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的  ◇內灣遊 之 華洲園皮影戲團 + 客家四炆四炒佳餚嚐
當然不是這麼快就結束這次  偽童軍  一日遊  接著就是內灣老街遊!!
終於我最期待的行程開始了,我除了愛逛街外~老街也是我尋找兒時回憶的地方.



就像建立於民國40年的 內灣戲院 ~因物換星移而漸漸沒落,來不及參與的我所以更想了解它!
它經過六十餘年還是保有原來的外觀,真是不容易!



老錦山雜貨店
古早味十足~要不是得跟上團員! 我肯定會進去一探究竟.



外面擺著各式用古早花卉紅布做成的生活用日
還有帽子~真想買一頂來送我家老木!!!很適合她的style.



內灣隨處可看到 可愛的漫畫人物雕像或是招牌
這裡稱為漫畫村真不為過呢!!




快經過內灣戲院時突然從遠處看到 以為是豆干上面加一個彩繪雞蛋
我加這幾個孩子飛奔的去看看究竟~



原來它是芒果冰壓!!
芒果冰上加上各式口味冰淇淋怎麼這麼美味.
這另外再加上冰淇淋又可吃到刨冰的口感! 再加上頭的芒果果粒,太有創意的冰品了!!
非常好吃



結霜的食物是什麼?!



原來是改良的 栗子地瓜 壓!!!!!!
它沒有一般的地瓜這麼甜,所以可稱為三低一高二好處.
很好的養生食物.



那這個一根一根很像劍的東西是?



是非常罕見的蘆筍汁~內灣的食物真是一般市區難見的ㄋㄟ!


阿罵床單的肉粽


野薑花粽是新竹一帶流行的必吃美食.
太可惜當天因為突然下雨了,所以沒能嚐到這味~



阿鵝~~~我都忍不住叫一下鵝姐!!!
奇葩ㄋㄟ!!有沒有看到...



這位穿花花上衣的,難不成就是鵝姐??



好便宜的粽壓!




走到快尾端時..

胖哥一看到玉米猶如貓咪看到老鼠般,立馬被吸引~



拉近一看~這不是open 降 嗎?!



open 降 大集合



內灣可說是漫畫人材滿山滿谷ㄟ!!



這是?!



金牛角做甜筒+綿密的'冰淇淋!



這家綿密的各種口味冰淇淋加上牛角麵包製成的冰淇淋餅筒~太搭了!
天作之合! 口感極佳




只是一枝得要95元,不過它很好吃啦!!



最後在避雨時看到~外觀很豐富的一家冰店!



不知好不好吃~內灣除了漫畫多外! 冰品也很多~是因為夏天嗎>"<



哈哈哈~這應該是汽車旅館的前輩!!
現在~沒人住進去了唄....



路上看到這兵馬俑我都快噗疵的笑出來了! 因為上面還有隻~~~~~哈哈哈



最後雨真的越來越大,礙於伏老攜幼的!只好放棄內灣吊橋~打道回府囉!!




好啦!!胖哥跟肥弟是膽小鬼也是原因之一啦!!!他們兩個都不敢走吊橋...><
為啥我這麼man,生的兒子這麼娘.....

下回見囉!!這次內灣遊真充實ㄋㄟ~感謝我親愛的小喬 讓我有充實的假日

掰一~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