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209.jpg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心情很愉悅的拍穿搭.  這次可說是久違的興奮心情!!

拍穿搭這種事壓!  可是要 天時 地利 人合 才能有成果,雖然我很雖小,

禦用攝影師在家等我下班等了好幾個小時.

 然後回家化妝,弄頭髮,搭配好衣服,準備好ㄍㄟ西要出發後.....下雨了!!!!!!!

 

 

  

 

 

穿搭 112.jpg

 

但~沒關係! 這樣也掃不了我的興致.

看!!地上濕濕的,所以沒陽光拍起來的畫質很差,不過衣服美! 怎麼拍都美.

 

穿搭 200.jpg 

 

話說 前幾個月不小心按進一個購物網站.

其實常不小心按進購物網站啦!! 哈哈~我是一天沒看網拍就跟一天沒洗澡的感覺一樣.很矮呦!

所以就算處於口袋都破洞了,還是每天會看拍賣. 這天~不小心進入Life8後就整個晚上在這網站上廝混囉!

 

 

(((外國媽豆 男的帥 女的美~

capture-20131030-180232-1.png

 

就是這個--> http://www.life8.com.tw/Shop/index.aspx 

 

為什麼可以讓我待這麼久,就是因為  Life8  選擇太豐富,而且不只我可以買,還有男性的服飾用品.

根本隨便湊湊就可達到免運的門檻,我在網站上買東西都一定會湊免運,強迫症頭壓!!

裡面有男女裝,男女鞋,男女包,男女配件! 選擇很多樣吧~

不只這樣,每一樣商品的介紹,還有穿搭影片可以參考,可看到照片看不到的部份.太大心了.

 

capture-20131030-180232-1.png

 

另一個我很在意的點就是  要等多久?   因為本身有多次被裝肖尾的經驗.

所以不想等換季再拿到手,這種經驗太折磨. 明明就在當時看到衣服時為之亮眼,帶著興奮的心情

毫不考慮,口袋已經破了多大的洞! 以風一樣的速度下標了. 眼看著 一天 一個月 又一季 過去.

到已經對買下的這些衣服都已興趣缺缺,賣家再以龜一樣的速度寄到手中!!

 

這種感覺是   煎熬,煎熬啊...    哩工西嗯西ㄚ!!!

 

 穿搭 008.jpg      穿搭 017.jpg    

 

我在 Life8 下標隔天,再上網站看它竟然已經出貨了.好驚訝! 速度之快阿~

然後第四天就在7-11取貨,總計下標至拿到手只要四天,我的媽~再加上多樣選擇,一次滿足.

等我口袋補好滿一點,一定要再來.

 

 穿搭 546.jpg 穿搭 553.jpg

 

這次只小試水溫買了兩件,一件洋裝一件大衣.

當我很迅速的收到包裹時,好興奮加上打開後它們家的質感讓我非常滿意.

整個拍照的過程,除了下雨有這麼一點缺失外,心情是大大的好!

這件洋裝真不是我在說~怎麼拍怎麼美! 雖然是白色,但並不顯肥,自從去工作後,每天都覺得很累

因而補償心理,大吃大喝變胖了不少,不過~這件美麗的洋裝沒讓我拍起來很肥ㄟ!

大愛大愛

  

華麗蕾絲領片綴寶石混金線毛呢長袖洋裝

穿搭 268.jpg  

 

金線鉤織領邊讓整件洋裝質感提升不少,而且車工精緻更是加分.

 

穿搭 026.jpg   05.jpg

 

衣後為隱藏式拉鍊,袖子的則是柔軟蕾絲,與肌膚接觸時是柔軟舒服不扎肉的感覺.

衣內拷克部份車工整齊且無脫線!

 

06.jpg  

   

 洋裝為  混金線毛呢材質 再加上胸前圖樣為 蝶古巴特 轉印的細緻工法.     

穿上這洋裝後會感覺高貴,氣質且亮眼! 

 

穿搭 126.jpg  穿搭 072.jpg  

 

 個人認為這件洋裝搭配手拿包,肩包或提包都很適合,這天也是拿了三款包去拍攝.

每種類型的包拍起來都意外的滿意!   

 

  IMG_20131104_3.png  

 

 從背後看起來隱藏式的拉鍊發揮了功效,讓整件洋裝更流暢,無突兀的拉鍊跑出來.

下擺似A字設計,可讓我的大屁屁不出來丟人現眼!

 

穿搭 168.jpg  穿搭 173.jpg  

 

  而且以我身高164公分,這件洋裝長度剛好,不會春光外洩! 當然我還是會穿安全褲在裡面.

((( 是比較怕害人長針眼啦!!>"<

  

穿搭 258.jpg 穿搭 244.jpg 穿搭 238.jpg

 

  接著是身為外套控的我怎能在冷天裡不買外套呢?! 雖然夏天我也照買外套~是薄的啦>"<

在買的時候我左思右想,到底要買風衣還是大衣呢??

