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小鴨 156.jpg  

 這次桃園黃色小鴨之旅應該可以是說我人生中前三名帶小孩出去玩之爆累的旅遊之一

而且這天是只有我一個大人帶三個孩子出去,其中之一我的姪女,還好她已經國中,

自主能力較強,最壞的打算就是失蹤,也有辦法自己回去,說到她~超強的!

她還沒上幼稚園前都不知失蹤幾次了,最後總能安全回家.

 

這是一種奇怪的現象,越被保護的孩子~失蹤就越難再尋回. 越沒人關愛的孩子~怎麼失蹤都能安全無恙的回家!

所以~孩子是註定要跟著你,妳就愛她,不論她是什麼原因不得已生下來. 還是自己懷胎十月生下的壓.

有些人往自己肚皮忍著痛閉著眼扎針都不知多少回,還生不出孩子!!

在她們眼裡,孩子是天使!!

但~  有些人不知上了那張床多少回了!! 就是不要孩子.

在她們眼裡,孩子是禍根!!

 

咦~變成勸世文來著!!  嗯嗯!!不說這個了...

 

說回這次的小旅行吧! 這天我可是一大早起床,先去花董那幫忙工作,其實在工作時我都掛心著看小鴨的事!

是沒專心就對了,所以挨了一刀帶傷前去看小鴨.  對我們來說路途是有些遠!

先去做公車,公車到了車站再坐往中壢火車站,

 

   

 

到了中壢站下車後,往前站的方向走就對了 (我去前有做功課<--超得意的)

走到前站口,四處望壓望! 是要走向桃園客運才對壓~但我看到的客運招牌都是別的地方.

於是眼前看到一位中年人,禮貌的問他:請問桃園客運往哪走,脫口出這句話後~

後面傳來胖哥的嘲笑聲!!!!  麻媽~妳看~(他指著那位中年人手持的大大大扛棒)  妳真的很瞎捏!!

(((憑白無故又中一槍

上面寫著比我頭還大的  黃色小鴨往<--(箭頭)桃園客運, 字樣. 我只好羞著臉跟中年大叔道謝,

雖然那位大叔一句話都還來不及說出來.

   

黃色小鴨 036.jpg  

 

 走往桃園客運的路上,發現中壢車站這真的進化了! 以前老杯常帶我們做火車到這呢!

 

黃色小鴨 070.jpg   

 

 哈哈哈~激烈哥!! 要不是現在不敢吃炸雞之類的東西,我就去捧場!

 

 

 黃色小鴨 072.jpg

 

到了桃園客運總站馬上有車,而且這之間的路程都有明顯的招牌教民眾如何往新屋黃色小鴨.

真是造福我這大路癡!!   一路上親切的司機和親切的在地民眾會跟初來的乘客介紹這次所展出的小鴨與蓮花跟點點!

好熱情,讓我害怕做客運的心情通通消失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會啥怕做客運~

 

嗯嗯~到了最後一站後! 下車還是要走上一段路,所以去參觀鴨鴨的民眾一定要穿好走的鞋,

我當天可是愛搖擺,穿了新鞋! 結果滿腳是傷的回家~嗚!!!自做孽啊!

快到前想說先去7-11買飲料,以備渴死在池塘跟小鴨搶水喝,一進去7-11 哇哇哇~我們母子三人跟台北俗一樣.

一直哇哇叫,這間7-11也太黃色小鴨了吧!! 這兩隻肥鴨看到小鴨興奮的快控制不住.

 

 

黃色小鴨 076.jpg 

 

還好身為老木的我臨為不亂,帶著親切的微笑提醒他們,大鴨鴨那還有更多更便宜的小鴨喔!!

記得這只是開始,千萬聲調不要太大! 要充滿愛的提醒!!  

 

黃色小鴨 086.jpg

 

 走進了入口~  要先經過這琳瑯滿目的攤位,這些攤位都有認真喔!

一攤比一攤精采,一攤比一攤還搶眼.

 

黃色小鴨 088.jpg 

 

 其中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屬掛在樹上的鴨子莫屬了

 

黃色小鴨 090.jpg

 

小鴨不在池塘在樹上還別有一番風情呢!!

 

黃色小鴨 092.jpg 

 

每攤都呈現亮麗的黃色,難怪孩子會瘋狂,我才走不到一半的路也快招架不住囉!

 

黃色小鴨 093.jpg

黃色小鴨 094.jpg

 

 

肥弟有在這攤買鴨鴨錶,這位年輕人才賣50摳,後來胖哥到別攤買要100摳,還有問到另一攤是2支150的.

