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5,6月時  阿木威嚷嚷著要帶我們母子三人開車去旅行.
只是一直橋不出時間,終於等到胖哥放暑假,時間較充裕!!帶著這兩個胖子+我姪女
三個孩子衝苗栗囉!!!!

一個大人帶三個孩子又拉著一個大行旅箱,路人看了應該會覺得很殺吧!!哇哈哈~
然後我帶著他們搭了超划算太便宜的 國光客運 到苗栗頭份 大人車票才$150 小孩$75
是不是~怎麼便宜成降子壓!!! 雖然車舊了點~但車上的位子很寬! 長途坐太窄的位子會感覺很壓迫.
做國光不會ㄟ!! 嘿嘿 



坐了近兩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阿木家~業屎
開始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的爽日子囉!!!



在阿木家睡了三個晚上,每天起床! 早餐就在桌上~還沒到中午,阿木就去買了各式小吃.任君挑選!
晚上時間一到晚餐就做好了, 買尬~ 我都脫離好久這種大小姐的爽日子囉!
還有一個重點是,這三天的早上我不是因為他們兩個胖子的打架聲吵醒的! (平常都是="=)

所以說各位女孩鵝壓!!!!現在還有媽媽在身旁的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這是題外話啦!



第二天因為我這位老小姐睡太爽!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阿木說太晚殺去雲林會太趕,所以拎杯靈機一動~想說就進去有聽過的天空之城 好了!
同樣是在苗栗 自以為聰明 的想說應該很近很快就到.

當然~代誌絕不會是我這憨狼想的那樣,苗栗的三義跟苗栗的頭份離好遠喔!!!  (((吶喊!!!!!!
加上不知道路天空之城 太隱密,以為到了鯉魚潭就到了~沒想到!傳說中的鯉魚大到深不可測.
我們竟然出發到目的地花了快三個小時....



在山下終於看到天空之城的招牌時,那一刻~拎杯高興的都快飛出車外.

只是一上去....再上去!!!!!!!!!!!!!!!!
拎老失勒~路是越來越陡!!!
我們這一車加阿木是 兩大三小 坐著喜美六代手排的雙門車,喜美六代ㄟ!!懂車的應該知道這是臺老爺車.
慘得是還是手排~阿木她已經很忙的開了近三個小時的車! 想當然爾她看到這條路已經幹橋到祖宗18代都給它請出來.



都已經到了這一步也只好硬著頭皮~開上去!!!!只是~~~~~~~
上坡起步豆退嚕! 一車的老弱婦孺全嚇的歪歪叫
這還不打緊,一個騎著150機車的孝年仔不怕死的尾隨在後,貼著阿木的車尾
還好阿木她老歸老,三十幾年的開車技術不是蓋的   讓後面的笑年仔逃過了歸西之劫.
我們嚇得歪歪叫的這一車老弱婦孺也冒死的上了天空之城.



很愛斜斜唸的老木~下車就直說!! 挨壓~這款所在!以後給我錢我也不來了!!!!!  (((煙~



個人是覺得,這兒雖然冒險(是指開阿木的那種車啦!)但風景極佳.
如果遇到車好~技術好的人肯帶我來! 還是會來再走一回~



天空之城會因季節的不同而有水果或是花草可欣賞



停車後~我們隨著桐花步道往下走!




到了 鳥v.s人森林餐飲



裡頭呈現出 簡單 樸實的裝潢



這是 鳥v.s人 森林餐飲 中排餐有附的 生菜 濃湯與點心
濃湯夠味好吃濃郁~生菜沙拉跟溫泉蛋非常特別好吃!  但甜點太甜~




其中給阿木點的 原味脆皮春雞佐檸檬醬 太好吃~只是它這樣一個排餐就得花480元!



接著給肥弟點的 發呆餐 沒有很推~裡頭有
魚排(炸得太老) 豬小排(吃不出味道) 德國香腸(蛇麼鬼) 辣雞翅(我喜歡) 薯條(胖子喜歡)




當時在餐廳的二樓,到一樓結帳時發現~鳥v.s人森林餐飲 一樓還附設 天空小鋪
天空小鋪認真算起來是個雜貨鋪!



許多生活小物能挑選!



木製夫妻小喵喵超有意境的!!



成排的小狗狗~好Q



這是啥水果~突然想不起來說!!!!!!!!!!!!



在這很能想像 青蛙 瓜瓜瓜的聲音~



這填飽肚子中下起大雨囉!!所以雖小的一車老弱婦孺也趁雨小點快閃離開這!
太可惜~這風景超優的說!!

如果下次不是坐老爺車我一定還要再來!!!!  就子嚕~掰一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