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大嬸在買早餐等待時看到早餐店的水果報.

其中一頁在介紹義大利麵吃到飽的店家.

 心想這是哪裡的吃到飽店家啊! 義大利麵吃到飽還真沒嚐試過.

找到地址後,驚覺在板橋中山路捏! 哇哇~興奮惹啦!

事不疑遲,幾天後的放假日就把花董騙來~


嗯~會說騙來是因為大嬸信誓旦旦的跟花董說!!!

今天我請客,所以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吃到飽,結果~最後要結帳時

大嬸跟花董裝瘋賣傻說忘了帶錢啦! 哈哈哈~ 大贏


jerry lion 店內裝潢屬於較簡單卡通味.

也適合帶孩子來這吃吃喝喝,還不用管他們吃多少.

價錢都一樣便宜,小孩130cm以下只要$169元.

 
jerry lion 有另外自助區的地方,如濃湯區與瓶裝飲料區

、吐司區. 蛋糕、甜點則是半自助喔!




可以發現 jerry lion 的 menu 上有店家專屬 logo.


menu 中的各個品項看起來好豐富,有加圖片

的  menu 大嬸看了最心動!


jerry lion 上餐速度挺快,讓肌餓的大肚嬸沒等多久

就能吃到啦!! 先給大家看大嬸激推首推非常推的第一道料理.


 ↓↓↓


 ❂泰式炙燒甘貝燉飯❂


泰式炙燒甘貝燉飯  帶點微辣,有泰式的酸辣口感

但又沒有泰式料理這麼明顯的酸和辣,很適合大朋友小朋友,

燉飯完全沉浸在醬汁中. 每一口都能吃到醬汁

的美味,重點是頂上有顆甘貝捏!!原來甘貝這麼好吃呀!

 俗ㄆㄧㄚㄆㄧㄚ大嬸都不知道這種人間美味.很貪小便宜的點了兩盤,

是說~它是再多吃幾盤都不會膩的一道激推燉飯喔!


再來也是請你們來這必點,不點會悔不當初的料理.


 ↓↓↓ 

 雙層起司豬排飯


大嬸本身是起司控,愛起司! 有起司必點的"蕭查抹"~豬排淋上

厚厚的起司醬,光看就覺得"幾霸昏"啦!!!再叉起豬排沾起司

醬送入口中,更是滿足大嬸肌餓已久的肥胃.至於豬排份量店家掌握

的還不錯,這樣的份量可以讓客人再多吃幾道不同料理不會吃

一道就飽,鹹鹹脆脆的起司豬排再配上幾口白飯.真是大大享受!


 ↓↓↓

蕃茄牛肉義大利麵


可以吃牛肉的客人這也得點來吃看看齁!牛肉大塊,

軟嫩雖然份量是小的.但吃到飽咩!要點幾盤就

幾盤所以這不是問題.且這樣還可以吃到更多其它料理,

我想這就是店家的用心之處吧!


↓↓↓

頂級蒜香鴉胸肉義大利麵❂

 

光肉眼看,那幾片鴉胸肉是不是就流口水~

好好吃壓!我愛上鴨胸了~這道太後面點,否則應該會在續盤.


↓↓↓

 蒜香海鮮義大利麵


至於其它的不同口味義大利麵,大嬸就覺得還可以啦!

不難吃! 但也沒有激起我肌餓的浪花.

所以擺上照片就好囉!


↓↓↓

 ❂蒜香雞肉義大利麵❂

 

↓↓↓

 奶油時蔬義大利麵


↓↓↓

 蒜香雞排斜管麵


↓↓↓

 
卡波那拉雞排義大利麵


↓↓↓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起司蕃茄香腸焗斜管麵


↓↓↓

 
青醬海鮮墨魚麵



接著跳來披薩類,當天只點了兩種披薩.

也是因為 jerry lion 也沒太多披薩種類可選,如果你主要 

是想吃披薩的話,不建議來 jerry lion .

我覺得這家店的主角是義大利麵,不是披薩.


 ↓↓↓

 
蘋果地瓜披薩


這兩種披薩口味還蠻特別,因為它的餅皮是軟Q.

完全沒有硬硬脆脆的地方.小孩愛,不過大嬸喜歡硬硬脆脆的.

蘋果地瓜披薩倒令我蠻驚奇.入口會帶點蘋果酸甜滋味,

地瓜倒是沒讓我吃出來.搭配軟Q餅皮甜而不膩.

甜點控們應該會愛它.


 ↓↓↓

 
章魚燒披薩


至於章魚燒披薩還OK啦!可以吃到章魚碎塊和大量的柴魚片.

味道果真像路邊攤的章魚燒.

↓↓↓

墨西哥牛肉捲


墨西哥牛肉捲我覺得它的餅皮跟披薩的餅皮簡直如出一轍,

裡頭的牛肉醬汁帶點酸.但這種酸是一般料理

不太能吃到的酸,可能是墨西哥料理用的酸吧!大嬸並沒有很愛.

整體來說就是會讓我~好!下一位!這樣的FU~


↓↓↓

田園鬆餅


鬆餅部份還OK,這種份量小孩是可以單獨享用.

沙拉部份就覺得還好!普通.

 ↓↓↓

獨家芥末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泥搭配店家的獨家芥末的確很清爽好吃捏!

這道是在最後吃,大嬸有再吞一口水肚子就會

 

炸開的現象,所以把它當餐前開胃菜還挺不錯的!!!


↓↓↓


其它則是半自助甜點,跟櫃台人員說要哪一種就會拿給你.

自己再端回桌.



當天不含半自助的甜點,共計點了17樣~我簡直可以參加大胃王比賽.

可以說是滿載而歸(肚子)的一餐呢! 就這樣囉!掰~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