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活了三十幾年連一集鬼太郎也沒看過~   (((那是來...看心酸?

這個故事就要從二十幾年前,還是個孩子的我說起了!! 當時家裡窮的連台電視都沒有>"<

想看看電視這種東西還得到鄰居家外偷看,直到國小後ㄚ木買了第一台-黑白電視~ 才知道電視這種東西!! 

所以
~我怎麼有這種福氣看到國外的卡通呢!!    (((照推算應該四五十歲嚕 

想當然爾~對鬼太郎也沒瞭解太多!! 而且我對日本貞子比較有性趣~鬼太郎整個弱掉了!!  (((是興趣吧?

這篇打完應該會被鬼太郎迷公幹吧!! 賣阿ㄋㄟ啦~ 我是真的比較喜歡貞子ㄋㄟ~

好啦!!!!!!!!!!!!!!!!

終於到了華山1914文創園區!!  瞧我得意成降子~那還不是因為!!! 坐了小黃提早到的關係...

說實在的~是遲到了!!  原本跟蓉蓉約2點的,後來因為嗜睡!! 然後 ~改為三點!! (((蓉~我錯了

眼看快~兩點半!! 就揮手叫小黃兒好了~ 還好!! 很幸運!!今兒葛叫的小黃兒不是牛車.速度之快ㄋ!!!

才有種拍個穿搭!!! 嘿嘿~

(肥弟想很認真的當阿兵哥)


看到了~


就是這些鬼!!!!!!!!!!!!!!!


等了很久的華山1914文創園區!!!


難怪死猴子每來台北必去之地!! 原來它很迷人~~~


這樣就有點像....墓碑!!  不要公幹我......拜託!!



為什麼當時看到這面長滿植物的屋牆,湧上一股通體舒暢的感覺!!  難道是青菜吃太少?!


這就是門口啦!!!!!


其實這兩個不同年的雙胞胎~內心很驚!!!

第一個看到的東西!!  胖哥說;還好嘛!!


從亂葬崗爬出來的鬼太郎~~~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ㄉ貓女~嘿啦!!胖哥被它嚇到...


我們也要害怕一下!!!!!


那個~後面~那個~怪怪滴!!!!!!!!!!



靠杯~不會這麼雖ㄅ!!!!!!


這個是~~~影子.....



暗~~


不就是....



卡到陰....



待續~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