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約一個星期,我的閨蜜蜜小喬兒~

也就是 喬伊絲美睫工坊 的老闆娘,又老一歲囉!!! (((呃!!!!

是值得慶祝的事捏! 所以我倆提前先來約會.


這次約會的地點在板橋陽明街,陽明街對我來說~

是一條曾經很熟悉、每到放假日必讓我們幾個好朋友流連往返的一條街.

小時候,有幾位下課及放假都要黏在一起的好朋友,我們常待的地方

就是我與這幾位好朋友的家,其中陽明街是一位好朋友的家.

它緊臨小食候的這條巷子,所以這條巷子出去右轉看到一棟紅磚大樓

就是家.直到,有天不告而別~在這個世上永遠找不到的身影...


和其它的好朋友就....很少再踏進這條街!

當小喬問我怎麼這回沒迷路時,跟她提起了這一段往事.

曾經在小時候給我極大打擊的傷痛往事,也許是當時年紀太小.

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太殘忍,直到現在偶爾還會出現在夢中與我們

這幾位朋友共渡喜怒哀樂.我一直沒忘記祂,雖然已經好久好久.


這天再次經過那棟紅磚大樓時,抬頭看了一下.

沒變,仍舊是當初的那模樣. 只是歲月在它身上留下些痕跡.


為什麼來吃個飯,感觸這麼多壓!!! 哀唷威呀~

歲月也在我臉上留了很多痕跡,阿捏不對喔!!!!!!壞壞

 嗯嗯~小食候這家屬於義大利餐點的小店,雖然它位於巷內卻很好找.


除了招牌顯眼外就是在文化路與陽明路口進去後靠左邊

第一條巷子就是23巷.到小食候門口可發現店前

空出很大一塊地且擺上一些裝飾來呈現簡單卻用心的宗旨.

 

一進門就可發現這面等於一整面牆的黑板,

寫著小食候的"點播"排行榜.



店內給我的感覺很有家的安全感,不壓迫!

有溫暖溫馨的感覺. 幾幅板畫加上牆面的的彩繪生動了整個

溫暖氛圍. 以及其中一面相片牆,很容易讓人挑起好奇之心

而更想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下午裡.



另外~小食候有吐司可供吃到飽.

在便宜的消費中還能吃到飽真是開心.


 小食候的menu像是再生紙製成,menu封面

再度承襲著簡單用心的風格.


這裡的消費是低消50元,餐點只要加60元就可升級套餐.

套餐中包含餐前沙拉濃湯與飲料.

先來看升級部份

 

↓↓↓

 

 和風果醋雞肉沙拉

 

小食候 和風果醋雞肉沙拉 ,上頭有幾塊雞肉.

有點少~實在對它的味道沒什麼感覺,不過以60元就可升級

套餐這樣就很不錯惹! 它的果醋醬汁很合大嬸現在的胃口.

還有~濃湯確實好喝,有我愛的熱度與濃郁.

 

 ↓↓↓

奶油南瓜雞肉義大利麵

 

 奶油南瓜雞肉義大利麵 醬汁帶有南瓜的甜味,

麵條與醬汁的融合恰到好處,加上雞肉與香菇替這盤奶油南瓜

雞肉義大利麵增添不少咀嚼的愉悅感.

 

↓↓↓

 

 ❁咖哩雞肉焗烤飯

 

咖哩雞肉焗烤飯 對於容易走鐘的孕婦吃這樣高熱量的食物,

真是要不得,但人家想吃想吃想吃咩!!!所以還是不知羞恥的點了~

616.gif  

還好它沒讓我失望,否則吃了高熱量的食物還是雷的話~

孕婦會生氣der!!!! 咖哩雞肉焗烤飯 要角之一雖有咖哩,咖哩確沒有

濃烈味道,很剛好適合大嬸現在可能吃到什麼太濃味道就想噴泉的處境.

至於口口皆能吃到焗烤起司與雞肉塊,還令我這隻孕婦吃得挺歡樂的.

 

  ↓↓↓

 

❁不好吃義大利麵

 

不好吃義大利麵 是店內一直佔著點播冠軍位置不肯

讓位的鎮店之餐點. 也許很多人都是衝著它來的唄!! 不過很可惜~

大嬸最近在避免吃到帶殼海鮮這類食材,所以無口福吃它.

倒是嚐了一口麵條,滋味不錯! 如再大口配上那肥美的蝦應該就

可以體會第一名箇中滋味.

 


 ↓↓↓

 

巧克力蛋糕

 

 ↓↓↓

 

堤拉米蘇


至於當天點的這兩樣甜點,感覺倒是一般般.

就如同那個連鎖的幾度c也能吃到的口感,但幾度c也沒比這裡的便宜.

 來這可以吃到比幾度c便宜的甜點又能在這樣空間與朋友暢談.

 相較之下是較優,還有~當天與小喬聊到忘我,店家下午2點半休息時間都

 已過不知多久.我們還在講,到最後老闆親切的與我們說~

 抱歉他們已都到休息時間,才驚覺店內除了我們沒半個人啦!!!

 老闆真好~不過也浪費了他很多時間.

 哀壓壓!真是灰熊so哩>///<.

 

今天就降子囉!!!掰~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3巷5號1樓

(02) 2256-87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