個澡,
安靜幾分鐘,是算職業婦女生活中的小確幸呢!同時也能邊想象自己在
東南亞國家享受spa,因為它的香氣完全就是出國做spa的那味道.
 

 

HARNN 082.jpg    

 

 最後要講的是,在我工作場所最常接觸的就是已婚或上年紀的婦女,

有時候會看到些臉部保養的還不錯,但身上卻明顯出現一些鬆垮或著橘皮的現象.

我都會暗自為對方覺得可惜了,如果連身體保養也做得到位,那整體就會加分更多!

所以從現在開始連身體也一起保養吧! 女人們~

尤其是生過孩子,或已超過30大關的女人,因為身上皮膚的緊實度光澤度都開始走下坡了.

得要靠保養才能不崩塌呀!

 cats.jpg  

也就是如此,所以我把 熱帶之木系列 浴鹽 分包要送給親愛的妳們,

讓妳們跟我一起變得更美,很久沒送小禮囉!

浴鹽分三包,每包100KG ! 所以三位妞可以抽到喔!

只要說出 熱帶之木 系列 在這篇提到幾樣產品,還有最喜歡的是哪一樣就可以抽囉!

在虎虎團發佈的 HARNN熱帶之木分享文 留言齁!!!  

 就降囉!!掰~

最新文章請至我的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00-shuanselean/posts

 虎虎團招生中

capture-20140303-12335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