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華飯店 236.jpg  

 

 這次能把花董拉出新北市以外的城市,最大功臣就是小喬!

貼心的小喬讓我跟花董享受兩人世界的約會,所以請我們至台北市康華大飯店的香榭廳飽餐一頓.

你說說~要把花董帶到跨界的地方是何等的難事啊! 當然這最大的誘因就是不用他花錢. (((被揍~"~

剛好~在聖誕節前夕來到了康華,那就當我倆的聖誕大餐吧!

 

康華飯店 059.jpg 康華飯店 060.jpg      

 

 原以為康華在行天宮站,對我來說是要轉車! 嗯嗯~要轉車還要加上可能會迷路的時間.

所以早上10點半左右就偕花董出門, 沒想到 ....  

同時也超驚訝@0@~每次出門必定迷路的我~11點左右就到了,

而且康華在行天宮的四號出口就可以明顯的看到 康華大飯店 的字樣.  太神奇了這天....

不過早到一個小時也不是什麼好事,本以為可以先入場嘞!

詢問之下才知道香榭廳要12點才會開門,ㄜ~所以!!!!! 還是被花董碎唸~

不過還好附近有家喻戶曉的行天宮,這麼愛跑廟的花董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於是去了行天宮拜拜,溜答消磨時間囉!

   

 

康華飯店 037.jpg 康華飯店 042.jpg  

 

 當天是星期一又是下雨天,行天宮怎還這麼多人壓!

而且還有一處長長的人潮,不知是要做啥的.我跟花董都好奇屎了.

不過當下真的很怕花董興致來了,說要跟他們一起排隊....   ㄟㄟ!我可是快餓歪掉嘞.

 

康華飯店 052.jpg  

 

等時間差不多要到了,行天宮也繞完.趕緊以風的速度回去康華,康華大廳也算是氣派!

雖然沒有當紅飯店這麼豪華. 卻不難看出它曾經的繁榮.

 

康華飯店 062.jpg

康華飯店 035.jpg    康華飯店 065.jpg  康華飯店 069.jpg  

 康華飯店分為五個廳

其中 咖啡廳為西式料理 金鑾廳為中式料理 香榭廳為歐式自助餐

華貴廳 九龍廳 為 會議 宴會 婚禮 等服務 

 

 我有拍到一樓的兩個廳....的招牌啦!!哈

 (咖啡廳)

康華飯店 064.jpg 康華飯店 068.jpg  

 (金鑾廳)

康華飯店 067.jpg

 

當然是沒有"就小"給它衝進去... 

往 二樓 精緻歐式餐廳的樓梯,因為聖誕節前夕所以很有氣氛呢!

 

康華飯店 071.jpg  

 

以下 也就是這天要去的香榭廳,裝潢還挺氣派,本以為空間不大!

實際來了才知道香榭廳其實可以容納蠻多人的.

 

康華飯店 098.jpg 康華飯店 100.jpg  

 

 我覺得飯店服務品質就是有差,康華飯店從門口的服務人員到餐廳服務員,甚至廚師...都好有禮貌,態度親切!

 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在拍照時一位廚師正在上菜,

上菜完折返的路上,看到我在拍照就把菜上的蓋子掀起來並且對我說~

 

蓋子打開才可以拍得漂亮啊!!

哇哇哇~so sweet !!    第一次遇到廚師這麼貼心的啦!

 

康華飯店 126.jpg

 

來到康華的歐式自助餐,一定,肯定,絕對,要吃的就是這  不管從視覺上,味覺上都令我讚嘆的

現切 燒烤牛排 燒烤豬後腿

 

康華飯店 128.jpg 康華飯店 133.jpg   

 

 燒烤牛豬肉臺前方有三種醬料提供使用,台前的廚師跟我說~豬肉可沾水蜜桃醬別有一番風味.

實際吃了後感覺它的肉質不管是牛肉還豬肉都相當軟嫩多汁,就算不沾醬也是美味.

 

康華飯店 131.jpg 康華飯店 132.jpg  

 

  

 

► 担仔麵◄

 康華飯店 137.jpg

 

第二推~一定要吃看看康華的担仔麵,當天是有服務人員替我煮的.