 

 

黃色小鴨 099.jpg 

 

吼~當時眼中只有肥弟要買的手錶,沒看到下面12星座的小鴨!好懊悔沒買到....

 

黃色小鴨 101.jpg

 

 

走著走著就在一邊催促著孩子一邊找小孩的情況下,看到鴨頭了!! 那應該沒多遠了啦!

當時是這麼想~不過當然是沒我想的那樣簡單...     人潮爆多壓  奇怪! 這的電線桿怎會這麼多阿??

 

黃色小鴨 106.jpg 

 

 

 這胖子看到著迷了...他媽都已經離他很遠!! 沒辦法只好再回頭抓他...

 

 

黃色小鴨 109.jpg

 

 

要到池塘小鴨的這長長路上,不只經過黃色小鴨週邊商品攤位,也是會經過小吃攤!!

很多種類,比夜市還多~ 像這下圖的 泡菜煎餅 第一次吃呢!   不過吃起來口感無特別之處,沒有下次了.

 

 黃色小鴨 112.jpg 

 

 蛋中蛋, 蛋中蛋, 蛋中蛋   我看到這招牌都不由自主的在旋轉了...

這個我在康熙有看過,  

 

黃色小鴨 115.jpg  黃色小鴨 116.jpg

 

蛋中蛋有三種口味, 土雞蛋起司,奶油起司,巧克力起司.

三種都有加起司,這不是正中我的心嘛!! 其中我覺得最深得我心的就屬奶油起司了.

轉圈的那種好吃~~~~

 

黃色小鴨 121.jpg   

 

辣炒年糕,韓國常見的小吃!! 不過還好~我覺得不夠辣很一般的東西!

 

黃色小鴨 180.jpg  

 

一直吃一直吃到底要不要看鴨鴨ㄚ!!!  嗯嗯~當然要壓!!!

快看到鴨前不小心看到攤位的招牌,太有才了這位老闆~ 風水是鴨 ,凍每條大笑了我.

 

黃色小鴨 127.jpg

 

嗯嗯~這不就來了嘛!!  雖然本人對鴨是沒太大感覺,還是喜歡吃豬肉比較多,

烤鴨三吃也是不錯吃啦!!不能常吃,會大摳!!!

  喂~  搞什麼!一直想吃>"<

 

黃色小鴨 165.jpg

 

 

親眼看到這隻轟動台灣的鴨,還是挺興奮的ㄟ!

 

 黃色小鴨 012.jpg    

 

原來不是一個大廣場供民眾觀賞與拍照.  是旁邊一圈小小的石頭走道,還要排隊進去.

這樣壓!! 與我想象的的確不太一樣,其實以我的技術是很難拍出專業的合照.

 

 MYXJ_20131111105409_save.jpg  

 

阿只能隨便拍了,因為人頭太多~ 我都不知怎樣才能閃過它們>"<

下圖是我啾了好久才啾到鴨屁股的....

 

黃色小鴨 003.jpg  

 

 接著我發現小鴨身上好髒喔!! 嗯嗯~可能工作太久!!累了~

本來可以休息又很雖小的被叫來桃園代班,我可以體會它的"美送"

 

 黃色小鴨 157.jpg  

 

最後拍不到專業人士拍的小鴨只好拍 與小鴨離別記囉!!    要換基隆了,基隆的同事應該不像你這麼落漆吧??

命運多舛的桃鴨~不過也算九命怪鴨了! 死而復生這麼多回....

 

 MYXJ_20131111105546_save.jpg

MYXJ_20131111105706_save.jpg

 

雖然沒拍到精采的鴨照,但今兒葛可說是不枉此行了,很快的天就黑.

結束精采的一天,得快趕回家,快出去展區的路上遇到 爽冰白甘蔗汁 的可愛親切老闆!

原來他是老五哥的朋友壓!! 難怪一樣熱情可愛,我可是第一次喝到好喝的甘蔗汁喔~ 就是爽冰了.

 

 黃色小鴨 189.jpg  

 

我想~ 近期他們兩個胖子對黃色小鴨瘋狂了吧!!!

 

黃色小鴨 269.jpg  

 

 他們瘋狂,老木失血壓,隔天的我~~~累翻!!  幾乎睡了一整天! 我想...是因為老骨頭了吧!

 

~完~

 

咕的掰!!

 

虎虎團招生中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有加入虎虎團而妳也有粉絲團,請通知我一聲,我也好想加入妳的^0^多謝!!) 

 1276073203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