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道地的板橋人~且從小長在這,大了又嫁在這的板橋人竟然這把年紀了才吃過這間!!
每每經過必看到店外滿滿的排隊人潮厚切牛排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在下實在懶得排隊!! 非不得已才有可能看到我在排隊的人潮裡!!



它裡頭的裝潢讓我意想不到簡陋了些~本以為排隊人潮這麼多應該裡頭也是大有來頭!



還用熱水壺~    哪尼?!



還好烤箱不是我家用的那種台幣6百多塊的烤箱,不然我都會有錯覺覺得它是家鄉味>"<



~當我的20盎司上肩牛排出現時!!



前面那些歐巴桑的勞騷通通不見了!!! 它厚度竟然比檸檬片還寬~嚇歪我了...

還有胖哥點的羊排也不是蓋的~他直說好吃!! 我都搞不清楚是因為份量太滿足他還是真的太好吃...



其中它可以無限暢飲的濃湯~它是濃湯!!! 不會稀且夠味~



特別要提醒的是~沒有大食量的千萬不要跟我一樣自以為~點了20盎司的牛排.
根本吃不完!!!



而且吃得很辛苦,真的是太厚~份量太多了....終於知道~為何這會排隊人潮不斷!!!!!!!!!!!!

矮芽~就降子囉!!!!!!!!掰一~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