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崁羊肉爐 112.jpg  

 

到底是什麼時候士林夜市多了這一處了呀?!

 士林夜市對我來說曾經是個熟到不能再熟的地方,如今我卻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每處都覺得好新鮮!

這天,花董工作最忙錄的一天結束後,回到家沒一會功夫就被他朋友請出來,

別以為這有什麼,對工作結束後的他,請出門可是比請神還難.

所以這位朋友跟他女友的功力真了得,能請得了這尊實在很強大.

 

赤崁羊肉爐 117.jpg

 

  停好車,到了基河路上,突然發現一個沒看過的建築物,

於是一行人走了進去,就發現首圖的這條從沒逛過的街!

之後看到的每家店和攤位都好新鮮,第一眼看到上圖時還想說,誰這麼沒公德心壓?

仔細一看,這些紙盒都是同個牌子的冰淇淋ㄟ,再看看下圖貼成一排排的紙盒.

難不成這裡有比賽吃冰淇淋嗎?

 

赤崁羊肉爐 120.jpg

 

喔喔!!再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家牛排館壓,哇~120的牛排可以吃到酥皮濃湯跟明治冰淇淋,

難怪這麼多人,太超值了壓!

 

赤崁羊肉爐 122.jpg

 

原來這家的招牌名字是 五豬 阿! 我可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它的店名

那個字是 五 加上旁邊一隻豬的雕像. 店名為 五豬 ==" 還真看不出來捏.

 

赤崁羊肉爐 125.jpg  

 

隨後又看到這攤,排了長長的人. 千層香酥餅 這名字真的很誘人,

好想吃起司口味的,老闆來一份 (((喂~做夢壓!

當然排這麼多人,花董那急驚風絕對不會放我去排隊,可能等排到他就要坐車回家了. 

沒關係,總有天我會自己帶兩個胖子來這條從頭吃到尾!!哼~

 

赤崁羊肉爐 116.jpg  

 

千層酥的旁邊是 士林二師兄 豬肉片

是花董的朋友停下腳步買的,不過不用排隊啦,不用排隊又好像不好吃的感覺!

 

赤崁羊肉爐 127.jpg  

 

花董朋友買了兩包,給我們一包試看看!

原本我還不想吃,後來試一口.....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啊!!!!!!

太涮嘴了啦!! 我吃的是黑糊椒口味,這個這個.....根本就是一種不知不覺會爆量的零食嘛!

 

赤崁羊肉爐 129.jpg  

 

下次自己來一定要帶多包一些回家,那包吃完後簡直是滿腦子都是它了. 

辣味的辣味的~等我!再見面時一定把你贖回家.....  

 

赤崁羊肉爐 131.jpg  赤崁羊肉爐 136.jpg  

 

 再走幾步,發現這偌大的招牌.這這這~

不就是當年!!!!!!!! 在台中相遇的.....那隻...... !!!!!!!

 

赤崁羊肉爐 137.jpg  

 

 現在有新成員了,大雕冰棒ㄟ! 這隻吃下去保證晚上回去冰棒叫... (((喂~黑白共!

 

(當年遇到大雕燒的興奮神情,有圖為証)

 

  

 

當然去士林夜市除了吃豬肉片外,也去人潮無時無刻都很多的士林藥燉排骨 

 其實愚昧的我實在不懂它的明白,到底它好吃在哪?

這種部位的骨頭....很便宜又沒啥肉! 嗯~~~~可能那些民眾不會煮吧!

還有花董,這~我煮的不是更好吃肉更多! 竟然來這吃藥燉排骨.        無解....

 

 

 

►十全排骨 $70◄

赤崁羊肉爐 091.jpg 

 

 

►十全羊肉麵線 $100◄

 赤崁羊肉爐 094.jpg

 

花董看到這碗他本尊點的上桌後,臉色大便←是大便沒錯

臉色臭的像大便>"<

看他臉色大便就知道他滿不滿意了!!!! 恩~別說太明白.

 

赤崁羊肉爐 098.jpg

 

 

 

►蚵仔煎 $50◄

赤崁羊肉爐 102.jpg

 

蚵仔煎還可以~就是一般的蚵仔煎! 價錢也很大眾.

不過挑嘴的胖哥說好吃啦!! 對~他挑嘴沒錯,胖子也會挑嘴呢~算是位很鳥毛的胖子啦!哈哈

 

 

 

►十全雞腿麵線 $100◄

赤崁羊肉爐 104.jpg

 

花董是說它雞肉還不錯啦!! 只是這一碗100??

嗯嗯~要在士林夜市立足這麼多年也是要有資本的,就別嫌了我>"<

 

赤崁羊肉爐 109.jpg  

 

這天來的時候只有辛發亭這家老冰店有開,其它兩家都倒了嗎?

我家冰店確定是倒了,因為現在已經開別的類型的店,但是對面那家叫什麼來的也倒啦?

奇怪捏! 以前這三家不是不管春夏秋冬生意都好的不得鳥嗎?! 

 

赤崁羊肉爐 150.jpg 

 

哀壓!!不景氣不景氣啦~應該是降子,我猜!! ==

 

 

 

►玉米雪片冰 $70◄

赤崁羊肉爐 152.jpg

 

 

什麼.....它已經70元了! 記得當年20歲時在這混的那段日子,也不過才50元捏!

(((太久了~大嬸!!!

現在也不過.......aaaaaa幾年過去,70元~這樣我到底會選便當還是冰啊!!! (((喂~來亂a

 

赤崁羊肉爐 153.jpg

 

辛發亭仍舊保存一些三四十年前冰室的裝潢特色 

這可能也是它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吧!

 

赤崁羊肉爐 149.jpg

 

 

 

►百香雪片冰 $70◄

赤崁羊肉爐 142.jpg

 

 

個人認為雪片冰加百香果醬酸酸甜甜的很對味.

胖哥喜歡加玉米的,搞什麼鬼壓! 那不就是玉米罐頭咩~"~阿木買一打給你耗溝!

 

 

► 芋頭雪片冰 $70◄

赤崁羊肉爐 145.jpg   

 

 芋頭也美賣,只是我喜歡芋頭是在鹹的料理裡!

所以沒太大興奮的fu~

 

這星期放假,剛好遇到領薪水! 所以一個晚上血拼了近萬元.

隔天早上聽到花董看談話節目的聲音,主持人說了民生的問題,漲價! 國民平均月薪不到三萬.

然後....怎麼怎麼! 要維持一個家.....怎樣怎樣!

生育率因此更低沒人敢生孩子...趴啦趴啦的怎樣.......

突然想起前晚一夜間就花了近萬元,好心虛!好慌張啊!!!! 平常我就不太愛看談話性節目

尤其是講政治或談民間疾苦,失業率怎樣的這類談話性.

因為聽完那些主持人,專家,達人?講完長篇大論後.....我想我也憂鬱了!

 

 恩~~~~反正!!想太多也沒用,人生過得快樂就好.

就降子~掰!!

 

虎虎團招生中

1276073203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