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這幾天洗完澡吹頭髮時,看到鏡子裡的我第一個反應總是~

"靠杯~忘了卸妝"


會有如此反應除了那比得了癡呆症還嚴重的腦子外,就是!!!!!
人家眼上多了四五百根毛啦!! (羞) 所以無時無刻看起來都像有化妝
的"港節" 而且一開一合間不斷的在放送電力.
這都馬要歸功於
大嬸的"龜秘"(咦?) 小喬兒 ~她現在可是位有證照的美睫師喔!!!

上星期放假日的早上飛過去(超難得放假起個大早) 喬伊絲美睫工坊
找小喬兒,
為的就是請她拯救我那比我老杯的頭還要禿的睫毛.
( 難道是上天懲罰我,常笑老杯是禿頭>"< )

   

 喬依絲美睫工坊 不同於一般的美睫館有著華麗的裝潢,
而它有的是~正氣凜然的氣場! (接睫毛要正氣做啥?!) 嘿嘿~沒有啦!
這些都是小喬兒老公的愛好啦! 走進 喬依絲美睫工坊
完全就是給人放心,安心的第一印象.

 

除此之外在一些角落可以瞧見,看似買來的手工藝品及
看起來也像買來的盆栽,竟然是出自小喬老公之手~
上下這些照片中的工藝品及盆栽都是他自己做成及從幼苗照顧起的,
哇賽~這要有極大的耐心恆心吧! 想想大嬸我~
應該從幼苗就會一直讓它們保持在土裡的狀態 >"<

再來這一區就是進行美睫的區域囉! 美睫師 小喬 為了每位顧客
都能享受到高貴不貴的美睫品質,把華麗的裝潢成本省去~
顧客們能享受到有質感卻不傷荷包的美睫服務.


 (咦?咦? 床上這位小妞是不是很眼熟啊!!)

眼睛真的非常重要,請不要到劣質的美睫館惹回一肚子氣,
因為之前嫁接睫毛時~都會有燻眼的情況. 所以大嬸以為這是正常現象.
沒想到小喬在嫁接的過程中完全沒燻到眼,還幾度睡著惹~
還有下面這隻馬爾濟斯叫 妮妮,整個超熱情~不會因為看到陌生人就亂吠.
第一次見面一直跟我撒嬌啦! 這小妮子應該很容易就"對郎造"

簡單看完環境後~立馬進入"美睫好時光".

 

↓↓↓ 

 

開始美睫師先將我眼周進行清潔消毒的程序.

接著黏貼眼膜,記得上次接睫毛時,美睫師跟我說眼膜沒惹>"<
( 太不專業了吧!已經預約好,工具既然沒準備好~超冏der )
所以她用膠帶貼在我眼下,用膠帶貼除了不舒服外,眼皮內膜會一直被
膠帶邊緣刺到.整個過程不但眼睛刺且被膠燻的直流淚,最慘的是~
經過三四個小時撕下眼下膠帶後眼袋處都是皺紋.

 所以慎選有專業技巧與經驗的美睫師真的很重要.我的閨蜜
美睫師 小喬 她除了擁有美睫師證照外還有一大堅持就是只選用
優質的睫毛產品. 讓每位想變美的妞,不只外在變美,擁有迷人雙眼惹~
連嫁接在眼上的睫毛也跟身體的一部份一樣自然,觸感柔軟!感覺自在!!!

 

燈愣~完成!


↓↓↓

 

❁6D無感爆濃款❁

我的心機眼線又出來惹~不僅如此,雙眼好有朝氣不再像剛睡醒似的!
小喬的速度算是大嬸接觸嫁接睫毛以來最快的,嫁接睫毛的根數
會來自本身真睫毛的多寡而定喔!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像我接的程度,
大嬸本身是睫毛超少型,一般人接的話應該都比我濃密吧!!!

 

  

瞧~同樣當天接的"老娘"因她本身睫毛就多,所以接的好多根,超美der!!!

 

 

再回來

 

↓↓↓

 

 前後比較一下,都是素顏的狀態,有戴放大片!

大嬸接的 6D無感爆濃款 是講求 舒適 輕柔 持久 的款式.
話說~這次的持久度也是大嬸嫁接睫毛以來維持最久的一次.
不過我早晚有另外用睫毛雨衣來維持,之前是沒有~
(我在想~這個可能也是持久的其因之一)
這次看美睫師 小喬 有另外販售 colorful 睫毛雨衣 於是就帶了一瓶回家.
以平常上睫毛膏的方式,在早上出門前~晚上睡前各一次.

  colorful 睫毛雨衣 瓶身跟刷頭與一般睫毛膏幾乎相同.
所以大嬸用的很順手又方便~重點一瓶可以擦很久又讓睫毛持久度增強.
這樣不用三不五時就要去補接囉!


以下是美睫師 小喬拍攝各個角度的前後比較圖.

