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不是也不少人在費盡腦汁想要送啥禮物給媽媽或生日的朋友呢?!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窮到只能一直買衣服的話,((?! 奶油蛋糕手機殼就是最好專屬生日禮物喔!



如果那兩個胖子在母親節送我一個這麼少女心的手機殼,應該連做夢都會哈哈大笑ㄋ!



上頭的公仔是可以依個人喜好來指定何種卡通人物.



手機殼變立體可愛,是會讓人心情大好的事.



奶油的上頭除了跳跳虎外還有小小的蛋糕,白巧克力棒,甜甜圈和飲料等等~



原本我的手機超可憐的,一年多來都是光著身子赤裸裸,每天被我摧殘. 摧殘比較兇的還是那兩隻胖子啦~

簡直是把手機當球一般丟來丟去時常讓我看見被分屍在地上....都讓我深深覺得在下是EQ好到靠杯的媽媽.

然後~過年時想說!!!!手頭上的錢很多給手機買個衣服來穿穿好了!! 整個大發慈悲來著.



不過好景不常,我的懶懶熊手機殼用不到一個月就人間蒸發了 這兩個孩子真的是個人才壓!!

就這樣~直到最近發現 奶油手機蛋糕殼 好像蠻夯的.



而且~很適合我這少女.......心的ㄚ木>"<

現在在外面手機一拿出來~就是眾人的焦點啦!! 超高調的~不過尖叫指數也是百分百!





以下是用app的繪圖軟體拍的~比我這支手機本身的照相功能拍出來的好.


生動感~



復古效果





 







就降子嚕~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