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大嬸的睫毛是堪稱睫毛界裡的禿頭,又短又稀疏還下垂! 沒有先天的優勢,

只好靠後天來彌補. 所以~睫毛膏對我來說  超 重 要! 

 

當出門想畫個心機裸妝就得拋去假睫毛,睫毛膏就成了唯一能放大雙眼的工具.

而濃妝艷抹時戴上假睫毛前須把自己的睫毛刷翹,才能把真、假睫毛貼合在一起.

因此不管是心機裸妝還是濃妝豔抹,睫毛膏扮演的都是重要角色.

 

市面上的睫毛膏不斷推陳出新,到底哪一支才是妳的真命天子呢?!(咦?)

所以有同樣煩惱的大嬸,今天就是要拿四款新上市的開架睫毛膏來做測試.

 

這四款中有 (左起至右)

 

➜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巨星濃長雙效睫毛膏 

➜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

➜ MAYBELLINE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版 

➜ UNT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P1050626.JPG  

接著按照前面的順序來看每一支的產品說明、產品說明後有實際

塗上睫毛膏的照片.上睫毛膏前沒有另外使用睫毛夾,

其中 L`OREAL PARiS 整個過程只有使用黑色端,

白色端不在測試範圍內. 每個牌子都是直接刷上20下. 

 

⇊ ⇊ 

 

☑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巨星濃長雙效睫毛膏 (2016.05上市) 

P1050605  

產品說明

專為亞洲女性訂製刷頭
Step1白色端「雙睫極致濃密」:螺旋椎狀精華纖維刷頭,含7種奢華精萃油強韌滋養!
Step2黑色端「雙睫無盡纖長」:弧狀頂級訂製纖毛刷頭,完美貼合亞洲眼型!
睫毛裹上尼龍纖維外衣,上翹定型不雜亂,黑色膏體自然著色。
專為亞洲女性訂製混合纖維
完美濃度混和纖維,360度包裹雙睫,睫毛無限延伸,超越假睫毛!

P1050627.JPG 

 

⇊ ⇊ 

 

第一步評比先來看濃密度,從正面看下圖是第一層素眼照、

第二層上睫毛膏正面照、第三層整個睫毛長度照.

cats巴黎萊雅  

 

  ⇊ ⇊ 

 

☑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 (2016.07上市) 

P1050603  

 

產品說明

具有5倍閃亮光澤、1.5倍激長纖維的全新纖長型防水睫毛膏。

嶄新開發「濃烈延展亮澤配方」,結合潤澤纖長成分與液體延展基底,讓睫毛自根部纖長延展,

光澤有彈性、平滑濃順不結塊。「防水捲翹固定技術」能防汗.防皮脂.防淚水,

長時間維持驚人向上飛翹度!。全新添加「珍珠光配方」,透過珍珠光澤映射擴散的原理,

讓睫毛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濃密。特製「經典梳型刷」,透過睫毛中段加粗的小心機設計,

讓瞳孔更加突出明亮。添加「高效修護成分」、「維他命E衍生物」與「夏威夷果油」

能保濕並悉心呵護細緻脆弱睫毛,讓睫毛更加健康強韌有光澤

 

P1050631.JPG

 

 

 ⇊ ⇊ 

 

 cats4戀愛魔鏡  

 

 ⇊ ⇊ 

 

☑ MAYBELLINE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版(2016.07.01上市)

P1050571  

 

產品說明

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溫水可卸版』

獨特防潑水性薄膜能有效全面抗暈、抗油脂,強力阻絕暈染,

卸妝時更能透過以溫水不須搓揉的方式輕鬆完整脫落、不留殘妝!

2016全新推出『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版』除了同樣擁有全面

抗暈、抗油脂,強力阻絕暈染成份,更能百分百防水,讓妳的春夏妝容完美一整日! 

 

P1050634.JPG

 

 

 ⇊ ⇊ 

 

 cats媚比琳  

 

 ⇊ ⇊ 

 

☑ UNT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2016.05上市) 

P1050543   

產品說明

濃黑豐睫配方運用空氣感輕量粉末,能均勻附著在每根睫毛上,增加長度、

厚度、捲翹度,同時吸附睫毛油脂,不暈染不糾結,

睫毛根根分明,輕盈豐厚,持續濃黑捲翹。

 

P1050636.JPG

 

 

 ⇊ ⇊ 

 

  cats-unt  

 

 

以上截取中間的已上睫毛膏的正面照來比較四個牌子的濃密度.

cats.jpg

 

濃密度 評比結果

MAJOLICA MAJORCA > UNT > L`OREAL PARiS > MAYBELLINE

MAJOLICA MAJORCA 為最濃密,但是大嬸個人較不喜歡睫毛與睫毛會沾黏在一起.

