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風車

這次胖哥總算跟到了


要不是老娘我不知哪根筋不對勁

大發慈悲要請客

胖哥可能一輩子都不能達到我們要求的體重數字

來到這了



一進餐廳兩兄弟就急忙的坐在這美麗的沙發上


兩個高興的還親來親去

櫃臺小姐還跟我們說

他們兩兄弟感情真好

哈哈

這好笑((我心裡OS))

這兩隻沒有一天不打架的

一切都只是他們興奮下的假象

因為花董兩個星期沒帶我們出門了

這兩隻就像被關很久的猴子

一出門就一直嗨到回家




肥弟來這就一直爬上爬下

一直跑來跑去

真是一隻很難控制的孩子╮(﹀_﹀")╭



胖哥則是一直去拿食物來吃

兩個都超忙的

而且胖哥今天為了來這

他心中的"高級餐廳"

還特地穿了他最愛的姑姑買給他的POLO衫





這次比較早來

所以等了十幾分

餓死了我們ε( ̄□ ̄)3||

還沒出門前胖哥就一直摧一直摧

一直說媽麻是全世界最慢的媽媽

如果媽媽像蠟筆小新的媽媽就好了






到了這

總算換我囂張了吧

誰一直在催的

時間跟本還沒到

催屁ㄚ







總算下午茶的時間到了

人潮也越來越多ㄟ

大家都跟我一樣想要吃到便宜的下午茶齁






YA~YA!!

這次一定要先吃熱食不要先吃甜食

要來前我心裡早就打好算盤

這次的吃到飽攻略了








一到buffet區眼尖的我就看到

宮保花枝ㄟ



我超愛宮保雞丁的

不知道換成花枝會不會變不愛

哇(⊙o⊙)






好愛  好愛

一樣好吃ㄟ

齁~我連續吃了兩盤

真是大開殺戒ㄟ我



再來

咖哩雞肉



ㄟ~~~~~

只能說它是空有外表的一道料理

老娘都做的比你家大廚好吃

雞肉沒入味

紅蘿蔔又硬沒煮爛

馬鈴薯也活在它自己的世界中

真想問廚師

這道是剩菜做成的嗎????

一點都合不在一起

這是什麼小..............




朋友
.
.
.
.
.
.
接著去裝的沙拉來撫平一下

我受傷的心靈






結果是

越受傷

齁~

怎麼沒味道??


這是??

我愛吃的馬鈴薯沙拉嗎?

不是唷!!

只是一堆東西加在一起的一道難吃的料理

失望透了



不過別急還有好多還沒吃到

(⊙o⊙)


是炒飯

肥哥的最愛

旁邊那一顆顆是很像章魚燒的花枝丸

那是究竟是什麼鬼



就花枝丸ㄇㄟ╮(﹀_﹀")╭

味道我也覺得一般般

但肥弟不知怎麼了

一直吃一直吃

跟本就是一般的花枝丸而已!!

搞不懂ㄋㄟ




在這同時

胖哥已經拿了很多甜點

我跟花董都提醒過他

要先吃鹹的再吃甜的才不會吃不下

咦???

這樣跟他說好像助紂為虐喔!!!




算了

反正他也沒在聽他老杯老木說的話

這盤是胖哥拿的ㄟ

他拿了四個上面有草莓的甜點

看起來真吸引我

這也是我今天吃的第一個甜點

<( ̄oo, ̄)/

吃了一個後

心中充滿了

發Q~發Q~發Q

這是........

奶油下面的鬆絣好硬唷!!

到底放幾天了



我還是吃我的愛物之一

提拉米蘇

YA~

好吃ㄟ~總算沒踩到地雷


之後兩邊那兩個看起來有點怕怕的蛋糕

我就先擱著

等沒東西吃時再嚐嚐

((這可是吃到飽的策略之一喔!!))


.
.
.
.

來個小小插曲

我叫的飲料"葡萄柚汁"

我想~它可能是原汁吧>"<

不然怎麼又酸又苦






我最近真的變弱了

吃到這

腳步就開始緩慢

已經坐在位子上東張西望

黑白亂拍照

((這是我座位後面的樣子~真美ㄟ))




粉紫色真是漂亮

如果有天

我變好野了

買個房子~也要設計有粉紫FU的房子

((人因夢想而美麗))

但是~

愛給我冷槍的花董說

照妳這種花錢跟高鐵一樣快的速度

能買張床就要放鞭砲了




乾~~


ㄚ是看不起我嗅!!!! ( ̄)︿( ̄)


算了

別人不懂我就算了

你也.......

這樣刺激我

真是人在高處不勝寒~"~

((好像不是這樣用的齁))











滿目瘡痍的桌子

大戰後



這是花董最後拿的甜點

奶酪

還好ㄟ

花董說好吃

???

嗯~~~~~~~~~~~~~~




不是我的菜





我最後

飽到一個極限

還是拿了這兩塊



旁邊被拍一半這還不錯

苦巧克力的口感

被拍起來像主角的那位仁兄

就弱掉了

難吃ㄟ

第二次來不知道是怎樣

只有開頭那道宮保花枝對了我的味外

其它都是一般般

是暑假的關係嗎

人多就做的比較隨便

這樣就會讓我不會想再來ㄟ

但是它的風景是依然美麗啦




((這張是走什麼FU??))

耍帥喔>"<((哈哈哈))




好有活力的小胖子喔!!




臨走前

花董不知給了這兩個胖兒子

多少錢餵魚





這兩隻既然餵魚餵到跟魚聊天

還異口同聲對魚說:{ㄚ~來吃}


咦???我是不是該買缸魚回來


這樣耳根子就會清靜多了






算了

不要殺生好了

我怕被這兩隻玩死





難得他們在餵魚

我跟花董沒事做  來拍拍美麗的風景

哈哈

還有我啦!!!


最近不知怎麼了

這篇早在上星期就要發

但既然寫了四天三夜

真忙ㄟ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