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的鄉親有福囉!!!  因為在不久後 屏東市青島街 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要開一家女孩看了都會尖叫的 莎露烘焙餐廳 ,身為在台北的我~~~真的是鎚心肝!!!

不過有昭一日到屏東一定要親自去嚐嚐猴哥的好手藝.

以下是即將開賣的幾道料理  上面還有猴子的logo




莓果馬卡龍+水果森林法式蛋捲






玫瑰內餡馬卡龍





焦糖巧克力法式蛋卷





水果森林愛上丹麥小花



特長機機
  猴老闆真的取叫特長機機,別以為我是亂打的!!!我知道他想要一圓他的夢想啦!! 原諒他~



草莓天使







馬卡龍愛上小蜜糖



這些是目前我知道的啦!! 陸續還有一些餐點~如果心動想知道的話可以加 莎露烘焙餐廳 的粉絲團喔!!

開幕時間也會刊登在粉絲團裡,或者各種優惠等~加入就可以隨時發漏嚕!!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粉絲團喔~






好啦~說完猴哥即將要開幕的餐廳外!! 還得說一下一位也是我好哥們的新店!!

((猴哥是好姐妹~女兒心!!!!

就是老五哥!!! 也不少人知道他啦~到處去吃喝玩樂的老五哥.

我想最近累老五哥應該累到骨頭都快散了吧!! 哇哈哈~ 因為老五哥開的店遠在新竹,所以家教森嚴的我

還沒機會去一吃就竟,不過沒關係!! 我喜歡吃吃喝喝的"愛林"去過了

這是她網誌介紹的,以下也是"愛林"小喬拍的照~


老五哥店裡的裝潢,我第一直覺就想到 [ ㄚ罵的被單 ] 有沒有很像?


很趕流行的老五鹹粥~好樣的您來瘋



在廟旁邊ㄟ!!!


花董最愛拜拜了~我可以慫恿他去拜拜順便吃鹹粥


水母姐!! 她人超好的~聲音是酥麻的那型!! 我是粗獷的那種╮(﹀_﹀")╭




有沒有看到那個滷肉飯~這才叫滷肉飯ㄇㄟ!!


雖然我不愛吃魚,但看這煎的這麼美的虱目魚就好想大吃一口.



就是它~讓我魂牽夢縈的辣椒醬,有機會去我一定要買好幾罐回來,不過這不含防腐劑.不知道能放多久!!

吼唷!!我家好遠喔....



辣椒醬旁是油蔥酥~在我家油蔥酥超有銷的!!


小喬超幸福的啦!!! 可以立馬吃到老五哥的好手藝~





所以我~~

今年願望就是可以吃到猴哥跟老五哥的好手藝~~~~~超想去的!!!


老五鹹粥

地址:
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二段199號之1

《新伯公土地公廟旁》

電話:0916-283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