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 mdmmd 這個台灣品牌超有緣,

除了生日收到 mdmmd 的保養品外~再來就是

最近試用了 mdmmd 的 類光鑽指甲油系列.

在此之前還寫過 mdmmd 相關保養文. 所以眾人皆知 mdmmd

是個台灣保養品牌.但在去年年底 mdmmd 指彩系列上市了.

它除了推出了光療指油外,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款

↓↓↓

免照燈類光鑽指彩,類光鑽指甲油是利用

最新光感技術,七道光照工法.

強化指甲油的耐磨度、持久性、固色.

採用美國FDA及歐盟評鑑最高標準之進口色膠原料.

無毒無害溫和不傷甲面及指緣.


除此之外 mdmmd 類光鑽指彩系列

首創添加天然植萃保養成份,在上色的同時也做了甲面保養.

因為大嬸是屬於全身都大指面卻很小的"雖小之人"

所以特別尋找一位手模幫我上這些指油.


以下這張照是我的手,其它照片就是都這位神秘手模的囉!

 

  ↓↓↓ 

 

〖 M#02 海貝白 〗

 

 ↓↓↓

 手模登場,漂亮的指甲就是要這樣大片又修長.

超令大嬸羨慕的啦!!

 

先看亮片系列之二

 

 〖 左 璀鑽銀 K#03  右 銀河金 K#05 〗

 

銀河金  如果不加任何底色是如下圖這樣,它的亮片是屬

長條型,除了金條還帶點白金條. 比起其它品牌亮片系列的指彩,

mdmmd 類光鑽指彩系列 的亮片更好附著指面.

 

 〖 銀河金 K#05 〗

 

〖 璀鑽銀 K#03 〗


璀鑽銀 是圓型大小亮片組成,

與 銀河金 呈現出來的感覺還是有不同的fu~再來

開始就是一般色系,從黑色與白色開始齁!!

  

↓↓↓

 〖 左 M#02 海貝白  右 M#01 尊爵黑 〗


〖 M#01 尊爵黑


黑色永遠都不經典不敗之色. 不照燈的情況下~

mdmmd  類光鑽 尊爵黑 顏色這麼飽合有光澤.

擦出來的效果就如照過燈後,讓我好喜歡.

 


〖 M#02 海貝白

 

 色號 M#02 海貝白 並不是屬於純白色系,

它的顏色出來是帶亮澤如名字般接近貝殼的顏色.

下面這張大嬸的醜指看出來會較清楚,

這樣就可看出來擦兩層後就有帶亮亮光澤感了吧!!!


最後介紹這三款粉嫩色系

 

  ↓↓↓

 〖  左起 M#16 粉嫩桃  中 M#12 牛奶綠  右 M#17 蜜桃橘



〖 
M#17 蜜桃橘


由蜜桃橘可發現它的粉嫩色系

也同黑色般飽合有光澤,蜜桃橘是粉嫩色系中

大嬸最愛的顏色,好漂亮啊!!


再加上一些 璀鑽銀 就如同去做光療指甲般.


〖 
M#16 粉嫩桃



粉嫩桃與蜜桃橘 有些相似,仔細看還是分辨的出來.

我還是偏愛蜜桃橘顯現出來的顏色.


〖 M#12 牛奶綠

 

M#12 牛奶綠 跟大嬸床單的顏色幾乎一模一樣,

讓我初次見它時好有親切感呢!!哈~

同樣是看得到它散發出的光澤與顏色的飽合度很夠.

 最後來看除了指彩外必備的除彩液,因為大嬸常有不愉快的除彩液

經驗,所以對除彩液的最基本要求要不泛白,不有濃烈

酒精味.這兩者我超在意.

 

 mdmmd 極緻水漾除彩液


極緻水漾除彩液 強調快速卸甲,經實驗八秒就可

輕鬆卸除指彩. 同樣與指彩含有天然植萃保養成份,

甲面不會因為揮發而泛白,這就是我心中夢寐以求的除彩液呢!

 
mdmmd 類光鑽指彩 說完了! 有沒有人發現~!

一直在指彩身後出現的FG美妝雜誌啊?

2015 2月份的美妝雜誌妳入手了沒?? 這次最吸引大嬸的

標題就是 68款女神級底妝評選了!

 底妝對一個會上妝的女人超重要的,還有對多款底妝猶豫不決

不知從何下手的妞也很有幫助,快去買本來拜讀吧!

 

 另外 FG美妝雜誌除了有豐富內容外~

就是有豐富贈品,齁!!!我好喜歡買有贈品的雜誌,都

會讓我這貪小便宜的大嬸覺得賺好多.這期

 FG 在 7-11 購買獨家贈送 soffy girl 宮庭系列面膜五片.


買到賺超多,因為這款面膜市價一片就要一百多塊喔!!!

 速速買去,手腳太慢就光了!!就這樣囉!掰~


▧ 此篇為產品試用文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