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一直有個戒不掉的習慣,就是~茶跟咖啡不離身,
不論在家或出門在外,不是手拿一杯茶就是咖啡.
這樣的習慣也不是不好,
因為我只喝無糖的茶跟咖啡而且是現泡的那種.而是會讓我的門面不好看,

也就是笑起來會明顯得露出黃板牙...
 1074.gif 

對常需要自拍的我,簡直是太殘忍了! 常是怎麼拍都覺得很"落漆"
尤其是前些時候特別在意牙齒笑起來不夠亮白.
充滿 要去牙醫診所進行牙齒美白的衝動,最後因口袋不夠深作罷! (((糗 >///<



於是聞訊 日本上班族女性票選第一品牌的 ora2 愛齒樂
舉辦產品體驗會
立馬報名參加,非常巧合的這天ora2是在不久前
來過的 Galerie Bistro 這個場地大嬸好喜歡喔!

由於上次已迷過路,所以這次很順利就到達體驗會會場. 真是lucky!!

Ora2 是來自日本的口腔美容護理品牌,在台販售的產品都是日本直接進口.
品質非常值得信賴. Ora2 於2014全新誕生 [ stain clear 系列 ]
以提供擁有自信美容,口腔美觀為目標.提升去除齒漬的功效,讓女人更美麗閃亮.

Galerie Bistro 的二樓正是 ora2 新品體驗會的會場,
一到二樓看到會場好興奮,沒想到口腔護理產品也可以佈置的
跟卡通夢幻世界一樣生動活潑.

在會場中可發現一處有著 ora2 創刊號雜誌的背景影棚,
當天還請專業攝影師幫每位部落客合影並製作獨一無二的 ora2 相框.

大家拍完照後,工作人員也差不多準備好了!
馬上有請~號稱彩妝界劉德華的....

 小凱老師!!!! (鼓掌)~   小凱老師除了本身長得帥,
身材好,會畫妝..反正就是人間極品啊! ((( 整個很花癡!



老師今天要跟我們分享的就是~秋冬裸妝新概念

以前的裸妝概念是要看起來像沒化妝,而現在流行的是把皮膚畫得乾淨透亮有光澤感.
並且不私藏的教我們善用粉底刷來上粉底與遮瑕膏,這樣不僅會讓妝容乾淨透亮,
還不會產生結塊的現象. 話說~悶熱的夏天真讓大嬸頭痛啊!
因為每化完妝在家裡時都還像人,
出去外頭一個小時後就開始往鬼的方向邁進
>"<只有慘可以形容.
這天可以說是個大收獲,不過除了化妝外~
美麗笑容也可為自己提升自信度呢!

對我來說~女人除了一白遮三醜外,一笑也是可以遮好多醜der.
因為一個人長得再抱歉,他臉上始終掛著笑容. 那在人們心中他會個不錯的對象.
在大嬸心中是還要加上亮白乾淨的牙齒啦!一直開著口笑,
但一嘴黃牙或怖滿牙垢,菜渣. 這樣太可怕惹! 啊~我不敢想不敢想 (抱頭)
所以牙齒就等於一個人的門面,門面顧好了. 整體的吸引度就加分,
帶給人的第一印象也會不錯囉!

接著 小凱老師 教我們擦什麼色系的口紅牙齒會看起來較亮白,
並選到一位幸運兒 emily 由老師親自幫她上口紅.
哇~好心動喔!! 如果我坐在那應該小鹿亂撞吧~ (((羞!!!

最後老師與現場的部落客們進行問答遊戲.部落客們超熱情的啦!!
我想是小凱老師的帥度夠才會激起那麼多浪花
((( 喂!!!

 彩妝界頂級帥度的小凱老師離場後~就是年輕可愛的麻豆跟
我們分享牙齒漂亮對她的重要程度.麻豆因為職業的需求,同事很多都花大錢,
花時間去美白牙齒,她覺得牙齒是一輩子的,與其花大錢去美白牙齒不如選擇對的
口腔護理產品,只用原本該用的時間就能達成並保持牙齒亮白.

對嘛!!! 其實大嬸除了之前有強烈想去牙醫診所做美白牙齒療程的念頭外.
還用過市售的牙齒美白筆,想當然爾是沒用啦!整支都用完了還是一口黃牙.
(不過上面是有說明要避免茶跟咖啡啦!是自己沒遵守) 沒茶和咖啡跟要我的命一樣咩.>"<
甚至去問固定半年去洗一次牙的牙科醫生,說明我的情況問醫生如何處理?
牙醫生跟我說~像我這茶跟咖啡不離身,去做牙齒美白也是很快又黃回來!
所以不如徹底選對牙刷,正確清潔牙齒,別浪費那無謂的錢.
是說~這位牙醫生也太不愛錢了! 竟然叫我不要做牙齒美白~

174.gif

 對了~當天還不哩啊爽! 邊看帥哥老師變吃夢幻甜點,
瞧~ Galerie Bistro 的甜點是少女心來著.

