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小胖子笑得多開心!!

終於可以出來玩了,怎能不笑到眼睛都不見呢!!  話說~花董先生到今天為止已經8個星期沒帶我們母子出遊.


你們評評理這還是人嘛 就在一個晚上在msn上面跟老娘該一下後.....

義氣的老娘就說~不然我們自己帶小孩去!!!  



沒錯!!!求人不如求己~

下了一整個星期的雨,以為這趟行程應該就天公不作美的取消了.



沒想到今天出個大晴天!!! 這兩個胖子整個就是嗨到極點~

今年...我真的比較會搭捷運,也看得懂方向圖!!!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ㄋ!!



有捷運真是太方便,只不過要走好多路~這一趟去動物園走的路應該就差不多我平常走路的2個月份.



先填飽肚子在說~園區裡自從有麥當勞跟便利商店後就方便多了~

不用先帶糧食飲料再入園,記得以前都會在外面先買好..在裡面買東西吃,貴很多又不好吃.



ㄚ銘真是個帥孩子,是型男來著~

我家這兩個胖子除了太胖沒啥帥的衣服可穿外,本身又挑剔~拎周罵要給他們穿啥就脫啥>"<

就是完全不能掌控的兩隻胖子!!!!!!!  活該你們不是帥哥



真是帥~我跟ㄚ銘說!!   阿銘你這樣好帥給阿姨拍一張...


肥弟就火速的爬上欄杆,想學ㄚ銘的帥姿.....


無奈.....胖子就是胖子!!  怎麼爬也爬不上帥哥的位子


結果~還是沒爬成功!!老娘的麥當勞已經買好來嚕....!!   沒關係~孩子!!回家減肥吧


麥噹噹叔叔也愛交叉腿.....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丹頂鶴!!離園區入口超近~  ㄚ銘在幹麻???  學丹頂鶴站姿!!!哈哈哈~好一個多才多藝的孩子.


胖哥也學~但他只能學丹頂鶴"烙賽"╮(﹀_﹀")╭


咦~龜頭呢??


騎烏龜對胖子來說比較安全.....


明明拎周罵叫你穿帥衣服,為啥到動物園只剩一件緊身衣!! 還有拉鍊永遠拉不上的褲子=..=


阿銘是不是怎樣都帥~難怪老娘只愛他!!!  (((老頭:


好!!!!沒了~~~~


動物園不就是降子嘛!!!  接著就是腳快斷的下山~

轉站東區吃晚餐!!!!  很少假日出門的我.....真的見識到假日去到哪都人山人海.

去找了幾家名店都是排隊人潮!!! 終於忍不住腳快殘廢~隨便找了一家燒烤來大吃一頓!!



一進門,只有一桌客人!真嚇到我們~想說必死無疑.


好少見的用真碳去烤!!! 更奇妙是它不會燻到我想死.....


叫的肉都一次上,太過隱了!! 我超少去吃燒肉~因為超忙的!!而且都一小盤一小盤的上!!! 這家真合我的味口.


一同上了一鍋螃蟹味噌湯!!!!  好體貼的店家


東區裡的春喜燒肉真的意外的好吃,再沾上店裡的醬料!!  太美味


我跟老娘~最後呈現肚子快炸掉的邊緣才放口!!!




這三個孩子玩到燒烤店都快翻了,我還在廁所聽到一位歐巴喪跟她女兒在靠杯我們這桌!!!!




也是啦~她只有一個女兒怎知我們都是兒子的苦!!!  帶兒子出門就是這樣準備要被人白眼!!!!



就這樣~肚子快炸掉跟腳已經不是我的腳的回家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