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到86小鋪的忠孝店後就一直念念不忘,當天看到新東西!!

韓國 SE-SALO Elizavecca 果凍指甲貼片


還有 韓國 SE-SALO Elizavecca 光療法式指甲貼


這幾包其中一款顏色很Q很春天的豹紋款


從外紙盒取出後



還有一層塑膠包裝,下圖箭頭是方便撕開的切口



真的是方便又好撕,跟這果凍指貼一樣讓我覺得方便極了!


像這樣算一組內有16個貼片,讓我就算貼失敗!!還是可以再繼續.



貼法: 先找出適合的寬度指貼,再量出長度~


通常找出適合寬度的指貼後,可直接撕下!! 貼上去再去做修整~上圖是因為我覺得剩下的很浪費!!
所以指甲小的那幾隻,我會連長度也量!!剩下的一小截還可以貼腳指呢!!



本身是屬於指甲片小的那種~所以多出的較多!! 只有姆指算比較大片~
都貼好後用吹風機讓指貼軟化後~之後的修整工作就順手多嚕!!


以下再用  Elizavecca AnG 進口水晶鑲鑽玻璃銼條 磨掉多餘的指貼即可


輕輕鬆鬆就可用銼刀磨掉!! 這挫刀有別於一般平凡的挫刀~挫指的部份也不同!! 更好挫更美觀~

真的好喜歡大片指甲喔!! 我這個人就是該大的地方不大(指甲) 該小的地方不小(水桶腰+大屁股)
都給我雖就好了壓


然後~想試試看混搭!! 粉紅豹紋混今春最夯的粉嫩色



這款還蠻透的,如果想要更馬卡龍的效果!! 可以上一層白色指油為打底.



兩種風格混起來是可愛的fu



指貼弄好後~為保它們能更勞固在我的指甲上待更久!! 所以再上一層


韓國Elizavecca AnG SE-SALO 光療水晶亮油凝膠


它很神奇ㄟ!  是不知道別人會不會~我竟然可以一整片把水晶亮油凝膠給撕下來~


而且指貼還在喔!!

混搭風完成



以下是法式指貼效果,原本想再給它混一下可愛的豹紋~不過好像有點太多了!!
法式指貼用單色去混應該就很美!!



這罐則是 韓國 SE-SALO Elizavecca 極亮閃鑽水晶凝膠亮油它的亮片很澎湃



塗一層即有以下的效果!! 跟我在夜市買的雜牌亮片指油差超多的~那個塗好幾層可能只有2266的幾片在上頭=="



全部都可愛的豹紋也不會太超過呢!!

下回來貼點點的看看~配上今年的春裝,腰售為~不得了了我!立馬年輕個五歲.


還是先花花的>"<今年會流行大花的圖案ㄟ!!!


不過還是豹紋是我最愛

~超有型的!!





就降子嚕!!!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