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2007年(肥弟出生那年)妍希女神第一部偶像劇 換換愛

每當一到播出時間大嬸可是緊守電視不肯離開呢!
還是沒沒無名女配角的她,轉眼間八年的光陰即是紅遍台港中三地的國際女神惹.
雖然她最近很"雖小"慘遭426神經病般的攻擊,但~還是女神啊!
阿不過就是說 ~ [ 我愛的那片土地,一切平安. 香港加油!! ]
"阿捏馬粗代誌"?? 426有事嗎?! 這麼簡單一句話就擊垮426的神經線
(是理智線)....
太不堪一擊了唄!! 找你媽喝奶去~去去去
嗯~對的!今天就是要仿紅遍三地的台灣非常有guts的陳妍希女神首圖的妝容.

 

(此圖截至網路)

因姪女兒前幾日來找我時~說她想玩仿妝.
於是乎就問她想仿誰阿之類的~她立馬丟了張照給大嬸一看,
這不就是最近被426打的火熱的
妍希女神嗎?! 大嬸突然興致勃勃的問姪女,
妳喜歡陳妍希啊? 
姪女: 沒有呀!我只是覺得我跟她一樣臉肉肉的.

569.gif  a083.gif a087.gif  ......

她是個瘦子,只是大螢幕無情的把她臉放很大了好咩!!!!!
像我們在平民世界的胖才是真的胖啦!!!!!  ((( 這樣有很難懂嗎?
算了~仿妝先,等到姪女兒懂了我嘴角都會吹泡泡惹!

 

預備備~開始 ↓↓↓

 

 步驟 1 

 因為女神是雙眼皮所以大嬸要初體驗一下雙眼皮貼.
像我姪女眼皮屬於較厚的就要買厚款的雙眼皮貼,我試過薄款的貼不出來.
但薄款在我眼皮上就貼的很牢,像是割雙眼皮的摺痕.
大嬸的眼皮是屬於薄的,上了年紀變這樣. 年輕時可是厚的要屎呢>///<
((( 好漢不提當年勇,更何況是當年糗ㄟ!

 
  步驟2 
上粉底,這次選用的是 碧麗妃 恬蜜花漾粉蜜
遮瑕跟延展力都還不錯,痘痘肌的姪女兒特別需要這兩項功能.

上完後是右圖部份,臉上泛紅處改善許多. 但幾顆大紅痘痘還是要用遮瑕膏


 步驟3

這次使用的是 angel key 遮瑕膏,再一次提醒~
遮瑕膏能不用就不要用.
個人覺得使用遮瑕膏不但不能完全
遮掉要遮的地方,還會有一塊粉感很重的突兀處.

 
步驟4
kate 眼影盤(這盒有些歷史,應該找不到囉!) 使用箭頭處的 淡紫色
從妍希女神照片觀察只看得出來要深深的眼影,不能確定是哪色.
所以大嬸私自挑了淡紫色,這樣照相時比較好顯色.
上色的範圍如下面兩張圖中的圖二有畫上的地方,也就是眼摺處.

 
步驟5 
使用另一盒 kate 眼影盤,打勾處的珠光白打亮圖二的標示範圖.



  步驟6
繼續使用上個步驟的 kate 眼影盤 中的桃紅色,
如沒有同樣眼影盒請選擇帶珠光的眼影即可.打在如圖示二的卧蠶處.

 


  步驟7 
上眼線及睫毛膏,眼線部份沿著眼皮根部畫即可.
眼尾處照著眼皮弧度往下拉不要畫出眼睛.如圖二黃色虛線,
上下睫毛刷翹就可以囉!



 步驟8 
上粉餅囉!大嬸給姪女兒用的是  Solone 異想追逐彩妝
系列的粉餅.遮瑕度還不賴.

 
步驟9
從妍希女神的妝容來看似乎有帶腮紅,比較深色的感覺.
所以大嬸也是用畫起來較顯色的碧麗妃恬蜜花漾頰彩色號pk01.
刷法如下圖圖示.由下往上刷.

 
   步驟10 
最後用 MAC 打亮的粉餅~刷上T字部位及顴骨處,
我忘了它全名叫瞎蜜原諒我老郎癡呆...還有將畫眉毛的眉粉帶到
鼻樑兩側打鼻影(如圖二綠筆處),大嬸很少用打鼻影的方式示人.
最近在學習中,因為沒鼻樑口袋又很淺只好用這招,姪女兒她本身鼻樑是算挺,
但照片會吃妝,所以她搶先被大嬸剛學的招術試上惹.
((( 是福是禍傻傻分不清!

 

 

 步驟11
最後一步就上唇膏,唇膏在照片中顯色差異還蠻大的. (((失敗>"<

 妝容完成就得把頭髮弄一弄囉!

頭髮部份很簡單,大嬸先抓出前額一大片瀏海,然後以逆刮的方式將它先刮澎.
然後在抓旁邊各一撮頭髮往後扭轉小黑夾插入. 如右上圖這樣即可.
最後再把剛刮澎的瀏海往後梳用小黑夾固定.

就大功告成囉! 再拿平板出來~是不是有女神的fu呀?

但~大嬸上下打量後還是覺得姪女兒是路人.
一點都不像女神,於是屎馬當活馬醫,靈機一動把她的頭髮轉一轉就成....

 


 

 

小    籠   包

 你說說~小籠包是不是像多惹?
小二~還不快給我上籠小籠包...!! 咦咦?下面這顆是大肉包才對>"<

好啦!哩馬幫幫忙~誰弄成這種鬼髮型會漂亮der?
最後把姪女兒回歸正常還是挺不賴的啊!

是不是~好啦!!就降子!掰~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