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天時地利人和下又再次踏入 Flora 而 Flora 是大嬸
家附近看起來最有咖啡廳 fu 的店家. 原以為
它會不敵外在的因素短時間內"包袱款款豆凳ki"
 沒想到經營幾年了還在呢!


只是大嬸都沒有再踏進用餐,
讓人會一再回訪的動力絕對是餐點需要有某種程度上的吸引.
Flora 就是沒有這樣的吸引力,所以懶墮大嬸寧可到
遠點的地方消費也不願到走一分鐘就到的 Flora.



直到今年不知何月開始, Flora 悄悄的換了一張臉 (?) 改頭換面.
ㄜ~就是換招牌,小改一下店名的意思!! 原本的 Flora cafe
 更名為 Flora Meal .嗯~有可能它是要以餐點為主,
以往也許是以 coffee 為主啦! 我猜測der~後來發現外頭的
餐點立牌似乎有所改變.
 

它除了早午餐外還有推出 無菜單私廚料理 及
客制化料理,感覺店家這 idea 還不賴.


在外頭能看到的只有這些,終於這天有機會時間踏進 Flora Meal .




裡頭的裝潢大部份都沒變,只換了桌椅與店家擺飾微調而已.


 

Flora Meal 並沒有限定用餐時間,在這裡可以享受不匆忙的用餐時光.



店家還保留著當初最吸引大嬸的三面黑板,其實吸引
我的是黑板中的畫啦! 據說這些黑板中的畫都是出自老板娘之手.
太厲害啦! 好想找她當我畫 blog 的版面呀!!!!


瞧~每一面黑板中的畫都與店家的餐點,飲品有關.
 重點是這些用具和佐料都畫的栩栩如生.


 

在下大膽的猜測,老板娘學生時代應該是學美術來的吧!
大略看完店內裝潢,直接來看當天晚上的 menu .
怎麼說當天晚上呢?! 是因為 Flora Meal 每個星期更新晚餐的菜單.
 
 
當天我與兩隻胖子各點了一份套餐和另外加點小點.套餐
  不用另外加錢,也就是說~只要點燉飯或義大利麵,就能享用沙拉與湯品,
飲品.而且價格才兩百多元捏! 大嬸整個貪小便宜的心
又激昂起來惹~先來看套餐的內容吧!

↓↓↓
 
❁ 套餐沙拉❁
 

當第一道上桌的沙拉,就讓我瞳孔放大 (咦?要屎翹翹膩!!)
好驚訝好驚訝!!! Flora Meal 變惹~變惹!!
它真的變惹~不禁讓我想起~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妳變了~我變了 你我都變的都很快樂!"
( 正解其實是 : 妳變了~我變了卻都沒有變更快樂! )
是大嬸年輕時很紅的一首歌呢! 後來歌手吃搖頭丸後演藝事業
就GG惹~所以說 咦! 歹路不通行. ((( 喂!到底說哪去呀...


當然從外觀來說~不能代表一切! 雖然大嬸是十足的外貌主義協會精英.
但看食物不能就從外貌下定論,所以立馬嚐上~
   
在多種生菜搭配鮪魚與薯球的交會口感是清爽讓人一口接一口.
沒有令我噁心的生菜菜味,也沒有經油炸薯球的油膩感.這種感覺是開胃呀!
慘了~大嬸的胃通通開惹! 另外不愛吃菜的胖哥把他那盤吃完惹!
不僅如此還一直偷襲我跟肥弟的份!!!
 
↓↓↓
 
❁ 套餐湯品 ❁


好~再唱一次! 妳變了,我變了~你我都變的很快樂.
連附送的湯品,也銷魂惹~我的阿母微, Flora 妳也變太多啦!
( 會不會這是老板娘的英文名兒嘞?! )
當濃湯端上時是熱呼的,不是放一陣子只剩溫感的湯.
它味道更不是一般店家的濃湯,而是每口都能感受到蒜香味以及
烤麵包塊交溶在湯裡的美好滋味.
這完全是可以令另外再加點的美味湯品!
 

接著主餐來囉!!
 
 ↓↓↓
 
❁ 澄香奶油鯕魚義大利麵 ❁
 

上頭炸過的主食是鯕魚,想當然爾就是那隻愛海鮮的胖哥.
以我不愛海鮮的人是覺得讓人不油膩就是了!
再搶吃一坨麵條,嗯!有彈牙感,奶油醬汁充份裹附在麵條上.
 

胖哥有再加上店家提供的起司粉與美國原裝
進口的 tabasco 辣椒調味醬. 瞬間把溫和的澄香奶油醬汁翻轉
為些微辣感又帶起司味的一道 澄香奶油鯕魚義大利麵.
 
↓↓↓

❁ 奶油烤雞磨菇義大利麵 ❁

對了~忘了說 Flora Meal 是採用 頂級Barilla麵條 .
另外全店餐點皆不用味精來調味,齁!難怪了~大嬸回家後
並沒有渴的要屎,否則以往吃外食的我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泡茶喝.
 

