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一向對我來說沒招,但卻莫名的特愛乳酪~

這次試吃就是因為禾雅堂提供給我 巧克力乳酪 的試吃,愛吃乳酪的我這輩子可不曾吃過巧克力口味的呢!



雖然之前曾在別的格友文裡已看過這款巧克力乳酪,實際收到卻令我驚訝讚嘆.

瞧~它的包裝,它的盒身多像剛從LV買回的包.



盒身的材質也跟LV盒一樣觸感. 說它是糕點界的LV不為過吧!!



還有精緻的緞帶,像足了在拆一份精美大禮的感覺.



蛋糕上頭附上一份小DM, DM裡面有介紹禾雅堂的各式精美蛋糕.



上面一層錫薄紙打開後~



還有一層這應該叫料理紙吧!! 我烤蛋糕之類的都會用上它.

把蛋糕保護的相當周密~讓消費者吃的放心!



將將~ 巧克力乳酪蛋糕也!!!




禾雅堂乳酪蛋糕最大特色,在於絕不添加麵粉、玉米粉、奶油、鮮奶油及人工香料,只使用乳酪、雞蛋和糖等食材.

還貼心附上專用的刀~讓消費者吃的方便.




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使用委內瑞拉的頂級可可豆所製成.

看到沒這就是扎實的巧克力乳酪,送入口中是一種層層的變化!! 最後嘴裡會呈現出苦與甜的微妙感覺.



個人認為像這樣真材實料的巧克力還是要懂得品嚐的成人~才適合.

小孩子來吃的話可能會覺得苦,沒辦法吃出它的精華!



光看這剖面圖~就可以感覺出什麼叫真材實料,什麼叫用心製作.



明確標示




如果這用來送禮,我想~收到這份這麼用心的乳酪應該會極為歡喜吧!!!



那~就降子嚕!!! 掰~



 店家資訊



HOARD
(禾雅堂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431

電話:
04-23280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