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木家是常來,但是鄰近的夜市可都沒有去過.
這次剛好很吵的妹妹也來ㄚ木家!


又一直吵著要帶我們去一個花市逛街.



花市???是要賞花?還是買花?
拎周罵我對花可都沒興趣..............
花董更不用說,猛看電視裝沒聽見!!!!!



但礙於我妹的"碎碎唸糾纏神功"直搗我們的聽覺神經.
連在"度姑"的我都夢見妹在旁邊講話!!這是不是卡到陰勒!!

 





廢話少說!!!!直接來~









這是花市??????????



姊:ㄚ你不是說去花市?????

妹:就是這裡ㄚ.....












算了!!!原諒這個喜憨界的奇葩ㄅ.




其實這裡是~新竹花園街夜市~啦!!!=..=


我看來這夜市是勢在必吃,雖然今天已經飽到花董都在
路邊做起運動嚕!



((這是哪招ㄚ???))




但還是吃吃吃~過年嘛!!!!
我想......過完年站在體重機上的我應該會投缸自盡.




第一發
烤玉米~((胖哥獨享))


都說胖哥獨享了,怎知道好不好吃勒!!他一定說好吃的ㄚ.
胖哥是玉米控








 第二發
翡翠餅~((肉鬆芝麻口味))


是用小鐵板煎成的!!!好吃ㄟ~但是好像一種古早的糕點.
不過有口味可以選擇,還不賴ㄟ!!




第三發
 一口香銅鑼燒((真的一口=..=))



這種銅鑼燒個人認為應該從北到南都一樣口感ㄅ.







第四發

 大腸包小腸((麻辣口味))



胖哥吵著要吃,為了不讓他繼續糜爛下去.我就偷偷
的跟老闆說要"麻辣口味"~~~~~
他大大的吃了一口後!飛奔到前幾攤拿了擺在桌上的紅茶
就猛灌.
花董不知胖哥是怎麼回事,接手他的"大腸包小腸"後
也猛靠杯!!!!




買這麼辣幹麻!!!!!




自己愛搶去吃.....











end............







還沒~還沒!!!!!!!!
有沒有聽到遠處傳來一陣








安叩~叩~安叩


((是幻聽=..=?人老了都會降子))









應觀眾要求再獻上安叩照三枚!!!  ((是看到鬼ㄇ>"<))










當阿萱姐遇到大雕哥((18禁))三連拍




=====嘆為觀止=====





=====如穫至寶=====






=====喜極而泣=====





如果你((妳))因此愛上ㄚ萱姐或大雕哥.


請給我2秒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