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母的聚會~真是一件超嗨又吵的事ㄟ!!!

而且第一次吃壽喜燒,完全就是在一個很亢奮又譏譏喳喳吃到店家要打烊的情況下結束.



這就是所謂的杯盤狼藉


太恐怖了~一群查抹,既然可以吃那麼多肉!!! 牛肉一盤接一盤

店員應該被我們這桌嚇鼠了吧!!



話說艾瑞絲跟小環認識這麼久還是第一次見到本人呢!!!



每次聚會不是她們有事就是我有事,都沒辦法碰到~



今天還是有生以來吃吃到飽的鍋類,吃了最多菜類的一次!!



通常去吃鍋都猛吃肉跟芋頭,麵條~這三樣是吃鍋必點的不然會覺得很空虛!!



這次會如此,真的不是因為菜價猛烈上漲的關係~ㄚ桑的心態!!

是因為這家壽喜燒菜類煮起來都超讚的~怎麼會這樣勒?!


太極鍋(亂取的因為忘了名字)


小佳說肉煮好了刷一下生蛋很好吃,果真超好吃的說~



第一次見面的艾瑞絲跟小環也好嗨喔!!我覺得跟她們也好有話講ㄋㄟ~




既然被kelly發現我在偷拍~


kelly在過幾天就要閉關所以這次無論如何都在出來吃個飯.

她好貼心還送了我們每個人特製的相機背帶.

每個的的圖都不一樣,還有都有名字~是獨一無二的禮物!


還有收到小佳去韓國帶回來的面膜跟眼影~



這次聚會覺得好滿足,不止收到美麗的禮物.6個女人還有講不完的話!!

講話聲~笑聲讓我覺得今天好快樂!!  原來~我是這麼愛女人的聚會.



年紀越大就覺得有幾個話講不停,笑不停的朋友,跟有一份財產一樣.

那是種心裡的踏實感跟滿足感!!

這次放風真的好開心~回家後都還很興奮呢!!!!



不過回家後聽到一個消息~覺得起落真大. 就是真實版 [ 犀利人妻 ]

[ 瑞煩 ] 真的用一個卑鄙的手段逼 [ 安針 ] 離婚了!! 小三 [ 梨危嗯 ] 同樣是用逼離婚來使他們真的離婚.

而這位 [ 安針 ] 是對 [ 瑞煩 ] 心軟所以放手了.

幹!!! 妳這個 [ 梨危嗯 ] 這就是妳想要的ㄇ? 賤人~妳讓他們家庭支離破碎.

現在有開心了嗎?! 現在就會跟他過得幸福嗎?!

還有~這位真時版 [ 瑞凡 ] 先生. 當初~最看好你的是我,你真的真的讓我太失望了.

你對得起在天之靈的祂嗎? 媽的~當初祂把她交給你後~你在這麼多人面前說會好好對她!!!

現在全都是狗屎!!!!!!!!!!!!!!!  我不禁想再對你說聲  

不是男人!!!跟那個賤人一起當"賽"啦!!!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