最後~想來想去終於還是被精打細算~勤儉持家的那邊戰勝了! 精打細算的大嬸想說

風衣穿秋天過了就要等下一年,大衣可以穿久一點!! 所以我櫃子裡都是大衣 就是這樣來的.....

這是我放這件新買大衣發現的事,原來兩邊想法怎麼抗衡,都是精打細算大嬸贏!!

 

 柔美圓領公主風圓扣長洋裝大衣

穿搭 330.jpg穿搭 331.jpg

 

 套上這件大衣後好後悔,因為下標的是L號! 我真的非常怕穿不下,所以想說L號比較安全.

結果~大了!!! =="  L號肩寬是37公分  M號是35公分 而我的肩寬是39公分.

我想說~它是公主袖,所以37公分再抓個兩公分,就差不多我的肩寬!!

事實證明我錯了......這件大衣要抓4公分才對!!

 

穿搭 333.jpg

 

 不過也沒關係啦!! 這樣裡面可以穿多一點~ 剛好我怕冷!!哼><

 

 穿搭 389.jpg  

 

這件大衣為洋裝式設計,外面排釦全扣上後,風格則會呈現出傘洋的樣子.

所以下身搭配絲襪或內搭褲就很甜美囉!

    

穿搭 512.jpg 穿搭 525.jpg

 

它的材質則是舒適柔軟的毛呢,摸起來是滑滑柔柔像絨布摸起來的感覺.

衣內的車邊也與洋裝一樣工整精緻不脫線.

 

穿搭 432.jpg

 

領子是圓領設計,可自行搭配圍巾或像網站上搭配假領子這樣很美說~

拍照那天本來也要帶假領,但整個太趕! 又忘了!!!!吼  

個人還是偏愛不扣上釦子,感覺較隨性自由.

 

 穿搭 356.jpg  

 

拍照進入尾聲後,為了慰勞禦用攝影師(培養中) 來到附近咖啡廳.

請吃東西喝飲料,發覺這也挺好拍的,而且店員不會翻白眼也不會該該叫!

有些店員看到在拍照不是翻白眼就是說~

我們這不能拍照喔!! 茄~不能拍幹麻開店壓! 進去消費客人要在範圍內做啥也是自由呀!

 

穿搭 585.jpg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黑板,而且很想知道這些字跟畫是誰操刀的!

 

穿搭 779.jpg

穿搭 785.jpg

 

之前有來過2次,但它的鬆餅實在是太令我失望! 這次為了歇腳才有會再來~

不過它鬆餅完全變勒! 變得有東區水準級的鬆餅. 太讚了,嗯! 這間店開始變成我值得在光臨的店嘞!

 

穿搭 759.jpg

 

   最近除了這上面兩款宮廷風的衣服,還想買『都會學院風』來試試.所以在網站抓了幾張圖片,

拼湊成下圖風格,這有像上班族的學院風吧!!

 上身是  『英倫風雙排釦圓領滾邊抓皺傘狀下擺小外套』  下身是 『經典款QQ毛料金釦短裙』

鞋子是 『揉感真皮手做。2way氣質短靴』  啊啊~忘了說它們家的女鞋鞋款有到40號ㄟ!!超開心的~

我就是那雖尾的40號,一般夜市,拍賣或便宜的鞋.大部份都只到39號... 是不是  超雖尾!

 

 以格紋英倫風的傘狀外套下身再加上毛料短裙,腳上穿雙今年秋冬大流行的短靴

經典款再加上流行款就是萬年不敗了~  天氣冷再加上 『質感緞帶方型毛領圍巾』,

拿個亮色  『法式揉製真皮。配色吊牌流蘇T型手提包』.

就算是上班也能很時尚ㄟ!!

 

07.jpg  

 

是不是有人想說~矮油!這次拍穿搭插花哥不攪局了!!

哀!! 這樣想就大錯特錯囉~  怎麼可能放過老木我. 即使我 威脅,利誘 再  咆嘯.

(((下雨的好處就是沒人,看不到我變母老虎>"<

他還是 做自己 !!!!!!!!!!!!

 

 

以下

當時我得知他在後面時正想翻白眼還沒翻成,然後被拍下來,

下一張則是要拍個坐在椅上等人的FU,結果又來插花...

 穿搭 561.jpg   IMG_20131104_2.png  

 

沒法度,插花哥實在太愛我這老木,跟背後靈一樣擺脫不了啊!!

 嗯嗯~結束了! 來張燦爛的笑送給大家.

 

 穿搭 808.jpg

 

這次拍了八百多張照,光選照片跟後製就花了一天時間! 哇~好久沒這麼認真嘞! 所以我上班都在打混~哈哈

 咕的掰喔!!

 

虎虎團招生中

1276073203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