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活動最開心的除了搶先試用新品外,就是能認識更多的美人兒.
這次是大嬸參加活動說最多話的一次,平常是文靜內向不太能與外界溝通,
與靈界來的比較容易..... 

 1098.gif  

BOBBI BROWN 羽潤親膚粉餅上市記者會,讓大嬸好開心啊!
除了它是我的愛牌外,就是新認識兩位人妻組的.sonia熊朵朵 真驚訝,
她們竟然跟我一樣是人妻!!! 至於 春妞 是在無名時期就認識了,
所以這次活動四個人嘰嘰喳喳好多可以聊呢!

當天 BOBBI BROWN 羽潤親膚粉餅上市記者會 剛好遇北市爆雨,
於是路癡界翹楚的大嬸提前在開場的前兩個半小時就出門,以這樣的時間
應該可以到台中不是問題,但大嬸只能到北市啊! 沒關係這一切都是值得,
我的化妝品櫃中就 BOBBI BROWN 讓我百用不膩,所以這次的新品發表怎能錯過呢!


一到會場彷彿進入了 Fashion Show 的場合,BOBBI BROWN 不愧是國際品牌.

 每個場景怖置都好時尚.

入口旁有讓部落客們親身體驗製作棉花糖的樂趣,
身為一家之"煮"的大嬸,當然要來玩玩
.

棉花糖 它的輕薄無重力感就有如今天記者會主題【 羽潤親膚粉餅 】

棉花糖老師做的是近期火紅的花朵造型棉花糖,並不是一般圓圓那樣而已喔!


老師不愧是老師,"青青菜菜"轉個幾下壓個花朵形狀就大功告成.

換大嬸試看看~其實我很認真!!!


然後趁還沒固定前快速壓愛心形狀出來.

大嬸做的是愛心形狀棉花糖,真好看.

開場時間到,燈愣~主角出現囉!

2014 年重量級底妝新品【 羽潤親膚粉餅 】BOBBI BROWN
一直以來貫徹品牌創辦人:〔 美麗其實很簡單,只要忠於你自己 〕的理念.
滿足世界各地女性們真正所需. 更堅信:〔 完美底妝的秘密,來自於上完底妝後,
它就如同你第二層肌膚般完美無瑕 〕. 【 羽潤親膚粉餅 】
就是秉持這樣的理念推出了劃時代粉餅,讓人們顛覆對底妝所有概念.


  有請彩妝界~帥哥彩妝師
與模特兒親身示範"修燙燙"的 BOBBI BROWN 新品系列.

帥哥彩妝師教我們如何讓妝感更自然,輕薄.
除了妝前的保溼動作要做足外,建議我們將 羽潤親膚粉餅 以刷具沾取
粉餅來上妝會呈現更輕盈的裸妝效果. 如要補妝時再以粉撲按壓方式來使用即可.
  另外彩妝師透露用點壓的方式上腮紅,會更自然. 這招大嬸要學起來!

最後彩妝師手握的是 BOBBI BROWN
秋冬新品 摩登灰玳瑁眼彩盤 第一次亮相,還未在任何地方見光過捏!
然後現場示範秋冬眼影如何與模特兒輕透裸妝相呼應.

模特兒完妝,瞧~ ↓↓↓ 模特兒妝感是完全無粉感的fu.
但看起來又是無瑕肌,原因就在於~【 羽潤親膚粉餅 】
是歷經12小時獨家低溫烘焙凝萃技術,揉入天然保濕成份,
培製出飽含水份的全新無重力粉體,提供了輕薄,無感及維持 非粉末狀 的濕度,
並且讓女性擁有自然光澤,這款柔滑的粉餅傳遞了輕柔如喀什米爾羊毛般的觸感.
猶如羽絨輕輕彿過臉龐的妝感.難怪現場看模特兒的臉龐如同無粉在上頭,
但膚色又這麼均勻美麗. 真期待它在我臉上的神奇妝容呢!

以下是 天生歌姬 A-lin 專為 Bobbi Brown 設計  
【 Bobbi Brown 羽潤新作 】

BOBBI BROWN 【 羽潤親膚粉餅 】輕、透、潤 底妝的無瑕秘密.
它看似粉餅,其實是將粉底液利用獨家技術轉化為粉餅外型,
保留粉底液的高水份零粉感~
但又有粉餅的遮瑕力,方便性.
完美輕薄,讓肌膚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羽潤親膚粉餅 可謂是2014裸妝新利器呢!


以手指來體驗它的細緻度可以感覺出,它是大嬸摸過最細柔的粉體.
下圖試驗在手背上,完全看不出哪邊有上粉吧!
但~after那邊的青筋卻比before淡很多,這就是所謂零粉感的神奇之處.

活動要進入尾聲時不知為何有支 BOBBI BROWN 的"麥酷"在
我跟春妞的椅子上.
怕它被冷落很無聊我倆只好陪它玩一下.

咕掰~BOBBI BROWN



接著開箱試用囉!

↓↓↓


✡ BOBBI BROWN  輕透亮校色CC霜 SPF35 PA+++ ✡

我的 BOBBI BROWN  輕透亮校色CC霜 擠出是粉紫色的.
這款在台灣還有淡裸色,是適合膚色較深的女性來使用.

BOBBI BROWN  輕透亮校色CC霜 在臉上塗抹均勻後可發現
大嬸暗沉與臘黃都解決了,膚色變得更均勻,延展性佳~對我來說不會產生黏膩感.
原因在於 BOBBI BROWN 輕透亮校色CC霜 採用獨特的「自動柔焦微粉體」
提升肌膚自然光澤,搭配保養「智慧亮膚校色科技」,能展現晶瑩剔透的均勻膚色.
對忙錄的職業婦女我來說這是出門前快速完妝的好利器捏!!

 然後我來用這三樣產品來個夏日輕煙燻妝吧!

 

 ↓↓↓

 

✡ 摩登灰玳瑁眼彩盤 ✡

先把這些顏色試在衛生紙上給大家"聞香"一下

眼影在衛生紙的顯色度看起來還好,那是因為相機的關係~
事實上這盒眼影在眼皮上顯色度極佳,且有亮粉的色號散發出的光澤感
相當美麗,大嬸最在意的就是眼影塗抹後會有粉末散在落在眼下及顴骨這範圍.
整個妝就會看起來很髒,但 BOBBI BROWN 摩登灰玳瑁眼彩盤
都無此現象. 整個是很討我歡心!!

↓↓↓


摩登灰玳瑁眼彩盤 對照圖


 ↓↓↓

分解圖

 接著刷上睫毛膏,戴上假睫毛後就完成眼妝.

大嬸有沒有眼妝真的差很多~左邊這張大頭好像裸體喔!

最後上 BOBBI BROWN 羽潤親膚粉餅 就完妝囉!



以下是使用 羽潤親膚粉餅 前後照
已擦的部份可以明顯感覺出來像是有柔焦感,
而且與未擦粉餅前
比較,並沒有比未擦前多粉感.
反而是我膚色暗沉與不均的情況改善了,在我看來已擦粉餅照
還挺相嬰兒肌的
.  ((( 暗爽中~   還有~還有~ 羽潤親膚粉餅 用在補妝時
候非常方便,粉餅與粉撲使用起來好延展不會結塊,
這點完全解決
大嬸用粉餅補妝的恐懼,以後我敢帶著粉餅補妝囉!


完妝

有秋天的fu!! 好有惆悵感捏~


就降子囉!!掰~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