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憨兒麵膳坊 045.jpg  

 

曾經在工作中看到一位中年大叔對著一位年約七八十歲的老杯杯作勢打人狀.

接著中年大叔對著老杯杯破口大罵說~ xxx "欲甲嘸討探" (類似好吃懶做的意思)

事實上他們兩位都是在市場沿街伸手要錢的那種人,那位老杯杯我可以理解年紀很大又行動不便.

我們給他的理由可能是沒孩子或孩子不孝順,所以需要這樣跟人伸手討錢!

但那位中年大叔明明是位活跳跳的中年人身體也無缺陷,需要錢卻不工作,這樣就算了,

還威赫比他年紀大的老杯杯,真是"龜笑鼈沒尾"!同樣的也相當可恥.

 

  喜憨兒麵膳坊 121.jpg  

 會講到這個例子,是因為憨兒們讓我想起的,憨兒們的能力與智商比一般正常人還不足,卻比很多人努力生活著.

那些有能力只想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人們,是不是該覺得自己很可恥?!

 

喜憨兒麵膳坊 119.jpg  

這次活動我一聽到是到喜憨兒麵膳坊就立馬報名,不管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是多麼難到達...>"<

 

事情是這樣的,喜憨兒麵膳坊是在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坐捷運是不難啦!

可素....從捷運出口到店家可是一件大難事!!!

果不其然....當天出了捷運口,馬上呆站在那邊,左看右看!猜測從左還是從右.

最後~還是猜不到! 拿出手機的導航系統偵測一下,看了幾分鐘後.......

啊....  我看不懂!!!!  淚.......奔!!!!!!!!

 

喜憨兒麵膳坊 124.jpg    

 到底~我腦子裡有哪一塊是有缺陷的壓! 方向永遠搞不清楚>"<

如果醫學進步到可以把導航系統植入腦內,在下一定第一個去報名. 我腦裡根本沒方向感這種東西嘛!!

後來憑感覺走一走後有位好心的手搖杯店員跟我說民生東路的方向,果真走到民生東路,但那在三段.

天真的我~想說差一段應該很快就走到!走著走著~一直走!怎麼走都在三段.....

到底?到底?

 

 

後來才知民生東路三段原來這麼長壓!整個覺得我這個人超蠢的.

 本來出門前花了很多時間弄的頭髮,到了面膳坊後就成這落魄樣↓

喜憨兒麵膳坊 006.jpg  

 

出門前頭髮捲得超好的說....我還很得易今天的手感美賣,哀啊!!真是殘念!!

 

喜憨兒麵膳坊 125.jpg  

 

經過幾番波折到了店外,

看到喜憨兒麵膳坊的招牌後,想說應該裡面裝潢會是比較簡單沒什麼設計,擺飾之類的店.

 

喜憨兒麵膳坊 159.jpg  

 一進去後,真的令我有驚訝到!這裡像是水準級以上的高級餐廳裝潢!

跟我想的落差很大.

喜憨兒麵膳坊 133.jpg  

喜憨兒麵膳坊 134.jpg  

 之後時間差不多到了,大伙就座準備來跟香蕉太太與粉粉互動發問與拍照.

記得第一次知道香蕉太太這位部落客是在她拍婚紗照的文中認識的,當時覺得這小妞好另類!

很有自己的想法,也相當有個人特色.又文又圖的很精采!  如今粉粉都這麼大了....喂~也太久了吧>"<

 

喜憨兒麵膳坊 009.jpg  喜憨兒麵膳坊 012.jpg  

藉著這個機會能親見她本人與粉粉真的很幸運,她本人好親切!

粉粉更是討人喜歡ㄟ! 很多人找她拍照,她都很配合~而且還有不同的pose.

 喜憨兒麵膳坊 136.jpg

 

當天我隨便傳一張粉粉側拍照至虎虎團,就比我拼命擠皺紋擠的要死要活照!觸擊率還高一倍.

可見她的魅力不是一般! 就連我回去後整理照片被肥弟看到粉粉,就質問的口氣對我說~

肥弟:為什麼不帶我去?   虎: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嗎? 為什麼還要去看粉粉?

肥弟: 齁~女朋友沒關係啦!! 我喜歡粉粉      虎:  太不專一了吧?孩子~

 

喜憨兒麵膳坊 174.jpg

喜憨兒麵膳坊 176.jpg

 

接著要來動手自己做薑餅,由憨兒為我們先示範.

看到沒~他努力著控制自己的手來完成他的作品,當然這只是我們看到的一小部份.

我們沒看到的努力比這還辛苦更多,所以~是不是! 比他們幸運的我們要更加珍惜上天給你(妳)的一切.

而不是怨天尤人,好吃懶做!

 

喜憨兒麵膳坊 017.jpg 喜憨兒麵膳坊 018.jpg 喜憨兒麵膳坊 019.jpg 喜憨兒麵膳坊 022.jpg  

 

 每位參與今天活動的妞桌前都有一份憨兒logo的餅乾,就是要來自由創作屬於自己的薑餅.

 

喜憨兒麵膳坊 142.jpg 喜憨兒麵膳坊 147.jpg  

喜憨兒麵膳坊 014.jpg 

 

哈哈~我的作品出來了!!!

 

喜憨兒麵膳坊 023.jpg

 

還有大家的作品全擺在一起!  最後選出兩位香蕉太太覺得做得最好的作品.

 

喜憨兒麵膳坊 028.jpg

 

還有禮物呢!!真羨慕  

 

喜憨兒麵膳坊 031.jpg    

 

 另外桌前除了餅乾外還有一份提拉米蘇和飲品,我點的是拿鐵.

這是水準級的甜點跟飲品,全部被我嗑光了!!!!

 喜憨兒麵膳坊 164.jpg

   

 最後~最後   

 玩交換禮物,也就是在下最期待的活動!

好喜歡不知道禮物裝的是什麼那種驚喜感喔!!!

以下是我準備的禮物,雖然預算是150~300元,但買不到自己覺得滿意的禮,所以超出預算.

不過沒關係!好玩嘛~

 

喜憨兒麵膳坊 058.jpg 喜憨兒麵膳坊 064.jpg  

 

 萬萬沒想到第一位就抽中我的禮物,是來這第一位遇到的部落客 咩咪

 

喜憨兒麵膳坊 036.jpg 

 

更巧的是~抽中我準備的禮物是這位美女,她是咩咪陪同的友人!

 

  喜憨兒麵膳坊 042.jpg

 

要走前來個大合照~每個人都有紀念喔! ㄜ~我後面還躲一位小妞不知是誰來著>"<哈

 

喜憨兒麵膳坊 045.jpg 喜憨兒麵膳坊 046.jpg   

  

 還有還有~每位都可以跟香蕉太太,粉粉合影!還是用立可拍喔~

重點是還有簽名,我回家後就用相框錶起來了!!!哈哈哈

 

喜憨兒麵膳坊 049.jpg  

 嗯嗯~這天就!!!結束......才沒嘞~

因為後來回家.....是坐公車回去!!!!然後.......我又.....迷路了>"<

下次講囉!!!掰~

 

 

 虎虎團招生中

1276073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