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我跟老娘的表情!!!
雖然這張照糊掉~但我倆的表情配合的太到位啦!

話說 愛變妝趴的老娘早在幾個月前就通知她的老一歲生日要來個 舞孃趴.
所以還在穿厚重外套時我這個老妞就開始設想,舞孃是要穿三小裝備呢?!



日子過得真特快,咻幾勒~就到6月這一天,拎杯減肥都還沒成功就得穿 舞孃 裝備!!! 沒辦法~還是得硬著頭皮赴約
於是帶著興奮又害怕的心情,到了西門盯!! 當天超早就開始準備,可見本狼多用心壓!
也因為太早準備! 平常愛拖拉愛遲到的我竟然早了半小時到 ktv
 
我們母子兩人只好在外面等待壽星的到來,肥弟從剛開始"耍帥"還很正常....



到肚子咕嚕咕嚕叫



開始又餓又熱~"糟經"扮起鬼臉



胖子奈不住餓.....



最先看到壽星老娘又看到阿銘出現,真讓我放一百三十個心了.
因為有銘哥來我就可以玩自己的!!! 金頌金頌~


肥弟愛翻阿銘了    阿銘一進包廂就拿了一袋小車車,非常大方的整袋給肥弟把玩.
完全正中他的小心兒~



當天肥弟回家後,還跟我說.....阿銘一去就叫他"滴滴"
虎: 對壓! 你比阿銘小他是要叫你"滴滴"壓!!  肥弟: 不是啦! 他要叫我"哥葛"  "滴滴"是在下面啦

虎:  ...........兒子壓!!!到底誰把你教成降子勒!!!!!!!!



換裝完畢  老娘一出場即驚豔全場



太殺~這身裝備!! 我下一個換都默默的進去~不敢讓人發現說!!!



最帶種 (肚子裡是有,沒錯啦!!)直接這身打扮來西門盯~
記得我懷孕時期應該只有吃得很帶種吧>"<

 


艾瑞絲超有義氣的~前天從澳門飛回來,當天還要上班!下班就直接衝來這.
還把她的裝備搞丟了!! 所以她算有準備而且超有義氣的

小佳這身打扮跟老娘有的拼,最辣的孕婦舞孃沒看過吧~



cookie這身應該是復古舞孃來著. 我在她身旁整個變好大隻...



艾瑞絲為了贖罪,犧牲來了首舞女獻給大家~表情很到位!!哈哈

到了第二歡樂時光 送禮物拆禮物 



這個名牌包是 遠在屏東 ㄚ搞 (贊助一半資金)和我 小喬 小佳還有艾瑞絲合資送老娘生平第一個名牌包.
靠腰!! 講到好像很感傷~

說到這個包壓!! 原本我是看中一個同牌的長夾,但好死不死這款包就在長夾旁.
就開口問櫃姐說!!!!這包....   櫃姐立馬說 這款是70週年限量版 復古設計   
就這樣....限量版跟復古設計 這兩句話就讓我二話不說~包了!!! 那個~我真的好沒有刻制力喔!!!!



肥弟這身也是打扮過的呢!! 那diy領帶可是我遊說他好久才肯帶...



美好放縱的時光總是~咻幾勒!! 沒啦~最後來個大合照.

趁著還能玩~偶爾這樣玩還真爽!! 好~來睏!!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