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




今天穿搭的主題是什麼??

猜對有獎.......





就是上次很北覽沒送出去的韓品洋裝
((怎樣!!!拎周罵就是要送出去啦>"<))


這件質感很好
但我買來沒穿出去過,為什麼呢?!
因為會露半個屁股出來,我不想被丟石頭>'<


如果~
妳不像我"躲咖撐"又沒有"巴兜燙"
那穿起來絕對水啦!!!!!


這穿搭有一個主題((又再廢話了))
從照片中可以找出來,猜對了就把韓洋送給你喔!!!

截止日期2月28日晚上12點0分止~
快ㄚ!!!還不留言ㄋㄟ!!!!
((齁~~~~捧場一下嘛!!!))

再獻上兩張"提示照"




這還不夠明顯ㄇ?????快馬加鞭....快快快!!!!!!!!!!!!!!!





如果有重覆ㄟ正確答案會由

周杰胖


本人為您抽出喔!!!!



今天是要說.......................

重點是???????

哈哈哈~

這個啦!!!!!!!!!!!!!!!!!!!!!!!!!!!



北覽的乳酪蛋糕
???
怎麼會有人取名字取的這麼北懶

我想當今也只有ㄚ搞先生敢取這種北懶的名字ㄅ!!!

自從上次領教過他的"三小月餅"後,又再一發"北懶的乳酪蛋糕".................


要不要人北懶取的名字也這麼北覽勒!!!!!!!!!




:不是啦~不是啦!!!!!!是白蘭地乳酪蛋糕啦!


齁!!!!是白蘭地喔~原來是這樣子生喔


酒跟乳酪結合???拎周罵活了30年喝過這麼多酒,
從來就沒吃過有酒的乳酪蛋糕!!這也太神奇了吧


:我是神猴來的........  ((奸))

當我第一口吃下巴豆時.............

是"((廢話))
那不就是每晚陪伴我的知己,讓我飄飄欲仙!然後亂跑去別人格裡撒野的酒嗎?!


再加上一顆顆不死甜的巧克力,這種人間美味既然出自於一隻?!

還有~還有!!!這一定要說出來不講我會"破杯"

上頭的食用說明既然寫著:微醺的白蘭地與巧克力的交溶.濃情蜜意!有著初戀時的香甜.


初戀????ㄚ搞說吃了之後就會有初戀時的香甜
為什麼我一整盒都吃下去了.....還想不起來初戀的香甜勒?!
是離太久了嗎?年紀太大把了嗎>"<






好啦!!!接下來也沒梗了~天色又暗摸摸!!又是時候要找我知己.掰




 去哪買"維揚麵包花園"

東市棒球路13號  ((麵包部))  TEL:08-7533312 

東市廣東街126號  ((西點部))  TEL:08-7237795((也是宅配專線喔!!))

如跟我一樣覺得夭壽遠的   沒關係 可以網購唷!


http://store.pchome.com.tw/cake5888/M07002508.htm




好吃嗎?.想要嗎?.還是妳也想得獎?((拜託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