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的第一個想法應該是~ 這查抹大掃除掃到起肖了吧!!

可以確定自己真的還沒起肖~是打掃掃得太嗨!!突然想玩一下虎姑婆騎拖把的幼稚遊戲

而且可以把它拍起來參加 冰火360度舞凍歡樂不受限 創意影片比賽.





特別邀請出胖子攝影師為我跨刀相助.

近日埋頭苦幹在大掃除之餘也是要嗨~在打掃中找尋樂趣! 累了拿瓶冰火暢快的"拎落去".....


原本無奈的孤單大掃除....




讓疲憊的心情嗨一下!!!我的360度歡樂,齁搭啦~






玩一下喝冰火騎拖把的虎姑婆





凍結我的歡樂






任何角度不受限




仰天長嘯沒人管




想玩嗎? 還不加緊腳步來玩還有豐富迷人的大獎ㄋㄟ!!


教你怎麼玩

點進官網

360度舞凍歡樂不受限」活動網站:http://www.icefire.com.tw/


1.出現下圖的網頁,再點進箭頭所指的[ 我要上傳 ]




2.出現這個畫面可選擇傳上拍攝好的照片或著影片.





3.上傳一張張照後按下[開始製作] 網站即會幫我製成影片.





4.製作好後填寫資料即可.





5.大功告成~這就是我的作品嚕!!




360度舞凍歡樂不受限




還沒滿18的小妹妹小弟弟~千萬不要喝酒喔!!
阿姨是有練過的!!!!






快快快 來比賽啦!!!



影片上傳日期   2012年1月1日~2月10日

評選方式

主辦單位評選佔50%    網友票選佔50%

參賽獎金  第一名10萬元  第二名7萬元  第三名4萬元

投票還可抽 IPHONE4S  HTC  IPAD2   雙踩向自行車  的大獎喔!!

快來跟我一起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