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想呈現~~

胖子壓!!! ~那個~後面~有一個~比你臉大~牙比你亂~黑目仁比你小...的鬼!!

真是 世間難得一鬼 壓!!

好啦!! 繼前幾天發的妖怪樂園文後~有人反應沒打完,齁!! 開完笑~我花了好多銀子,哪這麼快一篇就給它結束!!

至少也要像去宜蘭一樣發個好幾篇才甘願,我可是精打細算的好太太呢!!!


人家是七個小矮人~你們是三個小矮鬼!!   (((黑北共~"~


都已經說過鬼太郎在下是一集都沒看過,怎麼可能知道或記住它們的名兒呢!!!

更何況它們是日本來的~如果你問我林投姐是誰,民雄鬼屋的歷史~我還說出個三密小朋友來.

日本鬼ㄟ!! 也只能糊亂給它亂取一通名


它是~~~大雄!!!!


這是貞子爬出來的那口井 


幹~這我知道!!  海綿寶寶啦!!!


害我開始想去唱那首歌....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然後這些妖怪聽到後就會~~如下圖!!


旁白: 暗林涼~消查某!! 來亂的袖~


消查抹: 蛤~工三小????



以下是胖哥很會演,想詮釋被漩渦捲入的fu...


從妖怪堆裡冒出的兩位美人兒~




身為~不買會死,買了會窮死的達人怎可以不來個穿搭?!


個人認為它比較像乳房  ~別共幹我!鬼太郎迷們~



這顆眼珠~以在下的口感就是!! 甜~+冰!!!!  其它沒了....


這倆位街頭藝人讓他們這幾個孩子看得~~~走不了!!!


然後~這兒可以穿回家????


又再黑白共~是可以許願啦!!


這個~ 明明記得!! 佩貓也跟他們這樣玩~但人勒!!!!!!!!!!!!!!!!!!!!??????????


好!! 走了很久~加上肚子餓死了!!總算來到這...


當時真的肥母子三人餓到快~~~暗林涼的境界


以下是肥弟跟小喬在偷來暗去的畫面




哈哈哈~肥弟是個很愛耍帥的孩子!!!


別懷疑!!! 這就是家店的燈~


這是???? 哈哈哈~煙灰鋼啦!!!


然後~   第一碗!!這碗是拎周罵我叫的飲料="=


鮮菇蘆筍


香蕉杏仁


這種甜的口味~不是我的菜!!愛甜食的來吃最適合不過~香蕉味不在話下!!!



這天可能是肥弟出生以來吃過最多pizza的一天了!!! 它的餅皮好薄好脆~

不只大人愛,小鬼頭也愛鼠了!!!







蘿勒鮑菇


蘿勒鮑菇有九層塔的味呢!! 最上頭又鋪滿起司片~整個就是為我製作的口味!!太好吃了!!!




煙壎乳酪


乳酪是我的致命傷~有它就徹底忘了減肥這回事


看到沒~它在牽絲啦!! 吃過它後害我每日美夜魂牽夢遺 ((夢遺?!


就它了!!!



你知到那藍加白的好像苗似的是啥嗎???

是男廁的標示啦!!!!!哈~這的老闆真是個廢物利用達人~這也讓你想到!!!


這是花製成的側所鏡子~  厲害吧!!!!!!!!!!!!


想體驗古早人~原始人的生活!!加上美味一頓~這是好

所在ㄋ ㄟ!!!!



不過~走樓梯要有摔死的準備>"<



好啦!!這個行程就這樣無情的結束啦~快樂爽快,不用煮飯的一天又過了!!!!

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