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茶P1100529拷貝-11.jpg  

 

大嬸現在的生活真是愜意啊!現在白天只有一隻在吵我~

一隻可好控制呢!偶爾沒出門覓食,加上一個人吃飯都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相信很多人也跟我有一樣的煩惱,大熱天正中午根本不想出門,

但肚子還是不聽使喚咕嚕咕嚕叫,還好大嬸還有個壓箱寶呢!

 

P1100269P1100272.JPGP1100279.JPG 

 蘭山苑的蘭山麵,念起來是有點饒舌!不過知道了"蘭山"代表的意思~

就很順口!蘭山麵的"蘭山"就是台語的"零錢".所謂銅板即可吃到的美味麵條喔!

大嬸最愛銅板美食了,尤其月底口袋已乾枯時蘭山麵趕緊掏出來吃...      

 P1100289.JPG

 

大嬸試吃到的是蘭山麵的綜合口味,麵條是屬於細麵.

口味有沙茶、辣沙茶、麻油、辣麻油、紅蔥油、麻醬共六種.

 

P1100294.JPG

 

 雖是銅板美食包裝卻毫不馬虎~製造日期、口味、熱量等都清楚標示.

 

P1100298.JPG

 

 蘭山麵一直以來堅持接單現做,不屯貨!堅持無添加且比市售麵條減少

75%的鈉含量,讓消費者吃得安心!關於接單現做這一點想要嚐試

的消費者可能要有些耐心等候.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嘛!

 

P1100316.JPG  

 打開最外層橘色包裝袋,可以發現麵條與醬包是分開包裝.蘭山麵獨家

採用安心內袋包裝,可杜絕空氣及外界接觸,保持麵體原味! 

 

辣麻油.JPG

 

蘭山麵的煮法非常簡單,完全不用廚藝!只要你會把瓦斯爐的火打開,加水等沸騰

(水的量大嬸是目測,蓋住麵條即可)再放入麵條等各5~7分鐘即可撈起.

 

P1100429.JPG P1100436.JPG  

 撈起麵條前就先把醬料包放置碗裡~

 

辣麻油P1100430.JPG

 

記得要打開啦~齁! 

 辣麻油P1100433.JPG  

 完全不用自己榨油不用自己調味~有蘭山麵調配好的

醬包然後攪拌均勻後就可以美味上桌啦!

 

辣麻油P1100449.JPG

 

蘭山麵的麵條是採用美國進口麥種研磨成高級粉心粉與食品級天然海鹽,

並以高級除氯設備過濾成純淨水質製作.堅持麵皮需經過七次慢速揉壓、熟成,

一如老師傅親手反覆揉麵,讓麵筋性充份伸展,口感猶如手工製作一樣有勁.

 

快快來看這六種口味吧!

 

⇩⇩⇩

 

❖沙茶口味❖ 

沙茶P1100528.JPG

 

大嬸本身是個愛沙茶之人,只要有沙茶的料理幾乎都能受我的寵愛.蘭山麵

的沙茶醬料包與麵條均勻攪拌後,隨即能感受到沙茶香氣撲鼻而來.

光條麵就能吸引大嬸,可說是難得的餐點,畢竟大嬸是個無肉不歡的吃貨啊!

 

沙茶P1100539.JPG

 

  

 

 ❖辣沙茶口味❖

P1100740

 

辣沙茶口味對我這個可以吃很辣的人來說~就跟正常沙茶口味一樣,

胖子們是說有辣....可是大嬸完全吃不出來!這種感覺就像人在高處不勝寒

那般的寂寞(咦?)不過原上則還是跟沙茶口味一樣美味.如果跟我一樣

已經嗜辣到一種成魔境界之人可以加個泡菜或著加幾根辣椒也好吃!

 

 

❖紅蔥油口味❖

紅蔥油P1100548.JPG紅蔥油P1100546.JPG 

吃紅蔥油口味像是在小吃店或著麵店吃到的乾麵味道,彷彿

紅蔥頭在嘴裡的感覺,很奇妙!紅蔥頭的香氣不停在散發.

 

紅蔥油P1100552.JPG

 

 

 ❖麻醬口味❖

麻醬P1100511.JPG

 

麻醬口味香氣十足,完美比例每一根麵條都能裹覆著鹹香美味

的麻醬,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覺得麻醬會是全家大小都愛的口味.

 

麻醬P1100510.JPG

 

 

 

 ❖辣麻油口味

辣麻油P1100456.JPG  

 我覺得蘭山麵所採用的辣都是微微不刺激的辣,就是連孩子都敢吃的辣!

大嬸吃了辣沙茶跟辣麻油後的感想是這樣,真的很會吃辣的人還是得另外加.

麻油與辣麻油口味微微的麻油香氣,吃起來順口鹹香有味!同樣很涮嘴.

 

 

 

   麻油口味 P1110018  

  可以看到麻油醬汁緊附在咕溜Q嫩的麵條上,是這麼簡單自己就能在家完成.這完全是零

技術、零廚藝就可達成,就這樣簡單一碗小吃店才能吃到的美味麵條出現眼前~

外食族有這一包也不用天天吃外食.一碗平均才$42元(2人份)一個50塊銅板還有找.

 P1110020  

 好吃到小鮮肉每回看到我煮蘭山麵就緊追不放...才放在桌上幾秒就爬上來要撲上去了! 

 P1110025  

 不過我讓小鮮肉吃蘭山麵,醬包量會減半,還太小不能吃太鹹!蘭山麵的麵條

他好愛~不只他,大嬸也好愛!每次可以吃掉2人份,而且可以讓我不

思念肉了,直接吃或加點菜就能飽餐一頓.就醬子囉!掰~

 (本篇為產品試用文)

 

 

 ↶ 哪裡買 ↷

 http://lanshan-noodle.com.tw/Event/SelNItem/index.aspx?SelID=4&utm

_source=lanshan&utm_medium=blogger&utm_campaign=1050824-999-p

 

 

虎姑婆不吃小孩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