自從上回去鬥牛士沒吃到担仔麵飲恨回去後,這次看到担仔麵這個復古的攤位立刻馬上弄了一碗來吃吃.

其實至我有印象以來,好像還沒吃過担仔麵這樣的麵食.

通常在外面吃麵會吃的種類都會是重口味肯定要有肉的那種!

所以根本不可能會叫担仔麵這種清淡無肉的麵食,這回吃到~我真的大開"嘴"界.

原來担仔麵這麼好吃啊! 不只湯頭好,麵條也Q彈. 

 

康華飯店 209.jpg   

 

 

 

♨ 熟食區 ♨ 康華飯店 138.jpg  

 

 

► 燒烤嫩雞 ◄

康華飯店 151.jpg

 

 我說~它是嫩雞真當之無愧. 送入口中還未咬下去的第一個感覺

咬下去後第二個感覺 . 吃下肚後第三個感覺還是 加上 它本身的香氣 讓我邊吃邊叫好. 

 

 

► 咖哩蟹 ◄

康華飯店 141.jpg   

咖哩蟹雖然沒有到好吃的程度,這程度也算"美賣"囉!

是會讓人想來幾碗白飯的境界.

 

 

 

► 牛肉丸 ◄

康華飯店 156.jpg  

雖然是丸子,卻可以感受到咬下去鮮嫩的肉質跟爆出的肉汁 ,搭配附上的醬汁又是另一種味覺的享受.

 

 

► 南瓜炒米粉 ◄

康華飯店 153.jpg  

 好吃好吃,本身就很喜歡南瓜米粉! 尤其是在下自己做的,真是天菜壓~

咦!!自誇起來嘞,太"每見小"了啦!!哈哈哈

 

 

► 花枝酥排 ◄

康華飯店 147.jpg  

 我最怕就是吃到炸物是"論論"的感覺,不過花枝酥排沒有喔!

炸得很酥脆,會讓人忍不住多吃幾塊.

 

 

► 火腿蛋炒飯 ◄ 

康華飯店 158.jpg

ㄜ~這個!!我辛苦盛的被花董吃光光...>"<吼 

 

  

 

► 鮮蝦 ◄

康華飯店 143.jpg

 

嗯~它是蝦沒錯!!! 喂....   是還可以啦! 哈~ 我本身沒有很愛蝦,所以不腥就好.

 

 

► 魚鰾◄

康華飯店 142.jpg   

視覺上看起來很可口的它......好腥啊!!!  

魚鰾本身就如此嗎? 我跟花董都沒吃過魚鰾..所以不知原來應該是什麼味道. 

 

 

► 炒青菜◄

 康華飯店 146.jpg 

 

 拜託~我怎麼可能把胃空間浪費在這種我隨便炒幾下就有的食物.

當然跳過囉!

 

 

 

► 起司香腸◄

康華飯店 149.jpg

 

 嗶嗶嗶....畫個大叉叉!!! 沒有起司味且吃起來象咬橡皮筋的感覺....超不推.

 

 

 

► 燒賣◄

康華飯店 191.jpg

不優不優~就別浪費肚子的空間在這了,這的燒賣跟火鍋店吃到飽的燒賣是差不多程度的. 

 

 

 

♨ 冷食區 ♨康華飯店 172.jpg 

康華飯店 170.jpg

 

在冷食區都只是少少的拿個一兩片試一下,喜歡生魚片的很推喔!

這的生魚片挺新鮮,選擇又多!

 

► 挪威燻鲑魚◄

康華飯店 174.jpg

 它的生魚片系列都讚,激推激

 

 

► 孔雀貝◄

康華飯店 176.jpg 

 可能~我沒有很喜歡這類的食物,所以吃起來!!!!!就......覺得.....很像....

在咬口香糖,後來乾脆就用吞的>"<懶得咬了!

 

 

► 什錦壽司◄ 

康華飯店 178.jpg

康華飯店 183.jpg  

什錦壽司還不錯,但沒特別突出!