 

 最後的重點來囉!
大嬸覺得~這個世上絕不會只有我是個路痴界的首領 首領中翹楚.
所以很"大心"的拍攝到 喬伊絲美睫工坊 的每個路口.
從捷運站開始,如果連我這個生活北七都會坐的捷運,也不會坐的話...
大嬸有個好建議~就是多帶點錢坐 TAXI 老天會原諒你der.

 

 好~以下不管你從哪個方向來,坐到橘線的 先嗇宮站 就對了!
(其實我一直念成先ㄑ一ㄤˊ宮)

然後請從3號出口出來,出來後直直駛會看到 
藍藍的天..... 191.gif


(嗯!如果此時有人迷路中看到這句應該就是想打人的反應)

 正經惹~1010.gif  是看到前方有間 mazda 門市.

 經過 mazda 門市,再直直駛~一直駛!

就會看到 笑咪咪 早餐店囉!! 太可愛的~用台語發音會更可愛!!哈哈哈
然後 笑咪咪早餐店 前就是公車站 ( 五谷王廟 站 )

過了 五谷王廟 公車站後還是直直駛,

你就會默默的發現一家很復古的西裝行.

再一直駛後就會看到~以下這座橋!

 過了這座橋...........就太超過了!! (((飛踢~

a083.gif a087.gif  

吼~要看完咩!!! 看到這座橋就是快到囉!但不要超過這座橋.
是要向左轉,過了馬路再駛前進~

在以下箭頭的這家高利貸等綠燈,沒缺錢千萬不要進去~
有缺錢也不要比較好 >"<
我會不會被"看布袋"啊!! 怕怕~

 等到綠燈時再直直駛~你就會發現一路上風光明媚,世界充滿能量!
阿母...哇出運啦 !!這次沒迷路.
240.jpg 

 不僅如此~當低頭族時還能發現地上的特別磚塊,介紹各種蔬果的益處,
原來這直直駛的一路上,看見的不只大自然的美麗,還有天地萬物
間一動一靜的巧妙結合. 就如聰明的人類,聰明過頭的把餿水做成食用油,
把飼料油混成食用油. 特別讓我想起小時候老師教的食物鏈 ((( 咦? 到底何干!
一物吃一物,到最後都吃進人類的肚子裡. (啊!!!尖叫)

 好~你沿著這些富教育性質的磚塊往前走發現第一個可以左轉的路口
就可以毫不猶豫的給它轉過去,這次不會再耍你惹~"免驚"
 

 轉過去之後還是一直駛喔!!! 遠遠的看到星號的位置就是 喬伊絲美睫工坊 惹.

大嬸得知這回沒迷路,妳知道我感動到鼻水都流下來了嗎?!
((( ㄜ~是感冒症狀啦!!!

 對了~當你親眼看到這條巷子時是不會看到上面打星號喔!
不要天真的以為~如大嬸的照片上這樣有星號.
這樣說實在的病情就有嚴重了>"<

 進了巷子,注意右邊的門號~ 喬伊絲美睫工坊 是19號,所以是後段的公寓.

當你看到這一道門時又看到有一張很熟悉的DM上寫著 喬伊絲美睫工坊 的字樣.
就是這裡了啦!!!! 好~打星號這一層就是
↓↓↓

  走上3樓也有標示跟樓下大門一樣的DM.

最後進了 喬伊絲美睫工坊 把妳的雙瞳變美後,不用太感謝我,
大嬸是過來人啊!! 出了板橋必會迷路的神人就是我~
為了讓你不重蹈我的覆轍,以上規畫出這麼清楚的即時路況,還迷路的話....
那真的贏惹~贏大嬸! 我的路癡寶座立馬讓位!!!!!甘拜下風

就降子囉!!掰~

 

以下是小喬的名片,資訊都在裡面喔!!!

記得現在有打卡按讚加送20根睫毛的活動喔!!!
快加入 喬伊絲美睫工坊 ↓↓↓ 素顏就也出的了門惹.

還有還有~小喬釋出一個更心動的優惠 (大嬸的心臟都快跳出來惹)
虎虎團團員以及部落格讀者有能享有. 就是即日起預約 11/1 至 11/30
報我的名字 阿虎 (可以跟小喬說妳是虎團的團員或著是fg或痞客讀者)
雙眼 500 根只要 $1000元. 齁!!!品質,服務這麼好還這麼便宜!!
小喬真的是在做身體健康啊! 快預約喔!
她只有一個人沒有分身,預約滿了就來不及惹...

另外大嬸又有東西要送囉!!!

按讚加入 喬伊絲美睫工坊 才有的喔!
參加辦法就是 只要把這篇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告訴我妳的帳號名,
就有機會得到長袖T(樣式隨機)這次抽出7位喔!! 很容易中獎der快來玩!

每篇文章的上下都有FB分享的功能,記得要設定開放!如果沒設定開放我會自動跳過妳的名額.
所以要記得齁!!不然我看不到妳的分享內容,
這樣機會就會讓給我有看到的去抽囉!掰~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