大嬸明白這一年多來油品問題深深困擾民眾享受美食的愉悅感.
現在的我吃外食會稍加注意店家採用的調理用品.
知道 Flora Meal 有多大器嗎?! 它竟然是採用 Olitalia初榨橄欖油 .
自從大嬸寫過初榨橄欖油後才知道初榨橄欖油並不便宜.
我自葛家都沒有這種價位,開門做生意竟然這麼大器.
完全不像一些大集團賺飽還不夠還想賺撐....
講了一堆,都還沒說到 奶油烤雞磨菇義大利麵 滋味,
因為已經吃過胖哥的義大利麵,所以就沒再跟肥弟搶食~
也是怕大摳的他吃不飽,再叫我點一份.那我豈不是
賠了夫人又折兵,不划算!所以只有默默叉了一塊烤雞來嚐嚐.
奶油烤雞磨菇義大利麵 裡的主角烤雞,肉質軟嫩,不用太多的調味即
能吃到雞肉本身的鮮美滋味. 話說~這幾片真的很難填飽大摳郎的胃,
但是一般人這樣吃下來應該就充滿飽足感惹! 哀哀~肥弟不一般咩!
 
↓↓↓
 
❁ 辣味蔬菜豬肉燉飯 ❁


換我的大重點了啦!!! 點餐時店員有問大嬸說~因為這是採用義大利米
所以問我要調整軟硬度嗎? 還是原本這樣就好? 想想~
大嬸不想運用太多咀嚼肌,畢竟要在忍8個多月才能去整修.那就軟點好.
 隨後上桌時看到它本尊興奮惹~ ((( 怪怪的說法
 

大嬸超愛裹附醬汁的米粒,這樣讓平淡不奇的米粒變得精彩.
再加上不時能吃到多樣蔬菜的安心感覺
(大嬸怕平常吃蔬菜吃太少,寶寶會吸收不到蔬菜的營養) 所以覺得
好安心好美味,不僅如此~燉飯中大小適中的豬肉片,使其燉飯缺少的嚼勁充實起來,
但又不會覺得有負擔.畢竟吃晚餐對大嬸來說~是要非常小心der!
這次一定不能胖太多(緊緊的握拳)要不然會跟瑞凡一樣回不去惹>"<
另外加起司粉與辣醬可加重它的味道,這樣的吃法也很愛捏!
在我家附近而已,好想天天吃到喔!


↓↓↓

 

❁ 濃郁肉醬配香料烤餅 ❁

 

雖然大嬸擁有一手好廚藝(?)但除了台式料理外

其它異國料理是一竅不通,這天享受完燉飯與烤餅後~

好想學喔! 不過太多優點也不好,正所謂高處不勝寒.何況我怕冷!!

 

濃郁肉醬配香料烤餅,另外附上酸奶~

以及主角之一的肉醬,大嬸先以不沾任合肉醬與酸奶來食用看看.

結果就讓我..............

買尬~是升天的感覺! 又來了~

( 為什麼這樣形容總是怪怪der,心術不正有關?! )


烤餅的外皮烤的香脆,越接近外圍越酥脆.

很容易就一片片吃下肚,都快忘了還有肉醬跟酸奶.

 

加上酸奶比較沒有肉醬討我歡心,

還有可以看到炸出來的乳酪吧! 西滴~烤餅中間是夾著香濃乳酪.

完全戳中大嬸開胃致命點,這道根本就教人難以罷手嘛!

 

肉醬方面主廚把肉處理的比一般粗絞肉還大些.

讓愛嚼勁的饕客們更可以享受酥脆餅皮與軟Q肉塊在口中交會的豐富層次.

以及每口在咀嚼時散發出的主廚特製香料味,是會讓人陷入無限思念.

杯裡的肉醬可說都是真材食料,店員還說肉醬還可以續捏!

搞得我們心頭小鹿亂撞der~就吃很飽了,又想再吃! 吼~難以決定.


另外盤中一粒一粒很像荔枝的食物,不知是什麼,

吃起來是酸酸的~也許愛異國料理的朋友們會知道吧!


最後店員超好超貼心,那兩隻胖子說想再點薯條.

其中一隻胖子去點後,店員隨後就來跟我說~

現在打卡送薯條,只要出示打卡記錄這道小點就免費.


貼心店員立馬幫大嬸省了80摳,明天來買便當吃. (((喂!!

 還有餐點附的飲品就不加贅述囉!



哇~這一頓下來真對 Flora 改觀了不少,後來大嬸還是忍不住好奇心~

 問了店員為什麼要換門面與名字呢! 店員說~因為主廚換了就稍微更改.


我只能說換的好呀! 太美味了~大嬸激推燉飯跟烤餅喔!

 它讓我在午夜夢迴想起它時還反覆的再吞口水.

 還有~ Flora Meal 的食材都是主廚每天一早親自到市場選購當天食材.

 其實主廚你可以再騎車騎個15分鐘的路到我家豬肉攤買啦!

 我家豬肉好吃耶~還有"花瓶"駐店唷!

 嗯就降子囉!!掰~

 

 

最新文章請至我的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00-shuanselean/pos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