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吃 029.jpg  

 

這一次是我近幾年來吃過最雷的餐廳.

其實大嬸有很重的憐憫心,通常很雷的就不打文了!

但樹.....這五百多塊花的真不甘心啊!!!!

這天肥弟在我和花董的放假日發燒,從前一天晚上就食慾不振.

 

肥弟食慾不振ㄟ~肥弟食慾不振ㄟ

肥弟食慾不振ㄟ......

 

 

這是多稀奇的事,到了這天中午還是吃不下! 於是~帶他到早就在我口袋名單

家附近的餐廳,點了他愛的義大利麵,我則點了一份椒麻雞飯.

這家餐廳收入我口袋名單原因為它可以把一般的義大利麵用厚吐司做為盅,吐司也可吃下.

連燉飯也是,所以還蠻吸引我的! 而且還有提供吃到飽的服務.

 

↓↓↓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花吃 025.jpg 

 

 非常慶幸的一點是~當天肥弟發燒,所以沒選擇吃到飽.

但有加錢升級為套餐! 肥弟的套餐,吐司盅也需另外加費,但好像加30摳可換吐司盅.

是還蠻划算的,而且當天吃的食物也只有吐司盅好吃>"<

另外可以吃到少少的幾塊雞肉而已,這味道也沒有很出眾,完全被稀稀的奶油掩蓋.

  

花吃 026.jpg

   

等食物上桌需要有些耐性,上桌後~看到義大利麵上頭的小豆苗真是礙眼.

因為我家沒一個人喜歡它!!生病的肥弟更不用說~

叫我把它吃了,吼~我也討厭捏!!! 不過還是硬吃了........

  接著~吃到裡面的杏鮑菇,生味很重完全沒把奶油吃進去,如果廚藝沒辦法到入味

個人覺得應該把它弄小一點,吃起來較不可怕.

還有~它的奶油味,是稀稀的奶油! 很明顯可以感受出來.

最後把這些食材排除後,吐司盅味道算是還不錯!!!!

(吐司還能做的難吃嗎?)

 

花吃 028.jpg 

 

 接著是升級套餐的食材

 

↓↓↓

 

 

❀生菜沙拉❀

花吃 013.jpg 

宿目芽,很重的菜味,生味!

吃不下肚的一道沙拉................

 

 

 ↓↓↓

 

 

❀濃湯❀花吃 015.jpg

 

沒騙你~這輩子大嬸吃過最難喝的濃湯就是它了!

喝了一口,連拿湯匙的動力都沒有.

 

 

↓↓↓

 

 

 ❀蛋糕❀

花吃 033.jpg

 無特別之處,還冰的太硬!我的媽啊~慘!

 

 

↓↓↓

 

 

❀ 椒麻雞腿套餐❀

花吃 016.jpg   

 

 嘔買尬~雞肉淋醬部份並不辣,連一咪咪辣感都無. 如加上肉一起吃是死鹹

沒有特別香氣也無驚奇口感!!!!

附的小菜也只能說是鹹...把鹹掩蓋住所以疏菜的自然味了!

  

 花吃 019.jpg

 

 就這樣~五百多塊吃了一堆令人火大的廢食.

我跟肥弟沒嗑完就收拾回家,回家後馬上把這家的相關訊息都刪掉,列入黑名單.

 這天不只天在打雷,我也遇大雷了!!!

就降子囉~掰

 

 

虎虎團招生中

capture-20140303-12335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