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附近壓! 明明是在學區卻一點也沒有書卷氣的一個地方.
倒是吃的店一堆一堆的在開. 也是一堆一堆的在倒啦!!!

有天注意到這間 cafe 離我家沒幾步就到了,矮油~因為這十年來在這開開倒倒的店實在數不清.
這個地方看似商機很好,卻隱藏許多危機. 第一次看到這家 cafe 開幕時就暗暗的為這家不認識的老闆默哀!
幫他們可惜那些錢有去不回囉!!  (((真壞.....



因為每回經過都只是看到這店裡小貓兩三隻,心想~最好這樣能收支平衡進而有利潤



不過它的裝潢倒是讓我想一勘究竟,看看外面黑板上的每日餐點還算便宜說!



就在有天洽巧的姻緣下,小姑提議來這吃個飯.
就鼓足勇氣抱著踩雷的心光臨這間看似很近但離我的心很遠的cafe
服務生帶位後,沒想到這裡不只我外表看的樣子,裡頭還有玄機! 且幾乎沒位子~



這的裝潢簡單但別具風格,牆上有許多黑板,是真的在讀書時期老師用的那種
必需粉筆才能寫出來的黑板,以前看老師在黑板上寫字好像很輕鬆,真正去臺上寫時
就能感覺出來不輕鬆,而且寫出來的字好像幼稚園兒童寫出的字.



這家店(不知是不是老闆)不只把字寫的好看,連黑板上的畫也栩栩如生.



真的一探究竟後,就能感覺老闆的確有在用心經營.
我家這個地方實在太競爭了,是個 供過於求的一個學區+商業區!!



就在櫃臺桌上發現了這盤~很特別一個小招牌盤子!



它的手工MENU我也很喜歡!! 不是那種一大張用護貝起來的那種.
是有用心在做的MENU.




每區的燈罩都是用黑色蕾絲製成,多了種神秘美麗的FU.



真想知道這幅都是女人的畫是偶像團體?
少女時代~口不口以把我們的少婦時代也掛上去....
(((幹~妳早就不是少婦了.



我點了茶類,但忘了! 茶的味太普通,建議來這還是點咖啡較好.




首推
 我點的  
葛瑞爾番茄雞  雖然賣相沒有水準之上,但口感味道的確是讚.
起司跟雞肉很容易就顯得油膩感,但有蕃茄的溶入後變得平衡清爽,加上底層的吐司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潘朵拉鮪魚盒子
 
它是鮪魚夾在兩片吐司內再烘烤,鮪魚內餡吃起來很爽口.
再吃上幾口附上的沙拉,很有輕食的味道.





經典特製三明治(起司)
吃起來很清爽,就算加上旁邊的洋蔥圈與薯條也不覺負擔多.
一層層起司加生菜爽口又充滿口感.




巧克力鬆餅
外軟內軟,這種程度是在家也可以烤得出來的,去這點鬆餅的應該會跟我一樣倒彈三步,
再把這些硬塞到喉嚨裡的!!!!





芒果冰沙
它是....................就是......................冰沙!!!!有芒果味的冰沙!!!!!





柳橙汁
比冰沙好一點,沒有很甜!! 我是怕很甜的那種啦!!如果偏好甜食應該會覺得冰沙好壓!!



-完畢-

沒想到我家附近也開了 cafe ! 這十年來可是看過很多店家~
就是沒看過 cafe . 這家希望它能越來越好,不要再倒了!!!!!!!!!!!!!!!

發文出去的當天是父親節,這就數我最怕的八月~~
八月三個父親,加上我那個很愛該該叫的阿木生日,再加上花董生日(他們兩個都是獅子座沒錯)
再加十週年,再加七夕!!!!!!!!!!!!!  有沒有這麼會選日子壓!!!!!!!!!
大失血!!!!!!!!!!!掰一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