 

 

► 鵝肉◄

康華飯店 182.jpg

好吃好吃,連花董那吃軟不吃硬的都說好吃<---牙齒啦!

 

 

► 馬鈴薯泥◄

康華飯店 165.jpg  

 是不錯!但它的味道沒有很分明ㄟ~就是吃了感覺不出在吃什麼@0@?!

 

 

 

  以下的冷食就光照,裝不下肚!當天明明早餐沒吃就是要來拼這餐...

結果沒多久就吃飽>"<太可惜,跑這麼遠說. 

 

 

 

► 香滷牛腱◄

康華飯店 180.jpg 

 

 

 

 

► 碳烤香魚◄

康華飯店 185.jpg 

 

 

 

► 蜜汁地瓜◄

康華飯店 189.jpg

 

 

  

 

 

 

 

► 秋葵◄

康華飯店 161.jpg 

 

 

► 墨魚◄

康華飯店 163.jpg

 

 

► 生菜沙拉區◄

康華飯店 110.jpg 康華飯店 111.jpg  

 康華飯店 160.jpg

 

天吶~原來我這麼多還沒吃到壓!到了打文整裡照片才發現...

太可惜了>"<

 

 

♨ 甜點蛋糕區♨康華飯店 104.jpg  康華飯店 106.jpg   

 

甜點蛋糕區是我拼了老命也要吃的一區,怎麼可以放棄讓少女心花怒放的這區呢?!

(((少....女????

其中最愛的就是雞蛋布丁,它的布丁吃起來的感覺就像小時候吃挫冰加布丁的那種冰店布丁.

超懷念的味道~另外就是乳酪蛋糕和巧克力花生,這三種我最愛.

 

康華飯店 108.jpg 康華飯店 109.jpg 康華飯店 114.jpg 康華飯店 117.jpg 康華飯店 120.jpg 康華飯店 121.jpg 康華飯店 123.jpg   

 明治的冰淇淋不管在哪都很討我歡心.

康華飯店 124.jpg

 

 是不是~以上甜點光用看的就覺得想尖叫,一般來說~我中午去康華的這個時段應該是一個人5百多塊然後再加服務費.

以平常跟花董常去吃的吃到飽店家,約3百多快另加服務費!但是3百多塊的甜點..非常讓人不予置評.

康華的甜點是比三百多的店家等級要高些,雖然沒有每一種甜點都討我歡心.

但大部份都覺得好吃,那也就算不錯了!

 

康華飯店 195.jpg

 

 接著~這次覺得最可惜的就是它的飲料區,種類少!

不過愛喝酒的可以來這喝到飽再回家...但素~不能開車喔! 到隔壁坐捷運就可以到家了啦!也不要吐在別的乘客身上嘿.

 

康華飯店 194.jpg   

 

 

以下

當天的戰利品,我可是從前一天吃完午餐就沒再進食,就是要等這一餐ㄟ!

康華飯店 200.jpg 康華飯店 201.jpg 康華飯店 217.jpg 康華飯店 220.jpg 康華飯店 225.jpg 

 

 吃飽喝足要上路囉!! 咦~怎麼感覺怪怪滴...  

  康華飯店 232.jpg

 

 其實在要去康華的路上,跟回家的路上! 我都一直使喚花董幫我拍照..

不瞞您說~來來去去拍的照大概都百來張(是指我獨照部份)

但素~完全沒拍照天份的他拍出來的照,不是像七八十公斤,就是像卡到陰被鬼附身之類的..

怎麼可以把五十幾公斤的我拍得像懷孕時期的我嘞?! 到底這樣的天份是怎麼做到的?

而且不會就要授教壓! 他還"見小轉生氣"...  

 

康華飯店 241.jpg  

 

 不過也算幸運,還有文中這兩張獨照可以擺上!

那一瞬間,我真的很後悔沒帶胖哥來吃大餐...竟然笨得帶花董.

嗯嗯~抱怨完了!!哈~就降子囉!這篇圖好多,因為美食多咩! 再會啦~

 

 

 

 

 

虎虎團招生中

 1276073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