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 昆司買思 了~有沒有人為了 昆司買思 的裝扮煩過頭ㄋ??
如果有就接下來看唄!!

官網 http://www.mycloset.com.tw/

雖然好像有點晚了齁!!因為太忙了忙到忘記要發文,所以從還是很熱的天氣就拍好照
拖到現在都要披棉被出門不過跨年也需要精心打扮還算來得及啦!!!
(((理由嬸附身....

第一次看到 my closet 官網的衣服時~想說單價怎麼頗高的?!
等到收到衣服時才驚覺,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質感是意外的好 穿在身上的觸感讓我舒服到 ㄟ大幾.
每件衣服都採封口袋獨立包裝,衣服上的logo也都是my closet 的字樣.

my closet 是位年輕漂亮的女生建立的一個品牌.且都是她自己打版設計.
非常配服她的才能.現在在台灣除了精品外已經很少見這樣的經營方式!!

如果想要更進一步瞭解~可到她無名去瞧瞧她的辛路歷程

http://www.wretch.cc/blog/mycloset0214/21335534



先來看第一件,我最愛的款示 假兩件連身洋裝
上半身屬萊卡布料~下著則是絲質布料拼接而成.其實我很少見把絲質布料設計在下著的服裝.
所以對它第一眼印象很深刻.



說到這套真的是非常對不起設計師.
明明媽豆說起來是寬鬆感,我卻把它穿得跟灌香腸一樣....
真的是女人一過30歲 咖稱就回不去了!!!!!是不是壓??瑞凡



這款洋裝在腰部的傘狀設計讓我這位像似懷胎十月的大嬸,肚子立馬變小顆.
下著的小鳥圖樣及顏色讓整件洋裝變得鮮明活潑.
是上班族女生們很好的選擇~讓上班的衣服不再是死氣沉沉!
看起來更有活力.



第二件 裸色五分袖襯衫



我非常喜歡這件襯衫的觸感~穿起來會有一種自由自在,脫離忙錄都市的自由感受.



看起來這件襯衫好像很簡單~不過我有發現它的不簡單之處ㄋ!!
因為設計師在袖子部份採用寬管設計.手部呈現出來的線條~視覺上會有纖瘦感.
另一方面也能呈現出隨性傭懶的風格.




第三件 優雅俏皮拼色洋裝


在下真的難得看起來有優雅貴婦的感覺.
它讓我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



此款示整件為萊卡布料製成.特別喜歡它的寶藍色與白色的拼接設計~
因為這款萊卡的布料~使衣服為合身彈性好.

第一眼看到它時~同一時間腦子閃過第一個念頭...
想說~靠杯!!!這麼小件拎杯怎麼穿得下勒>"<
咦~等到真的套上後,卻是 合合合 且不會緊到沒法換氣.



可見設計師在布料的採用下了很大的心思及重本阿!




到這就結束了~很久沒拍穿搭.那天我在大遠百拍照時穿穿脫脫.
搞得頭髮跟瘋子一樣,假睫毛還無情的給它一邊飆開.
當時就開始莫名的佩服那些常外拍的部落客.
阿她們是有請化妝師跟拍嗎?! 為啥看她們拍出來的照都是仙女...
我則像一位剛起床還在宿醉的大嬸>"<

有興趣請到下方的網址瞧瞧齁!!

官網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CLOSETbyKeyKeyHung


還有
讓我遺忘很久的小禮物~這回要公佈囉!!


得獎的是~得獎的是~得獎的是~
得獎的是~得獎的是~
得獎的是~
............






看到這兒~應該有人想一掌給我劈下去了吧!!!!!

哈哈哈哈~



嘿啦~阿母為就是這位美人兒啦!!!





請十秒內立即出現不然禮物就不給了!!!
(((超沒誠意的我~哈哈哈哈





虎虎團超沒誠意的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