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個人實在很不喜歡 搞威 ,把一次的遊記寫得這麼長,算一算已經第三篇
預計還是不會寫完的.  所以真的看了很膩的觀眾壓.
你偷偷按了右上角的X我是不會怪你滴......

最多最多也只會在心裡 暗拎涼 而已
 


最近發覺 人生 好像多了很多變化~
例如我開始認真每件事了~例如我開始喜歡我的工作了~例如我開始看每樣事物都順眼了
例如我開始嚐試十幾年前就不做的事了!!!!!!!!!!!!


人  的變化真的就在一念之間



就像 山 有多美好~ 以前的我卻一直理不清.!!!!!!!!!


就像瀑布是多麼壯觀,以前的我卻發現不了!!!!!!!!!!



當天的晚上,小喬計劃了烤肉的活動~茶米露的民宿是可以讓顧客在外面的空地烤肉的.
所以是男人烤肉~女人閒話家常.,小鬼們則在一旁玩自己的遊戲.
這晚烤肉真的是造服我家胖哥,有肉有海鮮~老闆還烤一隻桶仔雞給我們吃.
但~瞧這整隻,其它人都只嚐個一兩口就被大顆呆胖哥吃完了



整個晚上吃超爽的!!!他的肚子呈現出青筋爬滿肚隨時有可能炸掉的感覺.



當晚吃吃喝喝結束後,一早就被挖起來,因為我們要去看瀑布,
胖哥和肥弟長這麼大了,還沒看過瀑布呢!!我也好像十幾年沒看過了~

陽光灑在臨瀑橋的牌子上變得好美.



快到瀑布前需要過吊橋~我們全部的人都過了!!只有胖哥肚子大膽子小不敢過~
(((跟肚子何關壓>"<



看完瀑布,洗滌過我 臘薩 的心靈後~隨即前往 宜蘭青蔥文化館.



這裡把弄的青蔥可愛化~不只能吸引大人! 連小孩子看了也覺得有趣.



進入館內~就覺得右前方怪怪的!!! 一看想說怎麼會有戴著斗笠的阿伯在種田??



火速的前往那個稀有的景象~
喔喔!!原來是佯裝種田阿伯的媽豆壓!!!



青蔥館晃晃買買後~巴度也夭了!!
於是前往潔媽安排的 東歐  烏克蘭 的異國美食
芭樂狗


這家異國餐飲相當特別,是來自烏克蘭的美食~但外觀卻是像鄉下三合院的房子.



不過這回就說到這~下篇再做結束!!
現在實在很會拖!!挨壓~我災啦....咕掰



虎姑婆不吃小孩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