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板橋那麼久,我還真的不知道每年元宵看花燈的地方有個

竹筍燈



是要說我太北七還是怎樣,原來這個像聖誕樹的建築物是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地標.

不過去第一次要去找[ 上癮 ]前也問過 板橋通花董哥.

他也不知道阿~還叫我去菜市場找!!是怎樣~~~~~~~~~~~


讓我找到發火的地方就在板橋的市民廣場



我可以說是生在板橋嫁在板橋,但既然尋它千遍也尋不著.

不過!哈哈~也沒有千遍啦!!是第一次要跟何小咪約到上癮吃飯時找不到!

而且還是坐小黃去的~"~連小黃哥也找不到!!!還很沒公德心的收了我215塊的車錢.

明明從我家到市府廣場只要90塊,ㄚ你這個當司機的不知道路還要給我收錢喔~



最後決定放棄,隨便在後站找家店吃.

那天可能太雖還是怎樣,為了避免踩到雷店.所以選了家之前去過的火鍋店!

暗林梁勒!!結果還是踩到雷~"~因為這家股東拆伙,整個經營方式跟食材都變了.

難怪我一進門就感覺到詭異的氣氛



氣屬我了!! [上癮] 要不要開得這麼隱密>"<是要開給好兄弟吃的秀.......





太陽真的很大,曬到睜不開眼的那種



一進去店裡真的有嚇到,既然比我家客廳還小!!



櫃台就在我身後,店裡沒什麼設計可言!!



這間店是兩個七年級女生開的,去年還在電視廣告看到這家店的廣告呢!

我想~這副畫就是代表這兩個女生吧!!



哀~算了!!我們是來吃東西不是來吃裝潢的.



何小咪是我這生中遇到過最好的人,也是最好的朋友.



她總是對她的親人朋友付出不求回報,但她的感情路卻走的很崎嶇.



這是題外話啦!!只是想到就太不平了~

╮(﹀_﹀")╭

我忘了這不知叫啥的湯~冷的!!不好喝,我最討厭冷湯了.


這個附餐沙拉是今天第二好吃的食物.



何小咪的白酒蛤蜊麵~我問她好不好吃!!她只說奶味很重!  哈~



我的~格老子的雞

哈~!!我"黑白共"的啦!!是"布拉格老媽子燉雞"

吃完這盤  只有肉很爛,飯很硬  的感覺!



加州陽光凱撒冷麵

胖哥自葛點的~又榮獲今日最成功餐點!

果然胖子對食的方面很在行



因為太好吃,肥弟一直搶胖哥的這盤冷麵.

憑良心說~討厭吃冷食的我也一直想吃呢!!!!!



雖然這家義大利麵館讓我很圈圈叉叉,但~這的價位還蠻可愛的.

所以還是附上

 店家資訊


上癮異國小廚 板橋店

電話:02-2962-1839

地址: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縣民廣場竹筍燈地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