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放張我跟小胖妞的合照.

肥弟可是被我說服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肯把假髮戴上去!!!

超像 [ 張君雅 ] 怎麼會這麼可愛ㄋ!!!! 不過今天是要來看~比肥弟可口的麵包.




是要說咱家的ㄚ猴哥又發明新東西了! 

[ 南瓜乳酪小餐包 ]



雖說是小餐包,也不小呢!



加上麵包上的南瓜子口感的層次更為不同.



從脆脆南瓜子咬下後遇到鬆軟麵包接著而來的就是驚奇的南瓜乳酪.

烤過的內餡南瓜乳酪,讓我擋不住誘惑一個接一個的吃!!




我說這隻猴子啊!!也太懂得抓住女人的胃了~

這不就是幸福的滋味.



還有這些之前介紹過的~




[ 全麥葡萄司康 ]




口感紮實又可咬到香脆的核桃與大大顆葡萄.

還可切半加入奶油或是果醬. 不過我覺得這樣吃就很滿足




[ 英式小麥麵包(巧克力餡) ]



巧克力餡果然是孩子的最愛.

不過我還是獨愛鹹口味的啦!!尤其愛自葛加的料..想加啥就加啥!!!!!!!!!!!!!!!!!!!!

這是之前用沒包餡的英式小麥麵包做的豬排堡.口感讓我回味無窮!






[ 原味乳酪貝果 ]




乳酪貝果也是最愛之一,喜歡它烤過後脆脆的口感,百吃不厭.





吃了一個還不夠,再吃一個!結果又被我烤焦嚕!!!





被我補抓到,肥弟邊玩動電邊吃猴子做的麵包.  太享受了這個胖子~~






ㄚ猴的麵包又被秒殺,我只好吃這個胖胖麵包來解饞.




哈哈哈~這兩個胖子戴假髮可愛屬了!!



就降子嚕!!!!掰~





 店家資料



"維揚麵包花園"

東市棒球路13號  ((麵包部))  TEL:08-7533312 

東市廣東街126號  ((西點部))  TEL:08-7237795((也是宅配專線喔!!))

猴哥為了方便各個縣市的饕客能嚐到他巧手製做的點心麵包還可至愛合購

  去跟團合購還可以省低溫運送的運費ㄋㄟ!!!

http://www.ihergo.com/store/t0915657429/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