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又再度被實驗家精神上身了~ ((( 嗯! 是鬼上身的一種
上星期經過一陣轟轟烈烈有如70年代瓊瑤小說般
的熱烈轉載與討論,經大嬸仔細研究,深思熟慮後~
決定我也要來試看看.
((( 好像要做什麼大事一樣,茄~

達人終究是跟我這種一般屎老百姓的腦子不一樣啊!
更何況那是手腦並用,大嬸本身是個腦殘外~
就是不能一心二用,就是叫我手跟腳都一起做事就會出錯的那種.
更何況是腦跟手,為了這次的實驗我根本豁出去.
縱使雙手在練習時練到比檸檬還酸.
還是練成網路達人教的2種綁髮 - 晚宴頭 及 側邊馬尾.
那不多說就快來看,同樣的綁法在一般婦人不是達人的身上可否做得好!!


►晚宴頭◄




►側邊馬尾◄


首先來回味上星期 FB 網路瘋傳 綁髮達人的影片
(按下影片箭頭處即可觀看)



↓↓↓


1.網路瘋傳 綁髮達人 - 側邊馬尾進化版 可當晚宴頭
 






2.15秒有膨度的公主頭達陣,綁髮達人-親身示範
 






3.大腸圈 側邊馬尾 (穩固卻不緊) 網路瘋傳,綁髮達人,一分鐘內達陣。
 






4.網路瘋傳超容易上手空姐包頭綁髮達人
 









---------------------------------------------------

以上看完~

接下來就輪到大嬸試看看一般凡人可否也能這麼容易就綁好美麗的髮型?!

先是示範達人教學的  第3部影片 側邊馬尾

↓↓↓







影片解說:
因大嬸不用弄字幕在影片上所以只要打字來解說.

首先先將馬尾綁在後腦杓的中間處,到了影片中的0:09秒時大嬸伸出2指,不是在跟你們比YA蛤~
是要把那兩指從右下的馬尾往上插,插到左上伸出來,這時候時間到 0:20 秒 處囉!
然後把馬尾放入2指的中間讓它們給它溫柔的夾出來,如影片 0:28秒 處一樣.
然後拉出來就成功囉!!!



----------------------------------------------------



第4部影片 晚宴頭 空姐包頭綁髮

↓↓↓






影片解說:
一樣馬尾處是綁在中間,但~個人認為不要太緊不然馬尾會塞不進去.
大嬸沒用達人用的那種大腸圈,我用的是像電話線的那種髮圈.
綁好後,馬尾髮圈處上面中間用手指開個洞如 0:20 秒 處
洞先用左手捉好,再用右手扭轉馬尾如 影片 0:26 秒處
(我是覺得要扭轉後比較好塞)

然後邊塞邊調整髮圈輕輕拉,一下子拉太多會整個鬆掉.
到髮圈也塞到裡面為止,最後用個漂亮髮夾夾起來就大功告成囉!





另外我用了這個髮帶
是姪女兒用今年暑假第一次打工賺來的薪水,給我這阿姨買了禮物.
超感動的 ~ 女生的真好貼心阿!!!


大嬸用在綁側邊馬尾後,與這個髮帶搭配起來穩固又不會亂移.


側邊馬尾完成後將髮帶的結,打在馬尾的出口處(如箭頭)就可以很穩固囉!!




用個大髮夾夾在上面也好看~


以上兩種髮型是腦殘大嬸也學的會,所以妳也來一起學吧!!
那就降子囉!!!!掰~

 
 
 
最新文章請至我的fg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