這樣也容易有蟑螂腳,不過每個人喜歡的感覺不一樣!這是我個人一點小意見.

 

 -------------------------------------------------------------------------------

 

再來看纖長與捲翹度,同樣是每個牌子各刷20下~這次是交叉比較的方式.

所以每個牌子會有三次的比較結果、達最多"勝"就是第一,以此類推.

比較結果會在照片中的睫毛膏上寫上"勝".

 

 ⇊ ⇊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巨星濃長雙效睫毛膏 vs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

2.jpg 

 

 ⇊ ⇊ 

 

MAYBELLINE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版) vs UNT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1.jpg

 

 ⇊ ⇊ 

 

MAYBELLINE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版) vs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巨星濃長雙效睫毛膏

3.jpg

 

 ⇊ ⇊ 

 

MAYBELLINE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版) vs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

4.jpg

 

⇊ ⇊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巨星濃長雙效睫毛膏 vs UNT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5.jpg

 

 ⇊ ⇊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 vs UNT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6.jpg

 

纖長、捲翹度 評比結果

(以纖長、捲翹來評比以下是從得到3勝的第一名排起~至第四名)

①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巨星濃長雙效睫毛膏 X 3勝

② MAYBELLINE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版) X 2勝

③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 X 1勝

④ UNT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X 0勝

 

L`OREAL PARiS > MAYBELLINE >  MAJOLICA MAJORCA > UNT 

 

 

------------------------------------------------------------------------------------

 

 

接著是防水度評比~

同一型號的假睫毛分別塗上各個牌子睫毛膏.

P1050745.JPG

 

 

溫水測試-在塗有各牌睫毛膏的假睫毛噴上溫水.

P1050762.JPG

 

 

 然後再拿化妝棉在這塗有四牌睫毛膏的假睫毛上按壓~

P1050773P1050778.JPG

 

 

防水度 評比結果

結果是 UNT 與 L`OREAL PARiS 的睫毛膏都有沾附在化妝棉上,MAYBELLINE 

及 MAJOLICA MAJORCA 則完全沒有. 特別是 L`OREAL PARiS 最為嚴重.

 

MAYBELLINE = MAJOLICA MAJORCA > UNT L`OREAL PARiS 

 

 

----------------------------------------------------------------

 

 

再來做防油測試.下面的測試已經換一組新的假睫毛,

上面使用溫水測試的假睫毛已丟棄.

防油測試-在塗有各牌睫毛膏的假睫毛噴上沙拉油.

P1050794.JPG 

 

 然後再拿化妝棉在這塗有四牌睫毛膏的假睫毛上按壓~

P1050884.JPG

 

 

結果是四個牌子睫毛膏都通過防油測試~掌聲鼓勵鼓勵!

P1050888.JPG

 

度 評比結果

全數通過,大家都好棒!!

L`OREAL PARiS = MAYBELLINE = MAJOLICA MAJORCA = UNT 

 

-------------------------------------------------------

 

以上 四個牌子濃密度、纖長與捲翹度、防水度、防油度小小評比,請笑納!

每個人對睫毛膏成喜歡的效果不同,如果喜歡濃密就可以參考上面

濃密度的評比去選購.如果你需要防水也可以看看上面的測試結果!

看自己的需求來選購最新上市的四款睫毛膏吧!就這樣囉~掰!

 

------------------------

更多評比文章

 

◊ 五款韓系熱賣氣墊粉餅 評比 ➩ 熱門聯名款 熊大 MISSHA 、 哆啦A夢 APIEU、

太陽的後裔 宋慧喬 LANEIGE、來自星星的你 全智賢 IOPE、韓妞指定購買 eSpoir

 

◇ 省錢開架眼線筆(液)14款評比

 

◇ 12款假睫毛 效果分享

 

◇ 減肥 ◇ 2胎65公斤的肥肉怎麼減~((產後瘦身篇))

 

◇ ((102公斤=>52公斤))=="減肥史VS蛻變史!!傻傻分不清楚"==

 

◇ vivi款洋裝顯瘦穿搭ps罩衫外套真是肉肉女的好朋友!

 

 

 

虎姑婆不吃小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