吃完甜點,工作人員端上漱口水給我們漱口ㄟ! 哇賽~這家餐廳也太周到....
奈a架你客氣啦!矮唷!不素啦~是要讓在座的部落客朋友們試用

ora2 淨白無瑕系列漱口水,這其中有薄荷跟蜜桃薄荷兩種口味.

 ↓↓↓

☈ Ora2 淨白無瑕漱口水 薄荷口味

Ora2 淨白無瑕漱口水 足足有450ml這麼多,不含酒精.
而且只要用瓶蓋來裝五分滿,漱20秒後吐出即可.
非常方便,很適合在上班午餐後使用,使用後再睡個午覺起來就
不會有難聞的飯菜味. 而且Ora2 淨白無瑕漱口水也有小瓶裝80ml,
隨身攜帶跟朋友用餐吃重口味後,聊天時就不用遮遮掩掩.
真方便,尤其是女性朋友!口氣清新真的非常重要,即使長的再美麗.
口氣不好,會教人很受不了的.

  
↓↓↓

 ☈ Ora2 淨白無瑕漱口水 蜜桃薄荷

大嬸使用薄荷口味並不會刺激喔! 想當年第一次用漱口水著實被嚇很大跳.
因為嘴整個好像很多針一直瘋狂的在向前突刺,自此後就開始害怕
漱口水這樣兇器 >"< 還好 Ora2 淨白無瑕漱口水 有讓我對漱口水改觀,
尤其是蜜桃薄荷. 有在喝水蜜桃汁的fu~但是千萬不要喝下去! 大嬸沒辦法負責的....

 ↓↓↓

 ☈ Ora2 淨白無瑕晶鑽護理牙膏



當天在會場中有拍到 Ora2 淨白無瑕晶鑽護理牙膏 原以為它是
旅行組之類的,原來它屬於加強類型,有添加 shining power (閃耀因子清掃劑)
強力去除齒漬力,增加牙齒閃亮功能. 這個我需要!!

 
這個↓↓↓才是旅行組啦!早認識 ora2 就讓胖哥買
ora2的旅行組去學校刷. 扼腕啊!!!

 ↓↓↓

☈淨白無瑕旅行組

結束了豐富的體驗會後就是回家試用囉!

左起☈ Ora2 蜜糖薄荷淨白無瑕漱口水
Ora2 清蘋玫瑰薄荷淨白無瑕牙膏 Ora2 淨白無瑕牙刷

漱口水在前面就說過,所以從牙刷看起吧!

↓↓↓ 

☈ Ora2 淨白無瑕牙刷

Ora2 淨白無瑕牙刷 採用高耐久纖維,波浪型切割,整體提升了去除齒漬的效果.
透明手把貫徹了淨白無瑕系列之設計精神. 與淨白無瑕牙膏同樣為紅藍橘3色.

從視覺可以看到它波浪形設計,一般人要從外觀還真看不出什麼來.
大嬸一用後,邊刷邊想~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光  ((( 喂!! 洩漏年齡惹
就是這個大小寬度,跟我的牙簡直是天生一對,而且波浪型弧度可以齒與齒之間
的縫隙與凹槽. 更容易清除齒漬,讓大嬸刷牙變成是一種enjoy.

牙刷沒有牙膏那是要怎麼活?! 接下來當然是要看牙膏囉!


↓↓↓

☈ Ora2 淨白無瑕牙膏

Ora2 淨白無瑕牙膏 高清掃矽分子(清掃劑) power up 提升與齒面的接觸率,
強化齒漬除去力.
新上市 蘋果 玫瑰薄荷味道,使用蘋果 玫瑰薄荷牙膏時
很像嘴裡有蘋果汁捏!
而且不會刺激,它不同於一般的牙膏因為有薄荷所以整個很刺,
牙膏流到下巴還會讓我整塊紅紅的, 使用Ora2 淨白無瑕牙膏大嬸還是給它照流下去~
竟然不會紅,刷完牙整個牙面都好滑順. 而且因為不刺激我家胖子們也敢用.
這樣以後就不用另外買兒童牙膏給他們囉!!

對了~
要說一個切身之痛!
因為之前一直想把牙刷白,所以不是刷很久,
就是很用力,嗯~可能要去看精神科囉!強迫症的一種>///<結果不到半個月,
喝熱喝冰都開始敏感,很強烈~從來沒這樣過.所以大嬸很確信是這樣行為所致.
後來得知這是一種錯的刷牙方式,因為這樣做會傷害琺瑯質使牙齒變的敏感.

 所以牙齒也是要溫柔對待,細心呵護的.這樣它美麗,我們就會更美麗啦!!

a111.gif

 記得想要有美麗自信笑容就要選對口腔產品與正確的刷牙方式喔!

就降子囉!!

 
Ora2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ra2Taiwan


-----------------
-------------


FORTE經典回齡霜得主

↓↓↓

恭喜喔!!記得給我郵寄資料^^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