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從小到大父母最愛帶去玩的樂園就屬小人國得票率最高囉!
就連現在自己也當了父母,還是愛帶孩子來這樂園.
它屬於比較不刺激的大樂園~要刺激可以去隔壁的六福村齁,國中生以上玩!太好玩.

所以~這個膽大包天的我沒緣去給它刺激一下囉!
就帶著兩個胖子來比較 溫和 的小人國.

它之所以會稱之為小人國應該就是一入園區隨之映入眼簾的就是
以實體的1/25模擬許多知名建築而崛起.



像我這種滷肉腳的攝影功力,是無法把一個美麗建築物收入相機裡的.
只好來拍拍這幾可亂真的模型~認真看!可從這縮小版的建築看到它們的偉大與美麗!


鹿港名俗文物館


不知為何..年紀越大就越喜歡看些民俗或者過去的東西.
肥弟與模型合照~讓我想起小時候常到到電視上撥出那種大恐龍或著大猩猩入侵都市的影片.
他是大猩猩沒錯>"<



這張像不像被大猩猩看著的人們~



逛完這些多達130組知名建築後,想當然就汗流挾背加軟腳,是我年紀比較大啦!!!
二話不說直奔小人國附設的餐館,呼~有冷氣不說還會吹到"嘎冷筍",加上座位又多.
然後~我們一家有生以來最有默契一致點了 咖哩豬排飯 .






它它它它它~這我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咖哩豬排....裡頭可以下咽的就只有白飯.
想想~算了!!!樂園裡的東西能好吃到哪嗎?!除了天價之外又天殺的腰售歹甲!

那來吃個甜點消消火唄! 嗯~甜筒還算是給人類吃的!
那個我跟胖哥的覆盆莓與柳丁冰沙.........
看胖哥喝得臉歪嘴斜就知道冰沙它天殺的厲害之處囉!!!!!    




之後就要大開殺戒換裝比基尼玩水囉!! (((a~我是說其它少女遊客啦!!!

嗯嗯~~~~這身勁裝能下水嗎?!


靠~當然不能囉!!! 我提了一堆泳裝加泳具還被胖哥說~
--> 每見每小 這麼老了還要用游泳圈<--的恥辱來小人國就是要玩水......
聽某攤位老闆說~因為 轟浪樂園 什麼什麼的零件壞了,所以~這個暑假都不會開放玩水了.







我背負著這種恥辱遠從台北來到~~~哪壓!! 我忘了~
竟然.....沒法玩水!!!!  於是我落下了男兒淚..........   (((應該是女的才對ㄋㄟ!!!


就~~~~~~~~~~~~算了!!!     阿不然勒~打屬老闆嗎>"<


玩完這些不可怕的遊樂設施也算打發完一天啦!!!

 

倒是有一點我很滿意,就是 open 降ㄉ帽子還蠻便宜的一百多塊而已!
上次買鬼太郎的是它的一倍多...



離開前要去坐小火車時~胖哥發現了下圖這個!!!!!!!!!



然後大叫說~娃烏!!!這裡有烏龜噎!!!!!!!!!



威~胖子!!!!不是有殼的就是烏龜好嗎>"<~~~~~~掰囉!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