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篇食記已經被遺忘太久,是暑假前帶兩個胖子吃的吧!
兩個月暑假真是漫長,話說以前當孩子的我多愛暑假啊! 現在才知道暑假
是父母頭疼的漫長假期.




2個月的暑假,這兩個胖子都沒去上安親班,就是在家當米虫的意思.

所以花董規定他們要幫忙做家事,一人一樣工作. 還有一人洗一天碗之類的.
沒想到這麼簡單,這麼輕量的家事也會衍生出一堆問題.



就例如前天是肥弟輪到洗碗,晚上要煮飯時肥弟在睡覺
然後我就把碗洗了.
胖哥發現後~覺得不公平! 為什麼幫弟弟洗碗?
為娘的跟他說~因為我要煮飯啦! 但肥弟還在睡覺,難道要叫他起床洗碗?
然後胖哥說~當然要叫他起來洗,這樣才公平.

之後回了胖哥說~
我趕著煮飯所以沒時間叫他起床,後來以為就不了了之~

然後換胖哥洗碗那天,我工作回家~問他為什麼碗都沒洗,然後...
他說~弟弟該洗碗那天妳幫他洗,所以妳也要幫我洗一天.
聽到這樣很生氣的我~沒理他就去睡覺補眠.



其實也是不想再跟胖哥爭辯,所以才會轉頭睡覺去.
因為同樣的事是一再一再的說~他彷彿只有在公不公平這個感覺打轉.
胖哥和肥弟是相差四歲的兄弟,所以當胖哥在肥弟這個約七八歲時的年紀.
他還不用幫忙做家事,但肥弟現在七八歲就得開始要跟他哥哥平均分攤家事.

 

所以為娘的把這樣的立場情形跟胖哥說~叫他不要跟弟弟計較這麼多.
但他仍然執著在公不公平,以致於最近被這公不公平問題轟炸的頭大~
希望有遇過這樣問題的父母能跟我分享. 
該怎麼解決? 
很少說~我的教育方式,因為我只希望,且跟他們說~
只要你們以後當個  "好人"  "善良的人"

就好了,其它的發展興趣,讀書成績我不會管太多.

 如果妳(你)也為人父母並看到我的情形,有解決辦法請跟我分享!謝謝^^
回歸正題,這天來到的餐廳它是屬於複合式餐廳.
精品傢俱與下午茶餐廳融合的方式.



原本看外面的招牌以為,它是可以在店內傢俱上用餐,應該會很爽.
但~不是喔! 是傻冒大嬸誤會囉!
人家都說"精品"怎麼可能可以在上面任我們胡作非為嘞!!!


原來它一區是有精品傢俱販售,一區是有下午茶義大利麵,飯之類
的可以消費點餐.
所以想要買傢俱時也可以在這用個餐順便看看傢俱,
還可以邊吃美食讓自己有更多時間可以考慮.

 不只傢俱連家飾都有~

 傢飾也都採"精品"價格喔!

大略看完傢俱區,旁邊就是用餐區 !
其實這家店的前身是間運動餐廳,老闆是同一位~所以他的廚藝就
不會讓我有質疑的fu,
前家運動餐廳還開蠻久的,不過中和莒光路這一條
幾乎是吃的,且屬於低價,平價的消費.

原本的運動餐廳對這一區來說消費門檻太高,所以老闆換了經營方式~

用餐區雖然沒有很大,但對會進來消費的客人數來說已經足夠.


 等待餐點上桌的時間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先是生菜沙拉上桌,看得出來有想讓擺盤變的花俏的心思,
但~好像弄得也還好ㄟ>"< 沙拉裡有堅果這點還蠻討我歡心的~

附餐的麵包,飲料還可以.

這盤南瓜濃湯好濃稠氣味又夠,到這就可以感覺出來有一些水準囉!


主餐上場

↓↓↓


➢  白酒甘貝蛤蠣義大利麵



第一眼可以感覺盤子很大,蛤蠣很小吧?! 口感算是美賣,只是料都稍嫌小了.
這一盤也是要250摳摳的~對我家都是胖子來說根本塞牙縫而已!
而且~他們兩個胖子都升級套餐,所以一份升級套餐是450摳.



↓↓↓

➢ 冰淇淋蜜糖吐司



其實大嬸我是被它圖片外觀吸引,並沒有很想吃甜食.
這一盤吃下來不會像吃整塊吐司那種蜜糖吐司這麼膩,只是如果冰淇淋
部份能選擇
口感較佳的品牌會更好.



↓↓↓


➢ 德式香腸肉醬義大利麵



麵條有充份裹附肉醬所以吃起來很滑溜順口,只是很少吃
德國香腸的大嬸對它真不敢恭為,口感好像在咬橡皮筋~
ㄜ~是比較好咬一點的橡皮筋.




↓↓↓


➢ 棉花糖可可



很少接觸這麼甜的飲品,對它可是讚譽有佳呢!

因為它喝進去後,棉花糖會在嘴裡跟著熱氣慢慢溶化,很微妙的口感就是~
這個要親自品嚐才能體會出嘴中的愉悅.



附餐的甜點



乳酪蛋糕冰到稍硬,如果冰度剛好上桌時讓客人放進嘴會溶化那更好.
 至於下面的芒果奶酪~哇!!好吃,兩個胖子搶得嘞!我只吃到幾口>"<



這也是附餐的蛋糕,同樣冰得太硬,整個就失去了入口即化的口感.



最後以水果盅做end

 


瞧~右邊這位胖子剃牙就剃牙不知為何要翻白眼啊!!!
  2755.gif

 嗯~就降子囉!!!掰~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